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升等於多少斤,4L是多少斤

2021-03-03 21:06:56 字數 2482 閱讀 1737

1樓:七情保溫杯

4升等於多少斤,取決於物體的密度。

斤是質量單位,升是體積單位,

每種物質都有密度,就是單位體積的質量。

例如:水的密度為每毫升1克,

所以,4升水是8斤。

油的密度為每毫升0.8克,

以,4升油是7.2斤。

所以4升等於多少斤,取決於物體的密度。

2樓:景寄竹革鸞

你好,如果你說的是水的話,那麼是4升=4千克=8斤。

因為各種物質的密度不同,所以求法有所不同...

公式是質量=密度*體積

3樓:六霞崇畫

1,升和斤是不同的單位。

2,同是四升東西

,東西不同斤數也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4升按照密度等於1計算是4公斤=8斤

5樓:南門曼華抗琬

密度不同質量也不同。對於水來說四升是四公斤,即八斤。

6樓:匿名使用者

以水為標準的話,4升水=4公斤=8斤

7樓:匿名使用者

4升等於4000毫升

4l是多少斤

8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28毫升不同的液體質量是不同的,可以根據質量等於密度乘以體積進行計算。例如水的密度是1g/ml,故4l=4000ml的水的質量是4000克。4000克=8斤。

密度反映了物質本身的一種特性,它因此可以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一般來講,影響物質密度的主要物理量為壓強和溫度。

氣體密度受壓強和溫度的影響比較明顯,通常氣體只給出標準狀況下或者常溫常壓下的密度,其他狀況下的密度可以通過氣體的狀態方程(例如理想氣體狀態方程或範德瓦爾斯方程)計算。

擴充套件資料

1l=1000ml=0.001立方米=1立方分米=1000立方厘米

1l=1dm*1dm*1dm=10cm*10cm*10cm

1ml=1立方厘米=1cc

1立方米= 1000升

一升=1000毫升,一加侖(美)≈3785.411784毫升,一加侖(英)≈4546.09188毫升。

另,韓國一升約1800毫升,日本一升約1803.9毫升。

交叉換算:一升≈0.26加侖(美),一升≈0.22加侖(英)。

9樓:衛蘇秦

4l是體積,就是物體所佔的空間為4l。如果是水,就剛好是4千克,8斤;如果是油,那麼就小於8斤。

10樓:康平路老洋房能

質量=密度*體積,必須知道液體的密度,才能根據體積計算質量。例如:水的密度是1g/cm3,所以,1*4000/500=8斤。

11樓:冼棟屈嘉穎

如果是水;

4l等於(8)斤;

4*1*2

=8(斤)

4l油是多少斤

12樓:施厚小學

4l就是4l也就是4升,花生油的比重約0.8,相當於3.2升的水(也就是3.2公斤),就是6.4斤。

13樓:匿名使用者

密度不同質量也不同.對於水來說四升是四公斤,即八斤.

食用油(花生油)的密度為0.92千克/升左右。所以4升為3.68千克,7.36斤

一般機油的密度,大約合到1升0.85公斤左右,4升就是3.4公斤,大約6.8斤吧。

14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質量=密度*體積,必須知道液體的密度,才能根據體積計算質量.例如:水的密度是1g/cm3,所以,1*4000/500=8斤.

15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植物油的密度一般小於1,魯花花生油的密度是0.9146,因此,4l的花生油的質量應是3.6584 kg。

4升水等於多少斤?

16樓:七情保溫杯

4升等於多少斤,取決於物體的密度。

斤是質量單位,升是體積單位,

每種物質都有密度,就是單位體積的質量。

例如:水的密度為每毫升1克,

所以,4升水是8斤。

油的密度為每毫升0.8克,

以,4升油是7.2斤。

所以4升等於多少斤,取決於物體的密度。

17樓:淦雋雅佼煦

4升水等於8斤.

希望能幫到你!

18樓:李菁菁

密度不同質量也不同。對於水來說4升是4公斤,即8斤。

1、質量=密度*體積,必須知道液體的密度,才能根據體積計算質量。

2、例如:水的密度是1g/cm3,所以,1*4000/500=8斤。

3、如果是油、酒等,比水的密度小,那麼1升油2斤。

4、如果是鹽水、牛奶等,比水的密度大,就相反。

2升等於多少斤,2升等於多少斤啊?

二者之間沒有直接的換算關係。因為 升 是體積單位,斤 是重量單位。一升是一斗的十分之一,一升米1.5斤3 4公斤。過去人在沒有標準度量衡的基礎上,發明了這種以容量來測量稻穀的方法,還是很好用的。有很多文學作品中揭露了地主放高利貸採取了小升 鬥 出,大升 鬥 進的手段欺詐農民。反映了封建社會的剝削制度...

2升等於多少斤啊,2升是多少公斤?

要看液體是什麼,如果液體是水的話,那麼1升水 1公斤 2斤 市斤 如果是油 酒等,比水的密度小,那麼1升油 2斤 如果是鹽水 牛奶等,比水的密度大,那麼1升鹽水 2斤。升在國際單位制中表示為l,其次級單位為毫升 ml 升與其他容積單位的換算關係為 1l 1000ml 0.001立方米 1立方分米 1...

一升麥子等於多少斤,一升小麥有多少斤

這主要得看品種,不同品種密度是不一樣的,升是個體積單位,密度不同的話不能直接換算的。一般中等小麥是760公斤 立方米,1升 1立方分米,所以一升小麥約重0.76 1 0.76千克。中國老一輩的升,大約一升約合2000克米。擴充套件資料 1 體積單位換算 1立方米 1000升 1000立方分米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