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買了強制險和20W的第三者責任險 我現在撞了人,傷的比較輕 我能得到全部賠付嗎

2021-03-27 23:57:32 字數 1297 閱讀 1940

1樓:慧擇保險網

不能,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的賠付都是給由於自己責任造成對方受到人身傷害和財產損失的賠償。不是給自己的。

一般按照車險的理賠順序來看,應先通過交強險理賠,交強險對於被保險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為: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人民幣、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超過交強險賠償限額的部分,則要通過商業險理賠。

第三者責任險可以賠付對方的人身傷害和財產損失,在索賠的時候應當提供保險單、損失清單、有關費用單據、保險車輛行駛證和發生事故時駕駛人員的駕駛證;屬於道路交通事故的,被保險人應當提供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或法院等

機構出具的事故證明、有關的法律文書(裁定書、裁決書、調解書、判決書等);屬於非道路交通事故或公安交通管理部門不進行處理的事故的,應提供相關的事故

證明,如派出所、保衛部門、物業小區管理部門出具的事故證明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責任,無論多少成責任。如果醫療費在1萬元以下,交強險可以賠全部。

如果超過1萬元,就用第三者繼續賠。全責,而且有買三者不計免賠,那在20萬以內賠。如果部分責任,那超過1萬元部分就得按責任成數賠,比如你是7成責任,對方是3成,你又買了不計免賠,傷者醫療費總共15000元,那麼交強險賠1萬,商業險賠(15000-10000)*70%=3500元,也就是總共13500元,不知道清楚沒有?

3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車輛強制保險(交強險)與第三者責任險,主要是賠償機動車輛在保險期間(通常為1年)發生交通事故造成的第三者人身**和財產損失。通常情況下,保險公司是先通過交強險承擔賠償責任的,若是交強險保額不足,保險公司再將通過第三者承擔賠償責任的。

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車主同時購買有交強險與第三者責任險,保險公司也是不一定承擔全部的損失賠償的。這是因為交強險與第三者責任險都是一定的責任賠償限額的。

交強險具體包括有死亡傷殘賠償、醫療費用賠償和財產損失賠償等。其中的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萬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萬元,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千元。

第三者責任險每次事故的最高賠償限額是 第三者責任險計算保險費的依據,同時也是保險人承擔第三者責任險每次事故賠償金額的最高限額。同時在具體的賠償過程中,保險公司也是將依據車主責任的情況,採取一定的責任免賠的。

我的車買了強險,和第三者責任險撞到電動車上,人受傷了,保險公司怎麼賠

4樓:又一顆小蔡

交強險最高賠付對方醫藥費10000,不夠的用第三者責任險賠償,具體要保險公司出具單子為準。交強險賠付財產損失是最高2000,不夠的也是用第三者責任險賠償。

車險的三者都包括什麼,車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都包括哪些?

交強險 必須投保的險種,出險後可以賠付給對方,包含物質損失和人身傷害 商業險的種類很多,大致如下 車損險 你把車撞壞了,保險公司可以出現給你修車,按新車購置價投保,根據廠牌型號由統一的車輛購置 平臺確定投保金額。第三者險 5萬 10萬 20萬 30萬 50萬 100萬自選 你撞壞了別人的東西,保險公...

怎樣確定第三者責任險中的第三者,不賠償其損

保險可分為財產保險和人身保險。責任保險是財產保險中的一種,根據 保險法 第五十條第二款,責任保險是指以被保險人對第三者依法應負的賠償責任為保險標的的保險。對於機動車輛的概念,保險法及新交法中並無明確的規定。根據 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關於印發 機動車輛保險條款解釋 和 機動車輛保險費率解釋 的通知 ...

汽車交強險與第三者責任險的區別,交強險與第三者責任險的主要區別

1 交強險是強制投保的交通責任三者險 是必須要購買的,商業險是自願購買的第三者責任險。2 出險後,交強險無論有責無責都要賠償 商業險按照責任比例賠償,無責不賠。3 交強險保費固定 商業險保費保險公司自己定。4 交強險賠付限額固定 商業險賠付限額有5萬 10萬 20萬 30萬 50萬 100萬等,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