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退役了嗎

2022-07-26 18:05:22 字數 1188 閱讀 9967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2023年11月26日,阿倫-艾弗森今天正式宣佈,他通過espn專欄作家斯蒂芬-史密斯的個人**發表了退役宣告。以下便是艾弗森退役宣告的全文:

「致我所有的球迷:

我在這裡宣佈,我已經打算結束自己在nba的職業生涯。在我離開賽場(11月8日離開灰熊)之後,我一直在考慮這件事情,因為我並沒有以我所承諾的方式幫助我的球隊。

當然,這已經不是重點了。

但直到現在,我對籃球運動仍然滿懷熱情,我渴望比賽,仍然保持著最高的競技水準。

離開賽場之後,我將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我的妻子和孩子,對我來說,他們是我人生中得到的最美好的饋贈,遠超過我在籃球場上得到的一切。在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刻,我將它視為最珍貴的禮物,併為此真誠祈禱。

我要感謝贊助商和所有的工作人員,在我整個職業生涯中,他們一直支援我做我自己。現在我可以說,在nba,我度過14個足夠精彩的賽季,我為此心懷感激。

我希望在第一時間,讓所有我的球迷們知道這件事。沒有你們,我不會成為現在的我。14年間,你們從未從我身邊離開,我從內心深處深深地感謝你們。

我還要感謝邁克爾-喬丹、「魔術師」約翰遜、伊賽亞-托馬斯、查爾斯-巴克利和拉里-伯德,是你們給我了打籃球的動力,而它將永存我心底。

感謝我的媽媽、家人和朋友,你們的支援,是我最初的動力。

感謝我的高中教練邁克爾-伯利、喬治城大學的教練約翰-湯普森以及拉里-布朗,還有我所有的隊友、球隊工作人員,你們是我職業生涯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謝謝你們。

而在這裡,我還想對孟菲斯的球迷們表達我特殊的感謝。我沒有為灰熊隊打過一場主場比賽,但我希望你們知道,我有多麼感激海斯利先生給過我這樣一個機會,以及整個城市曾給過我的支援。我真誠地祝願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31日凌晨,2013賽季費城76人主場揭幕戰開始前,阿倫-艾弗森正式宣佈退役,76人官方為他在富國銀行中心舉辦了新聞釋出會。

看看你採納的最佳答案,那個是騙你的,艾弗森2009—2010賽季入選東部全明星首發陣容,但因為女兒生病退出比賽,他直到2023年才正式退役,09年還在職業生涯**期,怎麼可能退役!不要看誰字數多就給誰最佳,也要結合自己的調查啊,被騙了還給人最佳,你覺得你虧不虧

3樓:侯兆輝

去年十月份正式退役,好像是在揭幕戰開始時。

4樓:匿名使用者

meiyou````````````

阿倫 艾弗森檔案,阿倫 艾弗森檔案

樓上資料太多了!乾脆是在點的 艾弗森2007年從效力了10年的費城76人轉到了丹佛掘金隊。望採納,謝謝!入選2001 02賽季nba 第二陣容 參加 全明星大賽 並且首發出場 2001 02賽季,平均每場得分31.4,搶斷2.80,出場時間43.7,均列nba第1位 榮獲2000 01賽季nba 最...

艾弗森的76人球衣退役和馬布裡的北京雕像,哪個成就更有分量呢

艾弗森和馬布裡,兩位都是96 一代的代表之一。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66430 兩位在新秀時期為了狀元爭得頭破血流,最後結果是艾弗森擁有了76人的垂青,成為狀元和費城之子。另一方面,馬布裡因為工資問題與加內特分手,變成了nba的流浪漢。...

喬丹怎樣評價艾弗森,NBA球星對艾弗森的評價 真實的

以他的身材,人們認為很多事情他做不到,但是他卻用行動證明人們錯了,他是個偉大的球員,誰也否認不了。邁克爾 喬丹 其他名人對艾弗森的評價 他是那種會讓我願意花錢買票看他打球的年輕人。菲爾 傑克遜 對我而言,防守艾弗森的確是一項艱苦的挑戰,他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斯科蒂 皮蓬 充滿天賦與才氣的艾弗森顯然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