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鬼?壞人沒好下場,好人自然會有回報,這些好像沒法打破的因果?沒神誰來懲治和維護

2023-01-14 19:25:12 字數 387 閱讀 1562

1樓:白衣優離

1.世上無鬼,鬼只在人心出沒。

2.善惡終有報,因果不虛,他人行惡自有其惡報;只是獲報時你未必能看到;

3.自己行善積德才是真,勿總將因果觀掛牽在他人身上。心好一切好,心不淨一切皆不淨。

4.人本無好壞;好壞皆出自於心。切莫懷嗔恨心將某些行惡者踏入地獄,須知他人自有他人報,你若刻刻對他人懷惡,也是在造惡;本質上與口中說出的壞人無異。因而,寬容與大度可貴!

5.一切唯憑心造,懲治與維護都出自於自心;心生萬物;以因果為定律在業力感召下自然形成各類果報;並不存在如某些言論裡所推崇的主宰與創造者。

刻刻勿忘行善積德,須知你現在的行為造作就決定了日後的命運;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若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我命由己不由他,就是這個理。

世界上有沒有神,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信者有,不信者無,按科學是沒有的 當然有神,如果沒有萬物皆是死物,只是大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神,所以不相信。沒有神,只有生物和非生物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可以說有,有神仙也是虛構出來的,例如在電視劇 西遊記 裡就看到如來佛祖 太上老君 太白金星 玉皇大帝等多位神仙。也可以說沒有,因為肉眼從沒有見過神...

世上到底有沒有神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呢?

這個問題因人而抄異。如bai果話信則有,不信則無。這種問du 題著實難以zhi回答,說有,沒有dao人見過,說沒有,但卻有很多事件標誌著他們的存在。那些一味的說這是封建迷信的人,是不對的,鬼這種東西,見過的人確實多。而一味的認為他們存在的人,也不是正確的,因為,他們也並沒有真正的接觸到過神仙。我們先...

世界上有沒有神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神仙?

仙分鬼仙 人仙 陸地仙 神仙 天仙五類。神仙 不屬於人類社會,可隨時穿越時空隧道,往返於天堂 人間 地獄之間,具備神通變化,神話 西遊記 中的孫悟空在未成正果前就是活生生的神仙樣板,有七十二般變化,可騰雲駕霧,一個筋斗雲就是十萬八千里,神仙居無定所,天上地下都是他們的家,小能小成亞粒子,大能大到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