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我這電腦能玩Dayz獨立版嗎

2022-07-26 18:15:16 字數 1724 閱讀 23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day z不是單機……建議正版,去steam買,大約185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cpu跟顯示卡都達不到最低要求

3樓:飛雪落月

玩不成,顯示卡是硬傷。

我這電腦配置如果需要換個什麼顯示卡就能玩dayz獨立版,

4樓:中華猛腿娃娃

嗯!是的,換個好點的獨立顯示卡就可以在中等畫質下流暢執行dz了!

我這個配置能玩dayz獨立版嗎? steam上的正版的那個。

5樓:金維立

可以玩,也只能開中等,不過這遊戲重在和老外交流和搜刮的樂趣,dayz對網路也不是太要求,應為沒有一個服能像老外那樣延遲低丟包低的,延遲低的丟包嚴重延遲高的反倒很流暢,最好是買個加速器,我買的是奇遊加速器,超級vip 38元一個月

6樓:

可以了,就看你網路如何了

【dayz獨立版】我這配置能玩嗎?還有需要換什麼能玩,要求不高只是能玩就行 !!! 50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遊戲的推薦配置要求來看,你這個配置勉強還能玩,只是不能開太高特效

8樓:

你的顯示卡配置是入門級顯示卡,lol、cf、地下城都是可以玩。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被顯示卡說的2gb忽悠了,起碼得640左右吧

10樓:一世紀的灬

顯示卡 可能吃力一點 調到最低配 應該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給個配置圖吧親。

什麼配置能玩dayz獨立版

12樓:smile豆腐渣

用魯大師硬體檢測一下,發個圖上來,不過你這個夠嗆,這遊戲最低要求也是amd x4的,而且看這引數,應該挺吃cpu的

看了下你的配置,你這個配置太坑了,cpu和顯示卡都不行,尤其是顯示卡,gt610、、、這卡的效能跟最低要求的hd 5770差太多太多了,你想玩必須換顯示卡

13樓:秦歌哥

看cpu和記憶體中低效是可以的。

顯示卡呢?要想中低效果玩的話起碼要有gtx450以上的顯示卡。

顯示卡是肯定需要換的。gtx750,大概800元只想將就玩的話可以選gtx650 600元 二手400元 gtx660二手650元-700元

當然5系顯示卡能玩的也很多,但是基本都是二手了。我前段時間才淘了一張gtx570 450元。

這是比較簡單的升級。要是你想跟上現在的主流的話,cpu 主機板都要換,就是動大刀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dayz需要配置還算不低。

你的**只看到cpu和記憶體。

cpu肯定要換,最好是amd 965 起步,1055t更佳。

記憶體應該是夠的。

更重要的是顯示卡沒看到,建議gtx750ti 起步 ,如果你真心想要玩這個遊戲。

你顯示卡gt610 ,肯定是玩不起的。就算cpu不換,顯示卡也肯定要換。

這就看你預算,如果在700~900元可以買 耕升gtx750/750ti 2g金剛狼 699/799元,或者 七彩虹烈焰戰神gtx750ti 1g 899元 。

這電腦配置還有升級空間麼,這電腦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嗎?

有巨大升級空間。你的770主機板不是很老,可以支援現在速龍x2 x4全系列處理器,變更說x4 640,x4 645 你的記憶體只要超頻到900mhz,就跟現在ddr3 1333的記憶體速度差不了多少 實際上本來差距也不是很大 擴充套件到4gb在容量上就徹底主流了。你的硬碟雖然慢一點,但是比現在500...

大蝦們看看我這配置能玩GTA4嗎

留著鍵鼠 顯示器 其它全部換掉 你這套想玩俠盜4廢了,升級也不管用,換電腦吧,如果想省錢,硬碟留下,機箱用上,我給你列個單子 intel g630 微星h61 ddr3 1333 4g gt440 512m d5 150元左右的400w電源,自己選,選個二線的好牌子,鑫谷,大水牛,技展什麼的 這一套...

大神們幫我看看我電腦能不能玩GTA

gta5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8.1 64 bit,windows 8 64 bit,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windows vista 64 bit service pack 2 cpu 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