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美人魚,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野人 中國到底有沒有野人

2022-03-24 03:06:03 字數 2042 閱讀 2398

1樓:睿爸育兒記

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嗎?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野人;中國到底有沒有野人?

2樓:何處惹丨塵埃

存在野人,中國有野人。

世界上不但有「野人」,中國預計還殘存200至500個野人,其中,新疆阿爾泰山、阿爾金山、崑崙山等地野人分佈種類最多,多達七八種,「國內體型最大的野人在阿爾金山和崑崙山,最小野人在烏市附近深山裡」。

在湖北省委和中國科學院的領導下,2023年組織了建國以來最大的"野人"考察隊。

野人考察隊員來自北京、上海、陝西、四川、湖北等省市的科研機構、大專院校、博物館、動物園的專業人員,武漢部隊33700部隊派出了偵察支隊,房縣和神農架林區派出了熟悉情況的幹部和嚮導。

辦公室設在神農架林區文化館。這次考察歷時140天。考察隊員在當地群眾的熱情支援下,登險峰,爬懸崖,在山洞棲身,與野獸共宿,足跡遍佈神農架及其周圍方圓1500多平方公里的深山峽谷,用辛勤的汗水換回了大量的資料。

2023年6月19日晚,"野考"一隊李健接到一個緊急**,報告了房縣橋上公社群力大隊女社員龔玉蘭和她的4歲的兒子楊明安在水池埡路遇"野人",疲憊不堪的"野考"隊員黃石波等人立刻趕到現場,找到了龔玉蘭瞭解情況。

在龔玉蘭的帶領下,找到"野人"蹭癢的那棵大松樹,並在那棵樹上取下幾十根棕褐色的毛。毛是從1.3米到1.

8 米高處的樹幹上找到的。從形狀、粗細來看,與人的頭髮十分相似。後經武漢、北京等科研部門用顯眉長臂猿、大猩猩、黑猩猩以及現代人的毛髮作了比較。

結果證明:"野人"毛主要形態結構特徵明顯不同於靈長目動物。以後又從7個地方找到了7份"野人"毛髮,均是如此。

3樓:匿名使用者

遲早湖北宜昌發現一猴人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美人魚

4樓:笑笑科普

有關美人魚的傳說 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 跨越了文化、地域和世紀 在全世界廣泛流傳著 那麼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的存在嗎?

5樓:俞跗的n代子孫

有這種名字的魚,不過長得很醜

6樓:閃斐用高傑

有,我看過書上18世紀有人打撈過.沒動畫片上美人魚好看.

7樓:建蘭騰詩懷

....真的假的,聽說美人魚只是中海里的生物,好像是水牛和儒艮

在月光下坐在岩石上就像人一樣,只是由於的尾巴

所以人們就說是美人魚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 外星人和美人魚啊

8樓:笑笑科普

有關美人魚的傳說 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 跨越了文化、地域和世紀 在全世界廣泛流傳著 那麼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的存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不好說,美人魚肯定是沒有的,**可以p,地球上據目前認識沒有傳統意義上的美人魚,只要一種動物和它比較像。但只是普通動物,沒有智慧。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魚只是人類的一種想象,不過確實有人魚,那只是人類演變的另一種進化,就像現在的我們是猿進化而來的,那些人魚應該是魚……演變的吧,但在科學家的煙、研究過程中,也確認歷史曾經有過一次空白時期。外星人那是肯定有的,除了我們地球,在其他的星球體上,也一定有著高智商的生物存在!

11樓:神之

有美人魚了!赫拉因為宙斯喜歡美人魚!所以最討厭美人魚了!外星人也有!因為我蠻相信的!就像相信時空輪迴一樣的!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美人魚?

12樓:笑笑科普

有關美人魚的傳說 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 跨越了文化、地域和世紀 在全世界廣泛流傳著 那麼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的存在嗎?

13樓:吳江志勇

有的,體型本巨大,很醜,以前在紀錄片裡看過的,

14樓:forever孤獨

沒有不過有一種魚是美人魚的原型

15樓:睿爸育兒記

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嗎?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美人魚,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美人魚呢

有關美人魚的傳說 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 跨越了文化 地域和世紀 在全世界廣泛流傳著 那麼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的存在嗎?有的,體型本巨大,很醜,以前在紀錄片裡看過的,沒有不過有一種魚是美人魚的原型 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嗎?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美人魚呢?有關美人魚的傳說 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 跨越了文化 地域和...

世界上有沒有美人魚,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美人魚呢

有關美人魚的傳說 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 跨越了文化 地域和世紀 在全世界廣泛流傳著 那麼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的存在嗎?額 距今還沒有 也不可能有。呵呵 可能有吧!如你所說,萬千世界無奇不由!科學證明 沒滴!不要迷戀它,它只是一個傳說!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美人魚呢?有關美人魚的傳說 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 跨...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美人魚?拜託了各位謝謝

有關美人魚的傳說 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 跨越了文化 地域和世紀 在全世界廣泛流傳著 那麼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的存在嗎?世界上有沒有美人魚哦?拜託了各位 謝謝 有關美人魚的傳說 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 跨越了文化 地域和世紀 在全世界廣泛流傳著 那麼世界上真的有美人魚的存在嗎?有。一種很醜的動物。類似於海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