這算愛嗎?我該怎麼辦

2022-07-29 12:55:22 字數 2764 閱讀 1218

1樓:鞠夏初

她心裡沒有你~

至於你是否愛他,或者只是不甘心

你問問自己,想和她結婚麼?

願意給她一生的幸福麼?

要很真實的問,面對自己要誠實!

我想你應該知道答案的!

祝你好運

她現在不是你女朋友,有很多自由!

你不能干涉她,

干涉了,只會對你自己沒有任何好處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只有一次純純的、無私的、無條件的愛情,那就是初戀,遺落了,便再也尋不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感覺她並不喜歡你,即便接受你也是出於受傷了、寂寞之類的考量吧,要是有其他男的追她遲早也是會離開你的,還不如趁早放手

與其糾結在一個不喜歡你的人身上,不如放手去尋找真正適合你喜歡你的真名天女!

4樓:乙哲彥

其實那個女孩子已經拒絕了你,原因肯定是你與其他男人有差距。你需要不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要學會忍,要大度。《尚書》上講:

『必有忍,其乃有濟,有容,德乃大」。學會忍了,就會受益,學會包容了,德就大了。你自己個方面提高了,女孩子會自然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給你的建議

你現在是太放不開了,我也有過類似的精力,要把什麼的事都看的開一些自己才不會哪麼難受。人這一輩子會遇見很多人,你怎麼知道這個就是對的。自己先冷靜冷靜,別衝動。

多出去走走多認識也朋友。

6樓:凌國愛

...上面這位大哥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回答你 看看這首詩 我想 你會想通很多 看完請採納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

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

我把最深沉的祕密放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

或深或淺,蓋上布,以為不存在。

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

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

我把最炙熱的心情藏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

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

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段告白,

忐忑、不安,卻飽含真心和勇氣。

我把最抒情的語言用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

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也許,我太會隱藏自己的悲傷。

也許,我太會安慰自己的傷痕。

也許,你眼中的我,太會照顧自己,

所以,你從不考慮我的感受。

你以為,我可以很迅速的恢復過來,有些自私的以為。

從陰雨走到豔陽,我路過泥濘、路過風。

一路走來,你不曾懂我,我亦不曾怪你。

我不是為了顯示自己的大度,

也不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大方。

只想讓你知道,感情不在,責備也不存在。

7樓:1粒小小米

世上何處無芳草。 你忘不掉她,是因為她是你的初戀。

重新開始一段吧。也許會遇見你更為心動的,祝你好運。

8樓:不懂就問的吖

真的相愛,何必在乎那麼多,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那不是真愛,男人該舍就舍,不值得等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青春是無價的,好好珍惜自己的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busuan.相信自己的直覺。

這算愛嗎?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慮下:

1 你到底是不是隻是一時衝動所以才覺得自己喜歡?

2 如果你們真有機會在一起,你將揹負著她的過去,你是不是足夠成熟和寬容去對待?

3 她已經給你一個明確的答覆了,如果前2個問題你都解決,努力把...你有半年時間去表達你自己的愛意

希望我能夠幫到你...

11樓:裝飾**

意思很明白,你是替補,如果那個已婚男人為了她而離婚,或者二人達成協議,一直曖昧下去,半年以後還是很好,那你就沒戲,如果在半年內,她還是無法拜託那個男人的話,你也沒戲。估計半年以後你們在一起,也會不開心的!

12樓:善依然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離開。很多事情其他人無法給你決定,心會告訴你怎麼做的。想想,你們之間,現在還剩下什麼,繼續,你會快樂嗎?

13樓:代綠蘭無田

找一個我真心愛的人,為他付出,逗她開心,只要真心對她,他會接受你的,真心愛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你要只愛一個人,只為他付出

14樓:糜春求絢

那是因為你覺得他先跟你告白的,就自以為的認為他就是你的了,可是聽到他有別的女友後,有自己的東西被搶的感覺,那絕對不是愛,是你的佔有慾在作崇,不要想太多了!

15樓:將星蕭敬曦

剛開始見到喜歡是很正常的。但是還沒有發展到愛、以後交男朋友的時候小心就是了、在這裡提醒大家。交男女朋友關係不要那麼急、等到緣分到的時候會有一個屬於你的另外一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些空間把。沒必要那麼累。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再找,她的心不在你這兒。

我愛的人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該怎麼去面對這個現實

愛情不是一個的事情,一個人的義無反顧,一個人的天荒地老,沒用!你告訴自己,畢竟你的一生,為了某個人,忘記了自己,不求結果 不求同行 甚至不求她愛你,在你最美麗的年華遇到了她,這些都是你記憶裡最珍貴的.真的愛她,就祝福她吧,畢竟你真心的愛過她,希望她過的幸福,這樣的博愛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走過的路,...

我該怎麼辦?(愛)

的確朋友 這個很棘手的 愛雖然沒有錯 但是他畢竟是有家世的人了 喜歡他也沒有錯 但是你想要他怎麼樣 對你有責任 結果 如果你想要他離開家庭.其實有了家庭的男人是不會輕易離開的.其實你愛他,讓他離開家庭也沒錯,但是他們的愛畢竟有結果了,是很難的.所以朋友,不如早點放棄這段感情 早點面對這個現實 不然的...

我和男友算吵架嗎?我該怎麼辦

1全部這不能算吵架吧,最起碼連吵的話都沒有,可能是你的心情本來不好,所以對什麼都很敏感,特別希望自己的男友來安慰自己。但是有時候男生真的不懂女孩子的心,有時候知道了又不明白怎麼去表達,怎麼去安慰。你也說了,他本來就是一個內向,不善表達的人,所以這就需要你一點一點跟他溝通,教他怎麼做吧。誰叫你的那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