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斤白糖加入25斤水後是多少斤啊

2022-07-27 03:00:20 字數 2164 閱讀 30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75斤!

只要不是水溫太低的話,25斤水完全可以溶解50斤白糖的!

蔗糖溶解度表

0°c  10°c 20°c 30°c 40°c 50°c 60°c 70°c 80°c 90°c 100°c

181.9  190.6 201.

9 216.7 235.6 259.

6 288.8 323.7 365.

1 414.9 476.0

2樓:匿名使用者

75斤的,稀釋歸稀釋,那是體積的變化,但是他的物質任然在裡面了,是不會減輕重量的。如果你是在不放心可以自己試一下,一袋鹽放進一斤水裡,你就明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5到30斤...白糖被水融化了..沒份量了..但是水的重量有點增加...所以就這麼多了...居然被吸收多少我就不知道了..要用計算機算...

4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稀釋完了也是75斤的東西。

這就好比你有25斤西瓜和50斤桔子,把它們堆在一起就是75斤的水果,明白不?

你把25斤水加入到50斤白糖裡,得到的就是75斤的糖水溶液。

如果你要考慮飽和溶液的析出問題,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5樓:椒溪靜靜流

物質不滅定律,它稀 不稀釋數量是不會變的,應該是75斤

6樓:放飛夢想

75斤,質量守恆啊!這不是體積的問題,質量是不會憑空增減的

7樓:

二合一的話共重75斤

8樓:丫挺笨的

25斤啊,白糖化了沒有了

500克的白糖溶解25公斤的水裡濃度是多少?

9樓:光陰的筆尖

1公斤=1000克。

500÷(25×1000+500)×100%=1.96%

所以500克的白糖溶解25公斤的水裡質量分數是1.96%

一斤面放多少酵母

10樓:沃爾瑪超市大廳

夏天一斤麵粉加6-7克酵母,冬天10克左右,水大概230克左右,另外可以加10克糖,2克鹽。麵糰要揉到不沾手,表面光滑有彈性就可以了,然後用保鮮膜蓋上發酵到3倍大就可以做饅頭了,做成饅頭的樣子後放進蒸籠裡再發酵20分鐘到半小時就可以蒸了。

11樓:生活小助手小金老師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斤的麵粉,裡面放入10克的酵母,然後再放入200克的溫水就可以,不會掌握這個比例的朋友,可以用一個碗代替.

激發酵母活性的時候,千萬不要用開水哦。酵母是屬於益生菌,用開水泡發的話,很容易把酵母殺死的。這樣我們在發麵的時候就不管用啦。

一般夏季發麵團的時間比較短,只需要兩個小時就可以啦。而冬季發的麵糰需要長一些,有的時候甚至需要五六個小時。想要減短麵糰的發酵時間,可以把揉好的麵糰放在溫水鍋中給它發酵。

親,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祝你好運,生活愉快~如果你覺得本次服務質量很好,麻煩你給我個贊哦~

更多2條

12樓:我是一個小菜雞

一斤麵粉放5g酵母粉。

家庭即發即用的方子:中筋麵粉500g,水260克左右,白砂糖25g,酵母粉5g。

1、包子是發酵食品,多吃發酵食品對人體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傳統發酵食品的原料**很廣,發酵採用的微生物種類多樣,其發酵形式主要有液態或固態發酵和自然或純種發酵.傳統發酵食品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和強大的保健功能。

2、同樣是麵食,可發酵後的饅頭、麵包就比大餅、麵條等沒有發酵的食品營養更豐富。研究證明,酵母不僅改變了麵糰的結構,讓它們變得更鬆軟好吃,還大大地增加了饅頭、麵包的營養價值。

13樓:諧音

你好我在的網友。一斤麵粉放多少酵母呢

一斤麵粉用3-5克的酵母即可。準備材料:麵粉、酵母、溫水適量。

和麵方法:

1、在盆中倒入35度以下溫水適量。

2、加入酵母粉攪拌均勻。

3、按照1斤麵粉、3到5克酵母的比例,將麵粉與酵母水和成麵糰。

4、蓋上保鮮膜,放置在溫暖的地方,醒發30分鐘以上。

5、待麵粉變成原來體積的2倍大,有均勻的蜂窩眼即為發酵成功。

2 5l是多少斤,2 5L水是幾斤水

升 和 公斤 不存在換算關係。1 l 是容積單位 升 的英文單位,公斤 是我國使用的傳統的重量單位 2 升 和 公斤 屬於不用的單位分類,在國際單位制中容積單位和質量單位不存在之間換算的關係,因此這裡不能進行換算。l是國際體積單位,斤是中國的市制重量單位,按照現在的換算方法1l大約等於1公斤即2斤,...

46 1是多少斤?46是多少斤

這個問題就要看單位而定。如果單位為市斤,就是斤。如果單位是千克,就是斤,如果單位是噸,就是92200斤。這個主要取決於後面帶的是什麼單位,才能換算。一 課內重視聽講,課後及時複習。接受一種新的知識,主要實在課堂上進行的,所以要重視課堂上的學習效率,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上課時要跟住老師的思路,積極...

40克是多少斤,三公斤是多少斤 10

40克 0.08斤。1公斤 2市斤 1市斤 500克 40克 40 500 0.08斤 1 噸 1,000,000 克 1 公斤 1,000 克 1 毫克 0.001 克 1 微克 0.000 001克 現代的 斤 按照各地使用習慣,與公制有如下換算 中國大陸1斤 等於 500克 g 香港澳門1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