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電視被雷打壞後維修要多少錢,電視被雷打壞一般維修費用要多少?

2022-07-28 13:20:36 字數 2401 閱讀 2967

1樓:熱愛科技知識

雷擊一般有兩個部分會壞,一個是電源部分,一個是高頻頭,如果黑屏而且沒有電源燈亮的話,就是電源部分壞了,維修費用各地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兩百元左右可以。如果是高頻頭壞了維修費要在400~600之間。

由電視機的機內電源和機外電源兩種情況造成的。一般是機外電源的故障率會較高一些。比較容易損壞的是一些機內的小元件,這些小元件都比較的,比如:

象保險管、整流橋、電源開關等等。還有一個是驅動板的故障,導致了整機沒有電。

主要優點:

綠色環保:液晶顯示器根本沒有輻射可言,而且只有來自驅動電路的少量電磁波,只要將外殼嚴格密封即可排除電磁波外洩。所以液晶顯示器有稱為冷顯示器或環保顯示器。

液晶電視不存在螢幕閃爍現象,不易造成視覺疲勞。

耗電量低:按照行業標準、使用時間為每天4.5小時的年耗電量換算,用30英寸液晶電視替代32英寸映象管電視,每年每臺可節約電能71千瓦。

2樓:愛的獻言策

首先按照您購買電視機的時間來看應該沒有過保修期,但不抗拒避免的因素不在保修範圍。雷擊也包括在內。

真正的**這個很難說的,雷擊一般有兩個部分會壞,一個是電源部分,一個是高頻頭,如果黑屏而且沒有電源燈亮的話,就是電源部分壞了,維修費用各地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兩百元左右可以了。如果是高頻頭壞了維修費要在400~600之間。

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您的電視機具體是什麼配置只有檢測才知道,人家可能會根據您的電視機的具體配置和損壞程度來向您收取費用的。

3樓:誠

應該不是大毛病,應該在保修範圍內吧,但別說被雷擊了

4樓:

打雷後黑屏,有聲音沒有影象

電視被雷打壞一般維修費用要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估計,看你的機子被雷擊的具體情況了,如果是亞敏電阻或保險等一些元器件被燒壞,一般在30-50元即可修好,如果有積體電路被燒壞,那麼**就會高一些,不管怎麼樣,最起碼得5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準,要看打到什麼樣的了。有的說不定就沒修的價值的也有。有的只要一個電阻什麼的。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被雷擊壞的電視機,如果從能不能修的方面來說,肯定是能修好的.不過得要注意了,如果專

你的還是新機,是在保修屬

期間內的,那你最好送到指定維修部,你就交點元件費就可以了.這樣有售後保障.如果是已經超過保修期的,那你找一家有名點的維修店,可以搞定的.

這種情況的電視機,多數是電源部分被擊壞了,如果你自己來修,重點檢查三極體、電容和電源的整合塊。電容壞了外觀可以看出來,但三極體和電源的整合塊就要進行測量了,最笨的方法就是代換。檢查完這一些確認無誤之後再換上保險管(注意引數),開機試。

具體**在90元以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行內價所有費用不超150rmb

電視被雷擊壞了怎麼辦?要多少錢可以修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bai要是這樣的話

方案du

一、你的

zhi電視有沒有參加保險

dao呀,那樣可以去反應專

的。方案二屬、要是沒有參保的話,就去維修部修下,花點錢。

方案三、要是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你不想修,那就買一個吧,也不貴。但是,你還是自己請個懂的人,安一個避雷針吧,反正就是有一個可以避雷的就好。

10樓:0427付強

這個很來難估算大約源的**,因為雷擊損壞的

電器bai損壞的du情況不一zhi樣,有的時候,dao只是被微弱的感應雷擊壞壓敏電阻和保險管,一塊錢的成本就可以搞定,而有的時候會出現線路板元件大面積雷擊損毀的現象,幾乎沒有維修價值直接就報廢了。一般情況下,如果雷電是從電源線進入電視機的,電源應該就會被燒的很慘,不過其他部分的電路一般不會嚴重損壞。畢竟現在的電源都是隔離的。

如果雷電是從有線電視線路進入,那麼情況就不容樂觀了,很可能就報廢了。

11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是液晶的還是映象管的?雷擊的故障很難修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0左右,顯示卡和顯示屏容易壞,雷擊是不是 戶外的網線合沒關好。

打雷把液晶電視燒了能修嗎?要多少錢? 80

13樓:錦繡河山

您好:①☞向一般打雷可能是電源板問題,向這故障修下來價位得300左右的價位。

14樓:臣天男

可以修,但是現在的修理工的水平不行,就算修了,也不怎麼樣。所以最好還是重買一個,反正不是很貴。

15樓:曉樓昨夜聽風雨

電視還在保修期內嗎?

液晶電視電源維修需要假負載嗎,液晶電視電源板維修怎樣接假負載

液晶電視bai電源維修需要帶du假負載 主zhi要原因 1 由於dao修好的電源本來就 版是用來帶後級負權載的,而電源工作狀態與負載輕重有關係。也就是說負載直接影響她的工作,負載是動態變化的,電源也必須及時調整自身的工作狀態,以適應負載的要求,尤其是電源的帶負載能力和跟蹤負載變化而同步穩壓能力,都非...

液晶電視電源板維修怎樣接假負載,修液晶電視電源時如何帶假負載怎麼帶

首先找到電源板上的開 關機端on of stb power等,用一隻1k 2k電阻與 5vsb相連線,讓開關電源進入工作狀態。能找到開 關機控制三極體,將三極體c e極短接進行強制開機。在12v輸出端上接一隻20 47r 10w的電阻或者12v10w燈泡作假負載。在24v輸出端接一隻36v 40w燈...

雜牌液晶電視主機板壞了大家一般怎麼維修

這故障首先bai測量一下主 du開關電源電zhi路輸出端各組電 dao壓是否正常,正常回 十24v 十 答12v 十5v 十5vsb 電 壓。若以上測量正常,這就說明開關電源電路工作是正常的,否則就是開關電源電路的問 題。即然以上測量都正常,那上電試機故障還是不行,這樣的話,在測量一下主機板電路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