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爾曼 博勞格在農業方面有什麼成就

2021-04-21 16:29:38 字數 3813 閱讀 7879

1樓:匿名使用者

ps4是主機,和電腦沒有半點關係,ps4連顯示裝置就可以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線顯示裝置,就像電腦主機連線,顯示器一樣。

是遊戲主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連上顯示器或電視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不行,除非用採集卡,顯示器可以,支援hdmi藉口就行。如果不支援,可以買個轉換器

5樓:單于和靜況望

你好,目前ps4遊戲只有在ps4主機上才可以玩的,電腦pc上是玩不了的,因為目前就沒有ps4在pc端的模擬器的,所以不好意思。

望採納,謝謝。

6樓:兮小孩

3、然後最上面就可以登陸psn賬號了,順便把畫面設成同樣的設定。

4、如果是之前跳出螢幕登陸後的應該會自動啟動搜尋,如果是手動點設定的就ok後點開始,此時不要等自動搜尋結束,直接點左下角的手動新增。

5、會彈出一個框,不要管它,轉去ps4那頭,網線把ps4和pc連上,ps4連上電視機開機,因為第一次連線還是要電視顯示下主機畫面的。

6、跟著電視機上的畫面,完成設定

7、顯示一串數字時,設定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機,連線顯示器用手柄玩

是攢機還是選擇入ps4港版

8樓:風間軍曹

入ps4港版吧。

看題主的提問,既然ps4已經進入備選項了,證明題主對主機遊戲還是有興趣和意向的。

ps4港版,目前零售價是1700 ~ 2200.

攢機,能玩大部分大作的遊戲主機,怎麼也得4k~5k的樣子。

ps4,有很多不錯的獨佔遊戲作品,而且接上電視,開機就可玩,畫面和操作都很體貼。不操心。

主機,得自己裝系統,找遊戲,安裝等等,相對麻煩。

ps4可以連結電腦顯示器玩嗎?? 150

9樓:我了個擦擦來

可以的。

一、如果顯示器有hdmi介面。

1、如果顯示器自帶揚聲器,只需要一根hdmi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即可。

2、如果顯示器自帶耳機插孔,那可以插耳機輸出聲音。

二、如果顯示器沒有hdmi介面,只有vga或者dvi介面。

1、那麼就需要一根hdmi轉vga或者dvi的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

2、如果有dvi介面,優先使用hdmi轉dvi連線線。因為dvi輸出影象質量和hdmi差不多,但是vga質量就差遠了。

擴充套件資料

索尼在2023年推出了ps4.5的ps4 pro**遊戲主機,在硬體規格上提升很大,但在實際遊戲中相比原來的ps4並沒有非常明顯的提升,索尼在昨天的系統更新中帶來「雞血」模式。

專為ps4 pro優化效能,所有ps4都可以外接更大容量的硬碟。熟悉amd顯示卡的人都知道雞血模式是指通過驅動更新能大幅度提升顯示卡遊戲表現。

ps4 pro是playstation系列遊戲主機在下次重大升級前的一次小幅升級。遊戲將會保持與早期版ps4相容,但顯然pro會執行得更好。未來不會有所謂的pro獨享版遊戲發行。

但基於新舊兩款主機的效能差異,遊戲的體驗將會有些許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150 ps4可以連結電腦顯示器玩嗎??

可以用電腦顯示屏當電視嗎?還有就是合購遊戲是不是不能同時執行遊戲??否則另一個會退出?

11樓:用q戶名

ps4可以連線電腦顯示器的。

一、如果顯示器有hdmi介面。

1、如果顯示器自

帶揚聲器,只需要一根hdmi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即可。

2、如果顯示器自帶耳機插孔,那可以插耳機輸出聲音。

3、如果顯示器什麼也不帶。

①可以直接把耳機插在ps4手柄的耳機插孔上。不推薦,一個手柄電池電量有限,另一個這樣音質也很差。

②買一個hdmi音訊分離器,來接音箱和耳機,就是挺貴。

③買一個光纖音訊轉換器,連線線連線ps4的光纖音訊介面,然後接音箱或者耳機輸出聲音,音質不錯而且便宜。

二、如果顯示器沒有hdmi介面,只有vga或者dvi介面。

1、那麼就需要一根hdmi轉vga或者dvi的連線線將ps4和電腦顯示器連線。

2、如果有dvi介面,優先使用hdmi轉dvi連線線。因為dvi輸出影象質量和hdmi差不多,但是vga質量就差遠了。

3、因為vga和dvi沒有音訊,就需要單獨接出音訊來,具體同上面的步驟①②③。

12樓:獵鷹在碧空翱翔

最省事的辦法有三個選擇:一是直接買一臺主機專用的「sony 24寸 3d液晶顯示器」,**2000左右。二是hori的ps3專用hdmi小液晶,綁在主機上用的(只支援薄機),**1800左右。

三是攜帶式遊戲包,xbox360或者ps3都可以直接裝在裡面玩,帶液晶、帶一切介面,**2500=4000左右。

要用現有顯示器就麻煩點了。顯示器有hdmi介面的話應該可以直接接,但是也要看你顯示器有沒有揚聲器或者音訊輸出,否則還要從主機輸出音訊到電腦的外接音箱上。音箱能直接接上最好,如果是隻有3.

5mm插孔還得買個轉換接頭。要是覺得太麻煩你就買個ps3專用的7.1無線藍芽耳機吧,一了百了。

如果顯示器沒有hdmi介面你就要買個hdmi轉dvi的轉換線,**搜「ps3 hdmi轉dvi」有很多。當然你的顯示器得有dvi介面,要是連這介面也沒有建議你別在那個顯示器上浪費時間了,hdmi轉vga介面影象質量並不好,畢竟數模轉換效果肯定不能和dvi比。

ps4光碟怎麼安裝遊戲的?

13樓:sbc的太陽

是的,因為是光碟所以是全自動安裝的;

ps4的光碟放入光碟機後會自動安裝到內建硬碟,然後會在ps4的主介面上會自動出現安裝完遊戲的圖示,就可以直接直接執行了。安裝時間根據遊戲大小來決定,美國末日安裝在大約5分鐘左右;

1.拿出光碟

2..把光碟插入光碟機口,光碟會被自動吸入,ps4是吸入式,所以並不彈出光碟機

3.ps4的主介面上會自動出現安裝完遊戲的圖示,安裝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開始玩了

playstation 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是playstation遊戲機系列的***遊戲主機,採用amd jaguar 8core處理器。

2023年11月15日在北美地區開售 ,同年11月29日在歐洲、中部美洲、大洋洲、南非開始銷售。2023年2月22日在日本發售。2023年03月20日在中國大陸發售。

14樓:smile灬微光丶

是的,放進去,自動安裝。

光碟不轉了就是安裝完了,大概要20到40分鐘左右

拓展資料

15樓:裂魂獵心

放進去之後是自動安裝的,但是遊戲還是需要放入光碟才能玩,這是防盜版的機制。安裝只需要一會兒時間,美國末日容量較大,也只安裝大概一分鐘左右。

16樓:七芒星亓黯

將盤放入光碟機自動安裝,大部分遊戲都是一邊安裝一邊就可以玩了,光碟機不出聲了就表示安裝完畢,最後生還者遊戲40g完全安裝結束估計得20分鐘

17樓:

這個必須要盤中,不然你還買遊戲幹啥啊,遊戲安裝到硬碟就是讀盤更快。

18樓:無聊死的淡定

放進去自己就安裝了,光碟安裝很快的

19樓:筱y慕血

放進去就行了.第一次會安裝,下次要玩還要光碟,不用再安裝.

安裝看遊戲大小,不用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