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裝修快好了,打算買整體櫥櫃,整體櫥櫃好不好?房子裝修了,還沒買櫥櫃。聽別人說整體櫥櫃好?是不是真的?

2022-07-28 12:50:57 字數 5725 閱讀 4865

1樓:酒入橫波

櫥櫃品牌不完全決定其產品***壞,主要看用的配置材料。

從長遠來看,因為好質量櫥櫃壽命在15年以上,有品牌比沒品牌相對的售後服務更有保障,但也不排除,現在沒品牌就代表以後還是沒品牌(品牌是人做出的),現在有品牌不代表就不被市場或其它因素淘汰(愛多vcd是最好的例子)。

我個人觀點:選擇櫥櫃要考慮的因素如下

1、該品牌從業人員素質(代表老闆的素質,決定該品牌在的服務、生命力)

2、設計方案(實用性、美觀性,中國人很講究食文化,櫥櫃呆的時間比較

長,如不實用或會產生視覺疲勞,影響操作人情緒,從而影響櫥藝、味覺)

3、價效比(原材料、配置,決定該櫥櫃使用壽命,誰也不想花了大錢,隔三差

五就找商家來售後,就算商家服務很好,自己也受不了)

4、品牌(店面裝修、樣品,決定經營該品牌的商家是否有實力、能力,是否能

把該品在當地做強做大做好)

建議:德州可以去德百建材家居廣場看看,多比較才能知道好壞,分辨好壞不是寫寫你就能明白的。

希望這樣的回答能為你解惑

2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一般還是找大品牌,因為他們的五金件比較好,材質的選擇多,一般櫥櫃本身都不會壞,都是五金件時間長啦會有問題,所以如果德州有連鎖的櫥櫃都可以考慮~像方太,歐派,金牌,華帝等等,他們的售後服務都比較到位~當然還有一些不走品牌效應的櫥櫃也做的不錯,只要他們用的材料,環保,外觀,質量,位合理而且又符合您的使用要求和風格審美的櫥櫃都是可以的~板材愛格板和露水河板(注意市面上80%的都是假的,一定到指定合作廠商購買)都是好板材~

**上啦2000一延米的都不錯啦~一定要問清楚包含什麼東西~

3樓:名字是飄來的

依耐斯的 韓國品牌 **在2000-10000不等,你要是不懂呀 就買些大品牌的 起碼櫃體板材質和石材檯面材質可以有所保證,在有就是五金件了 有的五金件一個就要上百或幾千的都有,看你的能力了

4樓:帖靖霞

我的櫥櫃獨一無二,不繡鋼灶臺,洗菜盆放在不繡鋼支架上。菜盆和冷熱水龍頭是德國貨,其它是訂製的,總價2000元。窮人可以向我學習,富人照樣奢侈。

話說回來,對材料的選擇你一定要精心,櫥櫃的設計很重要,不要被花裡胡哨的東西蒙混了眼睛,例如,將垃圾桶設計在櫥櫃裡,不臭死人才怪。總之,越簡單越好,否則很難伺候的,我現在恨死了整體櫥櫃,我的用了8年,表面上看起不錯,我早已找不到感覺了。呵呵,另類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材質,材質無異味是重要指標;

第二,做工要精細,光滑是重要指標,無危險稜角;

第三,是光澤,要有明亮的光澤;

第四,是顏色搭配,顏色的搭配要合理,順眼,並與牆面的內裝修協調;

第五,是櫥櫃的附件,附件質量要好,搬動幾下,感覺無搖晃,穩當;

第六,新買的櫥櫃,要放鮮蔥,去除異味。

6樓:

推薦歐派 ,大品牌 ,連續十年全國銷量第一啊 。 你看看吧 ,朋友

整體櫥櫃好不好?房子裝修了,還沒買櫥櫃。聽別人說整體櫥櫃好?是不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剛裝修,所以我清楚誒,整體櫥櫃賣的好的品牌還是比較多的,好兆頭,雅麗家yalig',柯拉尼,東方邦太,鑫雅廚櫃,開來櫥櫃,金寶萊,普吉尼等這些品牌在市場上都是比較受歡迎的,賣的都是比較不錯的,樓主可以先去了解看看吧。或者在十大品牌網買購上面也有十大整體櫥櫃品牌排行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那查詢看看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廚房一般都是定製整體櫥櫃,建議還是買一套吧。別讓你的木工師傅做,質量太差。現在市場上的整體櫥櫃**相差很大,品牌材質不同,一米地櫃從幾百到幾千都有。

比如 海爾,還有歐派,志邦這些屬於一線品牌的,**最便宜的也要2000/米以上。還有一些二線品牌主要做本地區的質量也很不錯,你可以問問你們當地的口碑好的。質量也不錯,價錢要比一線的品牌便宜些,大概1500/米以上。

還有一類就是建材市場中的雜牌,價錢300--1000左右都有,這個需要你好好鑑別他們使用的材質拉,比如櫃體是不是環保板材的,檯面有人造石,樹脂的,不鏽鋼的等等,水分很多的,建議多跑幾家店,多看看,各個檔次的都看看,你就知道差距拉,也就心裡有數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寶貝櫥櫃的業務員,我覺得我們的櫥櫃就不錯的,可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昂,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櫥櫃比較好看,選擇餘地大,也比較省心,當然好櫥櫃**也貴,像歐派櫥櫃。如果要實惠點的,選用環保的板材,木工打櫃體,然後訂做櫥櫃門,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這樣可以順帶把煤氣管道煤氣表等都包一下。現在也有很多人用水泥和磚砌櫃體,檯面安裝人造石,櫃門訂做,這樣好像更省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整體櫥櫃不如自己找人做的

櫥櫃耐用 但是樣式及外觀要比自己找工人現場做的漂亮也比較上檔次 就我個人而言還是更看好整體櫥櫃 同時也要看你家的廚房大小如果太小就自己做吧 整體櫥櫃只有廚房大才能顯出效果

12樓:烏託的野鬼

康潔整合家居 不滿意就退貨 真的很好

13樓:靜靜

不錯,整體看起來漂亮

14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我建議你還是買正規廠家的整體廚房比較好,質量***,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問我,很可能,能幫上你的

15樓:鄭州新天下裝飾

好看實用。一般牌子就行,名牌價效比差。

自己做櫥櫃好還是直接買整體櫥櫃好?

16樓:土巴兔裝修

還是不要用木工做,因為木工做的從外觀上不是很漂亮,而且手工相對於定製產品比較粗糙一些,噴漆的話家裡不夠環保,味道也特別的濃烈,對家庭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其實現在木工的工錢很貴的,加上自己要到處去買一些材料的錢,比起來定製還是比較划算一些。

17樓:borcci柏廚廚櫃

家庭裝修時,很多人都會糾結是自己做櫥櫃好,還是直接買整體櫥櫃好,其實,只需要考慮好以下兩大因素,答案就顯而易見了。

1、美觀實用性:整體櫥櫃相比自制櫥櫃更為美觀,更能統一家庭的裝修風格,但**相對較貴。整體櫥櫃使用的板材大多為三聚氰胺板,抗浸蝕、耐潮溼、不易變形損壞,容易清潔,而且封邊技術好,更不容易造成地櫃受潮發黴;自制櫥櫃的板材往往採用普通層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製作工藝相對粗糙,難以抵擋廚房中的潮溼、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

2、經濟合理性:在**方面,確實是自制櫥櫃存在優勢,但是,整體櫥櫃在選購和整體施工方面省時又省力,非常符合現代人對高品質、快節奏生活的追求,而且一套優質的整體櫥櫃使用壽命可達到8年以上,可以根據需求任意組合、調整和搬遷,而自制櫥櫃絕大多數為現場製造,直接用射釘等牆體上,如果有改變,則無法處理。

18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在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還是買整體品牌櫥櫃,國內一線品牌的櫥櫃價效比還是蠻高的,主要是***,夠環保,用起來放心 櫥櫃是比較複雜的,尤其是品牌之間的取捨。

一是看環保,環保的櫥櫃就是家人健康的第一步。

二是看五金,五金關係到櫥櫃的耐用性,抽屜能夠承受一個成年人的重量三是看售後,櫥櫃是定製產品,不可能不出現問題,任何品牌都一樣,所以關鍵在售後能不能及時細心的解決顧客出現的問題。

19樓:惰惰先生

家庭裝修,常會碰到你說的這種情況,不知道如何決定自己家的裝修。其實每個家庭裝修時,家庭都會花些時間去研究裝什麼風格、去了解寫施工工藝、以及估算家庭裝修的費用。

櫥櫃也是家庭需要去決定如何裝的問題。定製和現場製作,需要考慮兩個大的因素:

1、美觀實用。2、經濟合理。我們先說定製櫥櫃。

一般來說,定製櫥櫃更美觀,更能統一家庭的裝修風格。但**較貴。選擇定製櫥櫃也要注意板材的選擇,多數用的板材為三聚氰胺板,環保分類:

e0、e1、e2, e0為生態板,e1和e2用的基材是密度板,當然環保等級就低。不同的板材對應的**都有區別,板材封邊一定要完整。封邊不完整的板材,容易造成地櫃受潮發黴。

現場製作櫥櫃,主要是木工負責來製作,板材的選擇最好選擇生態板,同時也要注意封邊處理。現場製作比較經濟,但是美觀稍有欠缺。

目前很多家庭會選擇在鋪地磚時用瓷磚來製作地櫃,然後木工再處理安裝門板,當然,多數家庭都會選擇廠家定製櫃門板。

20樓:陳璐燕

自制櫥櫃優缺點:

自己做的

櫥櫃基本上用的是普通層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能夠知道具體使用材料,費用相對少些,做些簡單普通傢俱可以。美中不足就是在廚房多油煙,潮溼的環境中很難抗住潮溼,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容易損壞,使用壽命不長久。自做櫥櫃對木工的工藝水平要求很高,必須在家裡開工,工期長,工藝難免粗糙,色彩,風格,功能簡單。

買整體櫥櫃優缺點:

整體櫥櫃的功能,設計非常合理,科學。工藝水平高,整體櫥櫃色彩,材質,尺寸,風格,造型等選擇空間大。能夠將廚房一體化,科學的最大程度利用空間,合理的功能分割槽,大大增強廚房儲物功能,而且安裝一步到位省時省力。

美中不足的就是電器與廚房功能用具一旦規劃好了位置之後很難進行改變。

21樓:手機使用者

在家裝時,廚房無疑是最複雜又難搞的裝修區域,大部分裝修過的朋友都知道,在裝修前就要先選擇櫥櫃,量好尺寸後才能進行下一步的裝修。

在定櫥櫃時,相信不少人都在糾結是選擇定製櫥櫃還是找木工師傅自己做呢??

1.從耐用性來說:

自制櫥櫃往往採用普通層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這樣製作普通傢俱當然可以,但用於製作櫥櫃,就難以抵擋廚房中的潮溼、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

而專業整體櫥櫃採用耐高溫、耐腐蝕和耐潮溼的高檔防火板,不易變形損壞,而且容易清潔。因此,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壽命比較長,用過幾年後,換一種風格的門板,就相當於換了一套新櫥櫃。

2.從做工來說:

自制櫥櫃一般是在裝修住房時進行,裝修木工對製作櫥櫃的各種要求瞭解不深,其製作工藝難免粗糙。

專業廠家生產櫥櫃全部都是工業化生產,從下料、拋光到安裝都有嚴格的規範,產品工藝當然遠比「自制品」精良一般來說,最能體現櫥櫃科技含量的,就是其功能、設計的合理性。

3.從實用性來說:

自制的櫥櫃一般只有基本的儲物功能,對於物品的取放、如何最大限度利用空間、如何延長櫥櫃壽命等諸多方面缺少考慮。

而專業廠家生產的整體櫥櫃,在功能設計上考慮得相當細緻:水槽、爐具、抽油煙機都設計為嵌入式,美觀大方;抽屜全部安滑軌,舉重若輕;各種功能性配件的使用,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方便存取。

4.從**來說:

整體廚房櫥櫃動輒一兩千元一米的**,非常昂貴,並且選購了一家的櫥櫃就必須選購搭配好的抽油煙機、燃氣灶,這樣一來,選擇空間比較狹隘,不能買到自己最稱心的單品。但是它提供了櫥櫃、裝修和電器三大需要,還能節約時間成本。

5.製作方法:

瓦工砌櫥櫃需要購買材料,鋼筋水泥木料大理石面板,交給瓦工製作。整體櫥櫃直接找到定製櫥櫃的商家進行量房下單足夠。麻煩和省心,自己定奪。

6.美觀程度:

砌築櫥櫃能做到大理石臺面和櫃門整潔漂亮,能夠滿足地櫃的搭建,吊櫃和功能櫃很難實現。定製櫥櫃會做到上下櫃油煙機消毒櫃等融合一體。美觀可以結合自己對審美還有功能要求

打櫥櫃:一般得不到有效的質量保障,「木工」的承諾沒有責任效力和法律效力,你很難與之講得清楚。使用兩個月後,遇到你所忽略的隱藏的質量問題,常常會因為無處投訴、無人維修而後悔不及。

整體櫥櫃:專業的整體櫥櫃製作商則通常提供代為設計、代客運輸、上門安裝的一條龍服務。消費者大可不必花費精力而享有質量驗收、提出異議、要求整改的合法權益。

服務周到很多,出了問題也不用怕了。

就價效比來講:整體櫥櫃和自己打的櫥櫃**差別不是很大,但後期整體櫥櫃會有一個更好的使用體驗。

整體櫥櫃品牌,整體櫥櫃品牌

呵呵,歐派整體櫥櫃 方太整體櫥櫃 科寶 博洛尼整體櫥櫃 東方邦太整體櫥櫃 我樂家整體櫥櫃 韓麗宅配整體櫥櫃 海爾整體櫥櫃十大品牌到處都可以聽到。我想lz應該想看到更多不是特別常見的吧 像歐藝 好兆頭 格瑞瀾 康潔 安格斯這些都很不錯的,只不過就是廣告少打了點,沒做好推廣而已。當然還有很多品牌了這裡就...

整體櫥櫃該怎麼挑選?整體櫥櫃如何選擇

挑選櫥櫃的話看材質,五金,結構,使用壽命這些吧。現在的高階不鏽鋼櫥櫃越來越受關注了,您可以瞭解一番進行對比。櫥櫃都是可以定製的,按照自己喜歡的風格去搭配顏色啊,款式之類的。高階不鏽鋼櫥櫃使用的是304食品級不鏽鋼。不使用化學黏合劑,是沒有甲醛的,也沒有輻射。而且不鏽鋼可以 環保健康。烤漆技術,熱轉印...

整體櫥櫃哪個牌子好呢,整體櫥櫃選擇哪個品牌的質量好?

金牌還不錯,它可以根據你不同的處方戶型來定製櫥櫃,十幾年的老牌了,可以試試。不管哪個品牌的櫥櫃,製作材料基本上都是密度板,加鋁合金之類鑲邊的。各種品牌,只要廣告做得多 做得好,自然買的人就多,也同樣提高產品的知名度。要我說,不管是哪種櫥櫃,只要能保證質量,售後服務到位,製作樣式符合自己的操作要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