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茲曼是否被高估

2022-07-27 23:05:34 字數 872 閱讀 4476

1樓:

安東尼.格里茲曼是法國新生代鋒線殺手,現效力於西班牙甲級聯賽的馬德里競技隊。

與亨利、吉魯等人高馬大、身體素質超群的前鋒不同,身高僅176cm的格里茲曼走得是靈巧快速的技術性前鋒之路。最初由於身形過於矮小瘦弱,格里茲曼在法國的職業道路非常坎坷,先後被索肖、里昂、歐塞爾等俱樂部拒之門外,不得不遠走西班牙,一度從事著球童的尷尬角色。

但正是在西班牙,格里茲曼漸漸開始嶄露頭角。西班牙足球一直以來是漂亮足球的代表,整體球風細膩,注重球員的腳法和對球的控制,以短傳滲透和傳切過人的進攻方式為主,湧現出如梅西、羅納爾迪尼奧、哈維、伊涅斯塔等技術型球星。這讓基本功紮實且技術優雅靈巧的格里茲曼如魚得水,不斷在比賽中展現出自己驚人的實力,逐漸坐穩了皇家社會隊的主力前鋒位置。

格里茲曼在皇家社會隊的出眾表現引起了馬德里競技隊的注意,作為曾培養出託雷斯、法爾考、阿圭羅等鋒線巨星的西甲新晉豪門,馬德里競技不惜以3000萬歐元的**將格里茲曼引入帳中,而之後格里茲曼就以不斷的進球成為了馬德里競技打造出的又一神鋒。據傳聞西甲豪門巴塞羅那甚至希望以一億歐元的天價將格里茲曼拿下,而曼聯隊等歐洲傳統豪門也對格里茲曼虎視眈眈。可以說,現在的格里茲曼是世界足壇炙手可熱的超級巨星之一。

格里茲曼球感超強,速度奇快,控球技術超群,左腳射門更是他破門的法寶。尤其是他不懼大場面,經常在關鍵性的大賽中發揮出超常的實力。在之前的2016歐洲盃上,格里茲曼更是以7場6球的驚人表現力壓c羅、貝爾等巨星捧得了金靴獎。

從目前來看,格里茲曼的實力有目共睹,並沒有被過分的高估。今年的世界盃,將是驗證其是否會成為新一代法國鋒霸的最好舞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被高估。個人認為,從球隊成績和個人能力來看,當今足壇前三的影子前鋒,球王梅西排第一,格列茲曼就應該排第二,迪巴拉排第三。

玻爾茲曼常數是多少,波爾茲曼常數的值是多少

玻爾茲曼常數是 1.380649 10 23j k的熱力學溫度。玻爾茲曼常量系熱力學的一個基本常量,記為 k 數值為 k 1.380649 10 23 j k,玻爾茲曼常量可以推導得到 理想氣體常數r等於玻爾茲曼常數乘以阿伏伽德羅常數 即r k na 2018年11月16日,國際計量大會通過決議,1...

格曼尼衣櫃實力怎麼樣?加盟格曼尼全屋定製傢俱好不好

該品牌始建於2015年,雖建立品牌較早,但發展速度較慢,屬於三四線品牌,規模實力未知!該品牌加盟目前也在招商中,但並未發展較多的加盟商,建議實地考察!加盟需要從多方面考慮,總結幾個注意點供參考 1 從口碑 看品牌 一個品牌好不好,品牌自己說了不算,大眾說了才算,好的品牌,百姓會口口相傳,口碑肯定會比...

曼格整形怎麼樣

環境優雅 服務到位 在朋友介紹下 去做的雙眼皮手術 還可以定製 按照我自己的意願 他們先給專我出了一張模擬圖屬片 看後很滿意 就按照圖上的效果做 做出來後 比效果圖還要好 真的很感謝。有個小小的遺憾 由於他們的手術較多 我都排了半個月才做到手術 我老公說我鼻子有點塌,請問隆鼻手術可以改善麼,有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