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施坦因怎麼死的,曼施坦因元帥為什麼沒列進世界十大名將裡。

2021-03-04 04:24:30 字數 939 閱讀 705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因希特勒無法接受他忠懇的直言相諫,他被免去軍職,為了表彰他的戰功,又賜給他橡葉帶劍騎士鐵十字勳章,但希特勒再沒有起用他。2023年8月,曼施泰因作為戰犯被審判,被判18年監禁。2023年由於健康原因而提前獲釋。

獲釋後,他出版了他的回憶錄《失去的勝利》、《一個士兵的經歷:從1887-1939》。2023年,他成為了聯邦德國國防軍一個組織的顧問,同戰時的西方敵國站在一起共同對付蘇聯對西歐的威脅。

2023年6月10日,86歲的曼施泰因在巴伐利亞州去世。英**事史學家利德爾.哈特是這樣評價他的:

「曼施泰因元帥已經被證明他是陸軍中作戰指揮能力最強的指揮官,他們都希望他能出任陸軍總司令

曼施坦因元帥為什麼沒列進世界十大名將裡。

2樓:綠蓑江上

世界十大名將有多個版本。在京華出版社出版的《二戰十大名將》中沒有列入世界名將。書中所蒐集的是生前顯赫,死後殊榮不斷,特別是被敵對雙方都認可的世界名將。

曼施坦因在2023年8月,作為戰犯被審判,判處18年監禁。

德國入選的有隆美爾,在2023年10月14日因德國發生了行刺希特勒未遂事件,隆美爾株連其中服毒自盡。

《二戰十大名將錄》曼施坦因元帥被列入世界十大名將。曼施坦因元帥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既精通戰略,又精通戰術的軍事指揮官之一,位居納粹德國三大名將之首。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中的十大名將-可能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心中的排名,根據喜好不同都會有不同的差別,不知道這裡入選的十名大將合不合您的意願? 1。誰敢橫刀立馬,唯我彭大將軍-***、 2。

盟軍統帥-艾森豪威爾 3。血膽英豪-巴頓 4。桀驁不訓-麥克阿瑟 5。

大兵將軍-布萊德雷 6。英倫雄師-蒙哥馬利 7。戰無不勝-朱可夫 8。

沙漠狡狐-隆美爾 9。坦克怪傑-古德里安 10。閃電惡神-曼施坦因

德國元帥曼施坦因怎麼去世的,關於二戰德國曼施坦因元帥

1973年6月11日曼施坦因病逝於西德巴伐利亞 慕尼黑 終年86歲。西德你可能知道 1973年6月病逝,終年86歲。病逝的,說實話,我很佩服他 關於二戰德國曼施坦因元帥 100 1.不一定。因為當時德軍採用的是閃擊戰的思想,將裝甲部隊集中使用而不是像英法拆散分配給步兵。就算不採用曼施坦因的進攻方案德...

愛因坦斯做為物理奇才,曾經在他最擅長的物理學上犯過什麼錯誤

雖然作為一名物理奇才,但也會有犯錯的地方,但是對於他們來說都是小事兒,畢竟愛因斯坦的智商其實具體有多高,真的沒有人知道,他這一生最偉大的成就就是創立了廣義相對論,被世界公認的天才物理學家也給世界帶來了很大的變化。他的質能方程式,這個大家都聽說過的吧,他當時只有二十六歲,也是這個方程揭示了核能的巨大威...

德施曼指紋鎖的鎖芯怎麼樣的?好不好的

是國家公安部權威認證的超b級純銅鎖芯,安全效能很強的,而且還是隱蔽鑰匙孔的特殊設計。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指紋鎖功能特點 1 獨立資訊管理 管理著所有使用者資訊,可自由新增 修改 刪除使用者資訊。優點 使用者許可權管理可以很有效的阻止未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