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神嗎,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2021-03-27 23:56:27 字數 5058 閱讀 779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勿太自信~寧可信其有...

祝福您!

2樓:匿名使用者

約1:1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約1:2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約1:3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約1:4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約1:5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約1:14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3樓:大天使聖彌額爾

六 人為什麼要信神?

——你非看見不信嗎?

誰都知道,神是看不見的,但是人們仍然相信他存在,還要敬奉他,這是為什麼?是否有必要?不信神可以嗎?

許多自稱不信神的人,慣用一句話來責問信神的人說:「你們信天主,信有個靈魂,誰看見過天主呢?誰看見過靈魂呢?

」這似乎就等於說,人看不見的,就是沒有的。多次信神的人立刻反問他一句:「你看見過你的祖宗嗎?

那你就沒有祖宗嗎?」一句話把他問得閉口結舌,對答不得。

其實,神與祖宗是有差別的,就其本質而言,一個可見的,一個是不可見的。但是有果而求因,所使用的推理方法是一樣的。那個不信神的人,也必信有個父親,他的父親也必有個父親……如此推下去,幾百年前必有個祖宗。

什麼人也看不見自己的老祖宗,但什麼人也相信自己有個老祖宗,那麼這些人也就承認了自己看不見的東西。

從這裡我們可以悟出一個真理,人和其他動物有著本質的不同。動物只能用感官去接觸外界事物,又只能憑本能去活動,他們不會「認識」事物的本質和彼此間的關係,更不能去推究未見到的和未來的事。他們能有記憶力,因為記憶為他們生存是需要的。

但是他們不會用已知的東西去推論未知的東西,也不會計劃將來的事情。人就不同了,見到一種現象,就要追究其原因,見到夏天暴雨打雷打閃,就要追問為什麼雲彩裡會發出強光和強烈的聲響?為什麼冬天不會打雷?

……因為要明瞭其究竟,於是發現了電。這種尋根問底的態度是科學前進的動力,說句哲學術語,就是科學家利用了「因果律」這一定理。

一個從來沒有見過汽車的人,忽然有人開來了一輛汽車,他必然感到驚詫,這是什麼東西?為什麼不用馬拉就會跑?是什麼人制造了這種奇怪的東西?

……一系列的問題必然會情不自禁地提出來;如果有人告訴他,這是某人發明創造的,他必然要稱道那人心靈手巧。假如有人說:這是山上的一塊大石頭,因山洪爆發從山頂上滾下來,就變成了一輛汽車。

只要不是白痴,恐怕沒有人會相信。

現在來看一看宇宙這架大機器,它比汽車大多了,複雜多了,精巧多了,美麗多了。你看,日月星辰在有規律地運轉;草木從一粒簡單的種子發育成一棵複雜而相稱的植株,它會發芽生長,開花結果;植物與動物相互依存,動物吃植物的果和葉,同時又**植物二氧化碳和肥料;人體內那精緻、複雜而又和諧統一的組織結構,更無法形容……。如果沒有一個無限智慧的設計者、創造者、管理者,怎麼能講的通呢?

如果說這樣的宇宙無原因,憑空偶然形成的,那比說石頭會滾成汽車更是荒誕,更為悖理。稍有思想的人,就會探本求源,悟出宇宙間有個造生掌管萬物的主宰,全能的上帝,無限美善的天主。因此,《易經》上說:

「天之大德曰生」,因此愛因斯坦說:「宇宙不可能憑碰機會來運轉,因果律非存在不可。」也因此聖保祿說:

「認識天主為他們(無信仰者)是很明顯的事……神的本性都可憑他所造的萬物辨認洞察出來,以致人不可推諉。」

是的,神是不可見的,天主是無形無像的,你不可妄想用肉眼看見天主,因為那是不合理的。不能想天主像中國神話中的玉皇大帝或開天闢地的盤古那樣一種神化了的人物。在教會中的要理**中,有時把天主畫成一個威儀赫赫的老人形象,那只是為了使啟蒙期的兒童易於瞭解天主的具有位格的有權能和慈愛的主而已,並不是說天主真的有形像,因為你所能看到的事物,只是一點有限的物質,與無限全能的神是不可能同日而語的。

但是看不見的並不等於是不存在的,正如前邊說的你信你沒有見過的祖先一樣。此外還可以舉出無數多的事物來,你沒有見過,而你深信不疑,比如說:你見過孔子嗎?

你見過紐約嗎?你見過南極嗎?你見過原子彈**嗎?

至於不能直接見到的東西,如氧氣、原子、分子等,人也都不懷疑它們的存在。再如電力、磁性、引力等根本無法觀察,甚至連它們本身是什麼都不得而知,只有從它們發出來的效用推知它們的效能。但誰能否認有電,有引力呢?

更有些事物,你所見的和所信的正相反,你看到的太陽是圍著大地轉的,你相信的是地球繞著太陽轉;你看到的月亮比星星大得多,你相信的是星星比月亮大得多;你看見的蘋果落地,你相信的是地球有吸引力。所有這一切,都是理性指導我們的感性。哲學家們(包括唯物論者)告訴我們:

人的感官只能認識事物的現象,只有理性才能認識事物的本質。我們認識看不見的神,就是如此。

這裡順便講一個科學上的故事,可能對認識人的理性有所幫助。你知道太陽系的行星海王星是怎樣發現的嗎?說來有趣,它不像別的星星是用望遠鏡直接觀察發現的,而是一個人用一隻鉛筆一張紙做演算「發現」的。

2023年兩位天文學家,英國的亞當斯和法國的勒威耶(天主教友)各自觀察到天王星在執行時,有某種變異,因而推斷必有另一行星出來干擾所致。於是坐下來,用數學方法推算其星之大小和位置,兩人不謀而合,所算的答數,完全相同。後經大倍望遠鏡來驗證,果然觀察到人們稱之為海王星的體積、速度與日距離,與二人得數完全相符。

請看,這不是人的理智慧認識沒見到的事物,認識客觀真理。從已知求未知的例項嗎?信任你的理智吧!

用你的理智吧!理智告訴你,宇宙有一位創造者掌管著。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感覺而已.不過有時候很怪: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把好多事情作好了.有的時候你再小心也會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

這個世界上有神起!!

o(∩_∩)o...

6樓:音符的美麗

數學不是已經證明沒有神了嗎

神如果存在

肯定就是無所不能了~~

無所不能的話那有個例子來證明

假設神存在 叫他變一個他不能舉起來的石頭如果他變不出來就說明他不是無所不能

如果變出來了 他也不是無所不能

最起碼舉不起來那石頭

所以綜合來說

神不存在

要在也只是在心裡——人的幻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教不?不信最好不要認為有神 !

8樓:邏輯

沒有神,沒有鬼。

但有妖、怪、精。說到鬼神就進入了唯心主義,而妖怪和精靈卻還停留在唯物主義層次上…

而且它們都可以進行解釋

9樓:匿名使用者

信就有 不信則無.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10樓:晴兒

可以說有,有神仙也是虛構出來的,例如在電視劇《西遊記》裡就看到如來佛祖、太上老君、太白金星、玉皇大帝等多位神仙。

也可以說沒有,因為肉眼從沒有見過神仙,並不知道神仙長什麼樣子的。

假如說相信有神仙是迷信,是不對的,鬼神之說已經歷史悠久了。而人們認為有神的存在,是一種信仰,認為有神明的幫助什麼事情都可以順利完成。就是那句話,你想到什麼就見到什麼。

人們就是因為相信,在夢裡能見到神。

11樓:穮挬涖鳯情怏冗

有 但不是神 可能是我們無法想象的更高等的智慧生命 2023年,俄羅斯普爾科夫主天文臺的吉里爾布圖索夫教授表示,宇航員曾經聽到過來自「上帝」的警告。他的這一觀點得到了宇航員格里高裡格列奇科的證實。格列奇科確信,「在宇宙中存在著其他智慧生命,而且他們要比我們更為發達。

」 布圖索夫教授指出:「有時宇航員們在軌道上會出現一種特別奇特的感覺。某些情況下,宇航員們會突然覺得有某個人正在背後盯著自己。

之後,便會感到有某種無法看到的生物在低聲說話。那篇顯現在意識深處的『文章』大意為:你來這裡的時間太早,而且也不正確。

相信我,因為我是你的祖先。孩子,你不應該在這裡,回地球吧,不要破壞造物主的法則。為了增加可信度,這一聲音還常常會講述一些宇航員家庭的歷史。

」除此之外,部份宇航員還稱,在他們的意識中有時會突然出現一些奇特的畫面和感覺。這種現象是宇航員謝爾蓋克里切夫斯基2023年在國際空間人類生態學院首次宣佈的。 阿姆斯特朗答道:

「我是一個科學工作者,對一切事物都要用科學方**證,得出科學的結論。我自幼受到唯物主義的教育,因而受其影響染上了唯物論的偏見和成見。此次我登上月球,看到了宇宙的一部分,就已驚歎大千世界的壯麗巨集偉,它們彼此之間,相輔相成,秩序井然,美妙無比!

我感覺到人類智慧時如此的渺小,從所觀察到的錯綜複雜、千奇萬妙、有條不紊的秩序中,我憑良知推斷,沒有一位創造者、統治者統籌規劃是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的。現在我不得不拋棄唯物主義的偏見和成見,坦率地承認,宇宙有它的創造者——上帝。」

12樓:天蠍無限戰火

我只說一句話,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人類,或者說人類沒有思想感情,鬼神怎麼誕生?所以說,鬼神只存在於人類的幻想中,存在於人類對未知事物的恐懼與敬畏的精神之中。現實中,是沒有的!!!

換言之,如果萬物沒有思維意識,甚至沒有進化,那麼世界中存在的只有最原始地生命細胞,如果是這樣的話,鬼神又是什麼?透明的有機細胞組織?還是比其他生命體進化到更高一層的生物?

宇宙中有很多未知的能量,同樣有未知的生物,我們稱那些目前科學無法解釋的未知事物為「神祕」,但是不能盲目去迷信乃至將其神話。

13樓:小小

我認為神仙,妖魔鬼怪都有,宇宙有很多層宇宙下18層地獄,全是妖魔鬼怪,,很多人,都認為地獄在地下,其實地下還是這層宇宙,還是地球,,上一層,在上一層再上再上全是神仙,又有很多人讓認為,天上全是星星沒有神仙,因為天上還是這層宇宙,要出了這個宇宙的上面,宇宙外才是天界,有可能神仙都不讓普通人知道有神仙存在,我們才不知道有神仙,或者普通人太傻、太笨,連神仙有沒有都不知道,神仙聰明到什麼全都知道的,知道全部無數的東西,無法有語音來形容,無數這個詞語,也不能形容,知道的東西多到嚇死人,講不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的確有神,並且那個神就在江西。

那個神是隻

有到了世界末日,才會去拯救世界。而且這個新型冠狀病毒也是那個神所釋放出來,因為那個神是個初中生,她不想那麼早去學校,因為她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趕快處理,行動。不然她將永遠不復存在,人類的日子也好不到哪去。

可她卻沒有想到這些人類生命如此薄弱,呵。雨是神的屏障,如果下雨了看見一個初中生在雨裡玩耍那麼她就是未來拯救我們的神。知道了嗎。?

世界上有沒有神,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信者有,不信者無,按科學是沒有的 當然有神,如果沒有萬物皆是死物,只是大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神,所以不相信。沒有神,只有生物和非生物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可以說有,有神仙也是虛構出來的,例如在電視劇 西遊記 裡就看到如來佛祖 太上老君 太白金星 玉皇大帝等多位神仙。也可以說沒有,因為肉眼從沒有見過神...

世界上有神仙嗎,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信則有,不信則無。漢武帝在求仙過程中兼顧崑崙神話和蓬萊神話,是造成二者融合的契機。由於蓬萊神話在漢代的影響超過崑崙神話,這就使得它在與崑崙神話融合時居於主導地位。蓬萊神話對崑崙神話的同化,造成崑崙神話在兩個方面發生變化 一是崑崙神境的形態變成下狹上廣,是東海三神山的投影 二是崑崙神境的仙性得到強化,...

世界上有沒有神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仙分鬼仙 人仙 陸地仙 神仙 天仙五類。神仙 不屬於人類社會,可隨時穿越時空隧道,往返於天堂 人間 地獄之間,具備神通變化,神話 西遊記 中的孫悟空在未成正果前就是活生生的神仙樣板,有七十二般變化,可騰雲駕霧,一個筋斗雲就是十萬八千里,神仙居無定所,天上地下都是他們的家,小能小成亞粒子,大能大到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