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用過七玥老師定製的護膚品嗎?我臉上就是特容易過敏,嚴重的

2022-07-26 19:35:18 字數 5828 閱讀 7653

1樓:桓雅彤

挺不錯的,很溫和,不過一開始感覺用了效果不是很明顯,後期效果才很好,整體時間花了不少,不過現在肌膚改善的也差不多了。

2樓:檢季萌

我之前用過千更,護膚品和其他的不一樣,很溫和也很有效果,我也是過敏肌,主要是被她一對一專業分析的很透徹我才選擇她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千更護膚不錯,這個我用了一個月,效果感覺還不錯,斑確實是淡化了很多,一個多月下來效果還是讓我覺得滿意的!

4樓:路邊草

很溫和,現在基本臉上都乾淨了,覺得很好!

5樓:優雅美少女戰士

千更有專業老師指導,為人也很不錯,我個人覺得挺好!

6樓:馮濡

不清楚哦,但是發現好多人在用!

7樓:

沒有用過,就是想嘗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過敏不單單是**問題,你吃東西過敏嗎?

9樓:漫舞

特別容易過敏應該是**比較敏感,可以用純植物無新增具有修復修復的產品來修復**角質層的抵抗能力,

10樓:雙天戎

個人覺得挺不錯的,老師也挺負責的,用了應該有一個月左右吧,痘痘確實消退了好多,希望越來越好吧。

11樓:泰利容

剛瞭解到千更時,覺得很坑人的,不太相信呢,後來也是在網上得知還是非常靠譜!

12樓:寒小酌

我只能說,我從去年用七月的產品到現在,**的確細了很多,比之前有光澤,我覺得是比較安全,不像那些有激素的一下子就給你好,護膚還是得慢慢來,我是比較喜歡她們家的產品,強效推她們家的那個防晒噴霧,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

13樓:陌墨

我的肌膚也是角質薄然後還長斑,在七玥老師改善她的產品很安全人也很好,產品都有國家備案明星也在用,總體來說我覺得祛斑效果不錯完全不傷膚,很好吸收很溫和,用了很舒服,主要是**也越來越好啦,開心開心

理膚泉護膚品怎麼樣,有誰用過理膚泉的護膚品?效果怎麼樣?

哦 藥妝品牌 產品溫和 針對問題 就這個品牌不錯,不過我說沒有你要自己試用一下 樓主 用樸芝蘭了,溫和,我很難看的痘痘就是用這個好的 有誰用過理膚泉的護膚品?效果怎麼樣?理膚泉是屬於藥妝比較適合 敏感的使用,過敏的時候用了舒緩噴霧還是可以的其他的對我沒什麼效果 這個是有名的藥妝品牌,補水保溼還是不錯...

有人用過泰國的護膚品嗎,有朋友用過泰國的護膚品嗎?什麼牌子的好一些?

沒用過的只能說抄 是少見多怪?難道bai這個世界只有中國人du在用化妝品?非也zhi。泰國女人出門必化妝。不dao像中國的女人,穿著拖鞋就出去了 泰國的護膚品很多還是非常好的。如頂級的earths 還有nv beauty cottage beauty buffet arb等,只要是 還是非常好的。如...

護膚達人們幫我一些你們用過的好用的護膚品吧

潔面你可以選擇倩碧的,蘭蔻的爽膚水不錯,據我經驗黑眼圈要靠保養品區 不是很容易,倒是你可以試一試嬌蘭的水合精華眼部精華素,我平時都用這款,他既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在塗抹完這款眼霜之後3分鐘搭配其他眼霜。這款眼霜我覺得對細紋的預防還是很有幫助的。由於你是混合型的肌膚,面部你可以試一試嬌蘭的天使面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