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一切皆可努力唯獨相愛全憑運氣什麼意思

2022-07-26 23:10:31 字數 5485 閱讀 7390

1樓:某越共人

意思是戀愛的話,如果想要有個女朋友全憑個人運氣。

我覺得此言大謬。

除非你有傳說中的主角光環,走個路都有女孩子喜歡你否則你在帥,以為會真像**裡一樣就一見鍾情?

所以,傳言蜚語根本無可信之處

2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我們經常說的一句話,世界上所有的事情,只要你努力就會成功。有一句話說得特別好,有志者事竟成 但是唯獨愛情不是你努力就能夠成功的,在相愛的兩個人當中,我覺得靠的是緣分,靠的彼此的 心意相通,而並不是你付出多少努力,就能夠換得對方的真心 所以靠的是投緣,靠的是上天賜予你們的緣分,更多的是靠運氣 才能夠獲得對方的青睞。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除了愛情,世間一切都是憑藉個人努力可能得到或實現的,唯獨相愛需要彼此都認同並愛上對方,否則根本不可能。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從相識、相知到相愛,然後一直到老,完全是一個小概率事件,所以真正得到要憑運氣。我們在現實生活中雖然總能找到這樣的夫妻,但的確太少太少!

再補充下面兩句意思就更完整了,「得之不易必當珍惜,彼此堅守永不放棄!」

4樓:水瓶天鵝湖戀曲

首先分析第一句,世間一切皆可努力,這句話很有道理。他揭示了世界上的一切只要肯努力的去爭取,那麼就一定能夠成功。世間這樣的例子層出不窮,不勝列舉。

而後半段唯獨相愛全憑運氣,也有一定的哲思意韻,因為愛情可能真的只存在於童話書本里,現實中的愛情也有,但似乎都不算長久。要麼敗給了顏值,要麼敗給了時間。能夠遇到兩個彼此都愛對方的人,確實很難。

因為千人千面,都在互相追逐。追逐的過程當中難免遺失自我,迷失自我的同時又會亂花漸欲迷人,反倒貽誤終生。可嘆可悲呀!

說到這兒,所以唯獨相信相愛全憑運氣是一句至理名言。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開心快樂。

5樓:

八字金旺洩土,乙木破土,則土虛,喜火補土精神

沒資格吃的醋最酸 是什麼意思?

6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狐狸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是酸的。正因為沒吃到,你儘可以把它想象得更加酸不可耐。它或許是最好的醋呢!

7樓:圓媃

沒資格吃的醋最酸:世間一切皆可努力,唯獨相愛全憑運氣!

高情商的人說早安怎麼說?

8樓:蠟筆咬金

這個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

關於早安問候語,大家可能都不怎麼太會說,如果每天都是早安晚安,那多沒意思,我們要學會換一種方式說早安了。你可能經常會在朋友圈裡看到別人發關於早安的問候語,每個人發的都不一樣,有的人發的早安問候語,可能一下就能講到你的心裡,你一下就注意到了。

而有些人發的就平平常常,有什麼新穎的地方。你能夠引起注意的那個人一定是高情商的人。朋友,早安。 那麼關於早安語該怎麼說呢?讓我們一起來學學高情商的人是如何說早安問候語的。

要多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個可愛的人,做一個閃閃發光的人,不將就,不依賴,對過往的苦難情深義重,但絕不回頭。早安!

珍惜時光帶給你的一切,願你獨立且美好,縱使時間流逝,你卻無懼時光,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早安。

生活會給你糖果,也會給你傷疤,到後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一定會成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每天醒來告訴自己: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朋友,早安!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願你在早晨起床後心境好好,胃口棒棒,福運佳佳,笑口開開,早上好!

每一個閃閃發光的人,都在背後熬過一個又一個不為人知的黑夜,那才是真正值得我們擁有和讚歎的地方。大家早上好!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看法,不代表任何參考建議,如有不妥不周之處,希望批評指正哦。

9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高情商的人說早安有:

1、無論發生什麼,都要面朝陽光,心懷希望。早安~

2、人與人之間最小的差別是智商,最大的差別是堅持。早安~

3、世間一切皆可努力,唯獨相愛全憑運氣。早安~

4、值得的事情就應該要撐住,要忍耐,要等苦盡甘來。早安~

5、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早安~

6、你的努力,都會被時光沉澱下來,等到時機成熟時,都會加倍地回報你。早安~

7、生命是一段精彩的旅程,要活出自己的樣子,而不是別人的影子。早安~

8、男人努力是責任,女人努力是價值。在充滿希望的日子,告訴自己:努力,才能遇見更好的自己。早安~

9、要多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個可愛閃閃發光的人。不將就不依賴, 對過往的苦難情深義重,但決不回頭。早安~

10、人這一生,自私很容易,愛自己卻很難。早安~

10樓:假面

1、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

2、所有的事情到最後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不夠好,說明還沒到最後。

3、此夜星繁河正白,人傳織女牽牛客。

4、全心全意去愛,別的就交給命運,這是聰明人都會遵循的簡單規則。

5、生活,需要追求;夢想,需要堅持;生命,需要珍惜;人生的路上,凡事,都需要堅強。

6、現在無法觸碰的難過,終將可當作笑話去講,時間不能改變你的故事內容,卻可以改變你的敘述方式。

7、你越瞭解自己,越懂得自己想要什麼,能令你沮喪的事情就越少。

8、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9、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

10、你最願意做的那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賦所在。

11、萬物皆有動人之處,然非眾人皆能洞悉。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就像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11樓:鎖鎖丶無敵丶

1.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2.我一點都不遺憾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因為遇見你之後最好的時光才開始。

3.感謝時光,不偏不倚,躲過了風口浪尖,讓我恰好遇見你。

4.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與你一起度過柴米油鹽的歲月。

5.三生有幸遇見你,人生只有兩次幸運就好,一次遇見你,一次走到底。

6.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7.我一點都不遺憾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因為遇見你之後最好的時光才開始。

8.我喜歡緊緊抱住你的那一刻,感覺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9.在遇見你以前,我沒想過要結婚,遇見了之後,結婚這件事我就沒想過別人。

10.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11.我喜歡緊緊抱住你的那一刻,感覺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12.多想情竇初開是你,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餘生白首的也是你!

13.想做個書童,不能愛你可以替你捱罵,想做個武僧,不能吻你但可以保護你。

14.你是我想和全世界炫耀,又不捨得和任何人分享的

12樓:小慄戀愛經

高情商的男人是如何到早安的

13樓:的瘦

高情商的人會對你說早安,然後問你早上想吃什麼,然後把早餐買好,送到你的面前。

14樓:勇敢

早晨的這種美妙就像青草一般芬芳,像河溪般明澈,像甘露般噴鼻甜。喜歡的伴侶,早上好,願你今日有個好心情!

15樓:溫致如貓兒

所謂門檻,能夠過去就是門,過不去就是檻,提升自己的能力才是硬道理。早安,加油!

早安,打工人!生活就是一隻看不見的儲蓄罐,願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不會白費。

別人說的哪句話,讓你泣不成聲?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流淚就是一種情感的釋放,當我們難過的時候也許不會流淚,可是當有人來安慰的時候,說一句暖心的話會讓人熱淚盈眶。所以說這個就叫情感,感覺剛難過就有人來安慰,心裡面特別感激這個人,但是不知道怎麼開口感謝,只有用眼淚來感謝。也許人的感情就是這樣吧!

有點不可思議。所以希望願我們每個人都多一份快樂,少一點憂傷。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勸你的時候反而一下子淚流滿面,這樣的話往往是一些關心你,理解你的一些話,是你認為他和你有共同的感受,能夠理解你此時此刻的悲傷的心情的一些話,其實有時候人在那一時刻就是那麼的脆弱,一句話一個字都能讓你痛哭流淚,但往往哭過以後反而會覺得輕鬆很多,會有一個釋放

18樓:a老秀秀

強烈推薦,點選**,邊聽邊讀

「你知道嗎?那個時候我喜歡

你」「我也喜歡過你」

我的朋友對我說:「總有一天他會娶別人,而你也會給別的男人生孩子。」

世間一切皆可努力,唯獨相愛全憑運氣。

小時候哭是因為太委屈,長大之後哭是因為對自己太失望。

在你這沒有對錯,我只站在你這邊!

你不同,你很堅強,但她不是。

所有人都在努力奔跑,不是隻有你受盡委屈。

你和螢火蟲有兩個共同點,在我的眼裡都會發光;同樣的,都已經很多年沒見了。

沒事,哭吧,不丟人。

堅定的向前努力著。 你很棒!配得起所有美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別試圖向別人述說你的難過,沒經歷過的人會嗤之以鼻,經歷過的人會說別想太多,喜歡你的人會焦慮,討厭你的人會歡喜,最終你會感到絕望。

二、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冷落,怕他喜歡上別人。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三、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四、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後,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裡的人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餘生不悲歡。

五、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換不來未來。分開以後,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只是這個可能性裡,再也沒你。

六、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穫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我自認為心裡很委屈,難受時,眼淚就止不住的流,情到深處自然而然就要一直流,患難之中見真情。當你有難的時候。有人伸出手援助你。

幫助你。幫你脫離險境。這是最真誠的朋友。

你從心裡頭感激人家。這個時候是動真情的對方的一句話。讓你為之動容。

也會讓你泣不成聲。就是心情不好朋友在算我的時候心裡一酸就會哭出來,其實有的時候人的內心真的就是那麼脆弱只要別人觸碰到你的這個點就會痛哭流淚。就是心情不好朋友在算我的時候心裡一酸就會哭出來,其實有的時候人的內心真的就是那麼脆弱只要別人觸碰到你的這個點就會痛哭流淚。

就是心情不好朋友在算我的時候心裡一酸就會哭出來,其實有的時候人的內心真的就是那麼脆弱只要別人觸碰到你的這個點就會痛哭流淚。就是心情不好朋友在算我的時候心裡一酸就會哭出來,其實有的時候人的內心真的就是那麼脆弱只要別人觸碰到你的這個點就會痛哭流淚。

世界上一切都是因果嗎,世間一切真的皆有因果嗎?

我們就生活在因果裡,今天的果,是因為昨日的因,今天的果裡,又含藏著明日的因,因和果相互牽連,有因就會有果,因和果本為一體,果裡含藏著因,因裡含藏著果。因和果迴圈不斷,互為牽連。世間萬物,因因緣和合而成,無常生滅相續,因果迴圈不斷,一切都在因緣 無常和因果中執行。任何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因,有其因...

一切若能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相對應的句子

1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2 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一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3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4 ...

女人用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做為個性簽名代表什麼意思

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的意思是她喜歡上了一個人,如果追隨他而去,就能夠在世間活得逍遙自在了。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什麼意思 如果一個人,能夠對自己遇到的好事 升官 發財 壞事 不順利 生病 都不執著,看清是過眼雲煙 夢幻泡影,煩惱就沒有了,當然自在了。一念不生全體現,六根忽動被雲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