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有沒有來過地球上這個可能

2022-07-28 00:40:28 字數 4869 閱讀 9518

1樓:

有可能。典型的譬如動物園假說。

動物園假說(英語:zoo hypothesis)是指地球人類在「動物園」裡或者更大的荒原中,外星人不干涉,讓人類以自己的方法發展自己的文明及掌握自己的命運。外星人已經找到我們,但他們不造訪、不入侵,而像觀察動物園裡的動物一樣觀察我們人類。

當然不止一種假說。

譬如黑暗森林其實也算一個。

至於有沒有外星人,這也沒有確定。

譬如費米悖論目前還沒有得到解答。

2樓:金湖三河兄弟

宗教認為人有靈魂,人的靈魂對人的心理可產生影響,人死了,靈魂乃存。

靈魂是人想到那裡就到那裡,人的靈魂可投胎。外星人也有靈魂,他們可能來到地球,對人的靈魂可產生影響。

今天量子力學研究表明人的意識可對量子發生作用,人的心理活動可發出量子波,人,熟人,近的人可感受這種意識波,作為外星的人有可能接收到這種波,同好心向就是頻道,同興趣的人心理易聯絡上,包括外星球上的人。

人有人體場,人有意識場,人類意識有場,宇宙中的人有統一的場,因為萬物有場,萬物存物性的場理,宇宙中的人有人的統一場理,在這個場中,真理,科學的東西易影響上地球人,地球人好敞開心門受其好影響,這個常被說成是靈感。

對量子言,資訊傳送不是北京的量子跑到南京的,而是北京的量子還在北京只是微粒子中的波對同頻率的波發生共振而傳到南京的,地球人的心理波和外星人的心理波如興趣相同,表意相同,這種心意波是可互傳的。

所有地球人都是外星人,都受外星人心理影響而成的。

地球上估計有外星人,他們為了自己的生存不會說自己是外星人,如說自己是外星人 人們就會笑話他,你有什麼特別呢?還外星人?外星人懂得適者生存的道理,還是老老實實承認自己是地球人的好。

地球上可能有外星人,人類祖先可能是外星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啊 有很多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 說不定呢~

地球上有沒有外星人來過

4樓:厙蕭釋念雙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確是一個人人都感興趣的問題。但是

第一:如果有外星人,而外星人的智慧不高,或者與我們人類個近,那我們根本無法與他們相遇。因為太陽系我們已經能夠肯定只有地球有高智慧生物,而跟地球最近的一顆恆星也要四萬多光年才能到達。

所以對於我們來說,和沒有外星人沒什麼兩樣。

第二:如果有外星人,而外星人的智慧非常高,他們能夠到達地球,那麼他們的科技水平將是我們無法理解的,因為他們的速度肯定要比光速不知要快多少倍,而他們的生命一定也是到了長生不老與天齊壽的地步了,這樣的人我們地球人能把他捉住嗎?他們也不會輕易讓我們見著他們。

試想一想一隻螞蟻能知道人類的事情嗎?也許人類對於這些高智慧的外星人來說連螞蟻都不如。所以對於我們人類來說,也和沒有外星人沒什麼兩樣。

有人說怕外星人入侵。對於整個宇宙,他們都能來去自如了,他們要佔我們的地球幹什麼?外星人入侵,那不過是電影公司為了票房而用的駭人聽聞的名字罷了,是一種商業炒作。

下面言歸正傳: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這點很難說,依我們人類目前的科技水平還無法找得到答案。

有人說見過ufo。但ufo現象和鬼異現象極為相似,是不是外星人的座乘,那只是地球人的一種推測。常有報道說外星人乘坐的飛船在美國什麼什麼地方墜毀了,美國人捉住了外星人等等,也只聽他人說說而已,沒有任何證據,何況美國人愛亂搞是出了名的,誰能相信他們呢?

有沒有外星人?或者說外星人長什麼樣子的呢?由於我們地球人只見識過地球的生命體,可是我們卻憑著這點知識就武斷的認為外昨星的生命一定和地球上的一樣,並按地球的條件為前提在宇宙中搜尋其相似者。

這樣做會不會誤入歧途?難道高智慧生物一定要有安基酸嗎?一定要有水才能有智慧生物嗎?

試想一想,我們現在所能造的機器人,不是照樣能進行思考嗎?有人說那只是人事先設好了的程式而已,這點不反對,但想一想從第一臺計算機問世以來才不過半個世紀!!!,如果再發展下去幾百年,幾千年,甚至幾萬年,機器人會怎樣了?

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機器人們都沒有安基酸,都不需要水,也不需要空氣。那麼在外星球中難道就不會產生沒有安基酸,

不需要水和空氣的高階生物呢?所以我認為人類要想找到外星人,首先得改變一下思路,不要只在水和安基酸,空氣這裡做文章。

要在更大的範圍內搜尋外星人。否則就是與外星人碰了面也不認識人家嘍

5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科學家鑑於星球間存在著巨大的距離,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但他們並未否定外太空存在智慧生命的可能。 外星生物是否存在 ufo以充滿神祕的方式存在,數以千萬計的地球人聲稱看見過ufo。究竟這些「目擊者」是幻想家還是**?

抑或在謊言與真實之間存在著某些東西?答案是在太空中的星球,還是來自人類對神祕的崇拜? 在世界範圍內第一次掀起ufo研究的熱潮,始於ufo研究史上最著名的「阿諾德事件」。

ufo是英文縮寫,意思是「不明飛行物」,也稱「飛碟」或「幽浮」,是指一種會移動的飛行物或天文景象,可由肉眼觀測或雷達監測到,而人類目前尚無法解釋的現象。對ufo感興趣的人,不僅推測這是來自比地球更進步的文明,並以現代人可能面臨的問題,心理學上的推斷來解釋此現象。對ufo的描述有:

快速地移動或盤旋;移動時悄然無聲、飄忽不定或轟鳴異常;外形如碟子、雪茄、球形、環形或橢圓形,據目前統計,已達100多種不同的形態。 在世界範圍內有關ufo的記載自古就有。但是,2023年6月24日,美國新聞界以首創的「飛碟」一詞大篇幅地報道阿諾德目擊飛碟事件,才把今世人都感到好奇的天外來客展現在人們眼前,而轟動全球。

然而,在對宇宙的探索中,對外星人的探索,最能激起人們的興趣。雖然科學家鑑於星球間存在著巨大的距離,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但他們並未否定外太空存在智慧生命的可能。 星雲ngc6543,綽號「貓眼」星雲 最近有兩位科學家發現太陽系外有兩顆行星可能有生命存在的條件,更激起一陣「地外文明」熱。

一些科學家認為,外星人肯定存在,但要找到一個像地球這樣有生命存在的星球,是很不容易的。有行星不一定就有生命;有生命不一定就有高等生命,它要求行星到母恆星的位置必須恰到好處。根據這樣的條件,在銀河系中,大約只能有100萬顆行星才有可能。

而在這100萬顆之中,還必須有形成生命的一系列條件,包括水、氧氣和各種化學元素。而假如那些行星的外星人,已有高度發達的文明,其具有向高空傳送無線電訊號的歷史比地球早得多,已有100萬年了(我們地球才100年),那麼算下來,有可能做到的星球只有250顆,若它們均勻地分佈在銀河系中的話,離我們最近的也有4600光年。而宇宙中,像銀系中這樣的河外星系,就有10億個。

人類為了與可能存在的外星生物進行聯絡,迄今為止,已進行了50個搜尋外太空電波訊號的計劃,雖均以失敗告終,但人類尋找外星文明的另一種方式,即利用人造宇航器對外太空進行直接探測的努力,仍在進行之中。2023年,當時的聯合國祕書長吳丹曾讓ufo研究者馮.凱維茨基,研究如何才能把ufo列入聯合國的議事日程。

2023年,聯合國第33屆大會第一委員會通過也格瑞那達**提出的商議草案,建議各成員國協調包括ufo在內的外星生命的科學研究和調整。2023年,聯合國第43屆大會通過把ufo作為世界性課題進行研究的提案,在第47次會議綱要中指出:「對涉及到整個人類的ufo的研究,應當是人類為解決世界的社會、經濟、政治等問題所作出的努力的一部分。

」2023年討論ufo的第一屆國際大會在墨西哥召開。2023年二屆ufo 代表大會在巴西舉行。

6樓:道易心成

地球上來過幾波不同星球的外星人,最著名是埃及外星人、瑪雅外星人和三星堆外星人。埃及和瑪雅外星人是穿越星際過來的,來自於太陽系內部和銀河系外部,三星堆外星人來自蘋果宇宙,實現了宇宙穿越,兩個在空間物理概念上並不相通達的宇宙間,完成了穿越。

我們說的星際穿越,其實是由物理路徑的,這種物理路徑是指通過氣靈物質體可以到達的外星空間,而宇宙穿越,指的是兩個無法通過物理路徑彼此到達的星球間的穿越。

7樓:睢欣可僑昊

可能有.

宇宙在膨脹.如果銀河系以高速往回飛行2000多年或更久,我們曾很近距離地與某有智慧生命星體擦肩而過

8樓:老馬

地球是唯一能夠存活生命的地方,任何生命都來自不同的星球,比如天上飛的,地下跑的,水裡遊的,都是來自不同的星球來地球存活,其他任何星球是沒有生命的存在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9樓:累計無數年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無量子談為什麼人類找不到外星人

10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11樓:二十四道驅邪符

外星人的報道時常見諸報端,很多人聲稱見過飛碟,甚至見過外星人,同時他們也拍到了各種各樣的有關飛碟的**,但是確切的證據還沒有。

哈佛大學天體物理學家霍華德·史密斯對於人們從宇宙中尋找「夥伴」的熱切希望抱著消極的態度。他表示儘管有成千上萬顆原地行星具有與地球相似的體積,但其自身氣候等條件,卻極有可能非常不適宜諸如電影形象中的et等生命形式的存在。

俄羅斯天文學家芬克爾斯坦教授認為「生命的出現是複雜原子發展的必然產物,生命必定存在於其他星球上,人類將在未來20年發現它們。」當被問及外星人的樣子時,芬克爾斯坦表示他們可能和人類相似,兩隻手兩條腿和一個腦袋。他稱:

「或許外星人的膚色不同,但人類也同樣有膚色差異。」

拓展資料:

外星人:

外星人是人類對假象中的地球以外類人生命的統稱。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但是大多數學者專家相信,人類與外星人所謂不同程度的接觸,其實都是心理作用,人類發現「外星人」的機會很小,即使發現有外星人的存在,也幾乎很難與它們發生任何接觸。

在過去50年的搜尋中,天文學家並沒有發現任何外星人的確鑿線索。

參考資料 

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當然有外星人啦。茫茫宇宙,我們人類不可能孤獨。不過這裡的 外星人 確切點兒說應該是 外星智慧生命 ...

有沒有外星人存在呢,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

我覺得有外星人的存在 首先,我們宇宙是很寬廣的。就算是我們人類目前探測到的地方。也有100多個超星雲。1個超星雲裡有大約1000個左右的像銀河系般的星系。而1個銀河系裡又有大約10000個像太陽系般的恆星系。1個太陽系裡又有可能不止1個行星有生物。所以.我們來算一下。100 1000 1000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