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配置還有升級空間麼,這電腦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嗎?

2022-03-07 13:21:01 字數 4393 閱讀 9164

1樓:佘子明

有巨大升級空間。

你的770主機板不是很老,可以支援現在速龍x2 ,x4全系列處理器,變更說x4 640,x4 645

你的記憶體只要超頻到900mhz,就跟現在ddr3 1333的記憶體速度差不了多少(實際上本來差距也不是很大),擴充套件到4gb在容量上就徹底主流了。

你的硬碟雖然慢一點,但是比現在500gb的硬碟也慢不了多少,丁點差異,無需在意。也就是容量小點。

你的顯示卡雖然比較老,但是卻可以換一張新的主流顯示卡裝上,比如hd6770 1gb gd5。保證立即效能狂飆。甚至下一代hd7000系列的中低檔卡也可以上啊(目前暫時還沒生產出來)

你的電腦現在就可以在win7下流暢執行。如果換了顯示卡,則可以在win7下流暢玩很多大型遊戲哦,畫面還不錯。

2樓:

你的主機板挺悲催的am2+

amd 羿龍四核 9850 顯示卡6750 記憶體+2g 1300左右

3樓:阿巴巴拉特

cpu換成x4 955,加2g ddr2記憶體,顯示卡換成hd6750。如果不升級,你這個主機板和cpu可以超頻一下,技嘉的板子供電不錯的,一般比較能超

4樓:

cpu換高點,顯示卡換獨顯1g的,硬碟1t,顯示器23到25寸,主流配置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記憶體可以在增加,可以用windows7的作業系統

這電腦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嗎?

6樓:劉芳

可以玩bai,配置符合遊戲要求。

一、du配置要求

zhi作業系統:64位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處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記憶體dao:6 gb ram(推薦8gb起)

回圖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 版本:11

網路:寬頻互答聯網連線

儲存空間:需要 30 gb 可用空間

二、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是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

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

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

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

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的上空,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

本人電腦這配置還有必要升級麼

7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版,另外也和系統,權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這個電腦配置還有升級空間嗎?

8樓:

沒必要了,這配置,已經不行了。

電腦升級,講究各個元件協調工作,你這配置,就算升級一個,其他的硬體也不相配。

換電腦吧,如果只是日常使用,幾百塊錢就能自己組轉一臺電腦。

你這個就算是去**,估計都難出手了。

如果不換電腦,還是想升級,就把你的機械硬碟換一下,不過你這主機板多半是不支援sata 3介面的,換了固態,它的效能提升也是有限。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升級的!

這臺機的速度瓶頸在於機械硬碟,它拖慢了整體效能。可以更換一塊固態硬碟,注意,是更換,並非加裝,兩者在速度上是有點區別的。

更換了固態盤後,主機板硬碟模擬確認為ahci.這也是關鍵的一步,若有條件,建議安裝系統時選擇uefi+gpt模式,加快開機速度。

希望對你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容性的問題,你這個已經沒有升級的空間了。

要玩遊戲的話最好還是整機升級,按你玩的遊戲來說10代隨便搞個cpu顯示卡搞個1660s隨隨便便就夠了。

11樓:靖施黃濃

暈死,這樣的配置你要升級?

已經是發燒級的了,在升級難道你要做伺服器啊!

12樓:名字僅供參考

沒必要升級了,換新平臺也要不了幾個錢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沒有太大的升級空間,cpu可以更換x4 955

硬碟新增固態硬碟,這樣會有明顯的提升。

顯示卡的話gtx750ti就可以了。

升級電腦配置記憶體和硬碟怎麼選擇

14樓:sjz小z電腦

這關鍵看你想幹什麼了,如果只是辦公的話,這麼升級還可以考慮,但是,如果想玩遊戲的話,還是不建議你升級了,畢竟機器配件有點太老了,升級配件都不好找,就算找到升級了,效果也不是那麼好,所以,不建議你升級了。

15樓:ps休閒時刻

1、這種電腦,沒有升級的價值。

2、再加一根2g的記憶體,可以有效地改善電腦的效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根據您這配置建議你更換新電腦試一下。電腦配置看需求。有需要可以追問,說明你的預算及用來做什麼,再給你具體建議。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還是ddr2 800的記憶體條,再加也沒什麼意義了。

即便你加2gb的記憶體,物理上有4gb,但是xp也只能識別到3gb(3.4gb)。

至於硬碟,現在市售基本上都是1tb(1000gb)的了,因為500gb的硬碟和1tb的基本上差幾十塊錢,慢慢的被1tb的取代了主流位置。但是怎麼換怎麼加都是機械硬碟,你如果想提升使用感覺,建議更換ssd(固態硬碟),然後機械硬碟作為從盤。

18樓:絞誑道唾煞

如果是升級,一般要考慮兩方面的問題。

1、儘量少換配件,但是效能又有不少的提升。如果大量換配件的話,還不如直接換主機,不然勞民傷財是為哪般。

2、花最少的錢換最高的價效比。假如換個千把塊的顯示卡,就好比小牛拉大車也是浪費無疑。

所以一般升級配置就是增加最記憶體條。這套配置最大的短板是在記憶體條上,雖然1g的記憶體家用一般遊戲足夠,但是也讓即使不是發燒友的朋友都有點感覺小不給力,所以花點錢買上1g記憶體1根,注意不是2g哦,因為1g的效能提升已然足夠,而2g的**卻是1g的兩倍!

老機器了,要求不要太高就行。

19樓:河北電腦小白

老舊電腦升級ssd固態硬碟如何選擇

膝上型電腦可以配置升級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筆記本是否支援升級:

1、記憶體條升級需要確定有沒有空閒的記憶體插槽,或者插槽焊點,如果有,直接加裝記憶體條就可以。沒有的則需要去維修店先加裝插槽,再加裝記憶體條。

2、cpu升級需要看下主機板支不支援該cpu(針腳,框架,型號,製程等)。

3、如果理解為像臺式相容機一樣可以隨意升級絕大多數配件的話,目前的膝上型電腦做不到這一點,因為目前的筆記本沒有一個統一的生產規格,多數配件無法通用。

21樓:

筆記本就算了 別升級 而且你的筆記本沒啥升級的潛力

22樓:

老機器,終極升級的辦法,加記憶體,應該2g或者4g都可以,看你個人預算。如果預算還夠,把主硬碟換成固態硬碟吧,速度可以質的提升。

23樓:

筆記本升級只能加記憶體條,其它專案升級價效比太紙。建設把原2g記憶體處理掉,換2個4g條,如果覺得**高可以換1個4g記憶體條。現在的2代條都是ddr800的,與原記憶體條頻率不一樣,不建議新舊條一起使用。

只能換2代記憶體條。

24樓:執__tian甜之手

可以理解為兩種含義:

1.如果說是像加裝記憶體條換個處理器這樣的配置升級,則需要看筆記本是否支援升級,拿記憶體條舉例:先確定有沒有空閒的記憶體插槽,或者插槽焊點,如果有閒置插槽的,直接加裝記憶體條就可以,沒有的則需要去維修店先加裝插槽,再加裝記憶體條(附:

維修店≠裝機店,有些店兩種服務都有提供);cpu升級需要看下主機板支不支援該cpu(針腳,框架,型號,製程等)。

2.如果理解為像臺式相容機一樣可以隨意升級絕大多數配件的話,目前的膝上型電腦做不到這一點,因為目前的筆記本沒有一個統一的生產規格,多數配件無法通用,不同廠商的配件無法真正做到相互支援。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腦升級就沒有必要了 因為整體配置都比較偏低 cpu是動不了的 加上記憶體只會稍微好上一點點 建議你去更新一臺新的電腦 我知道有一家戴爾*****很好 在晶品商場4樓 你有時間就去看看

這電腦配置咋樣,這電腦配置咋樣

這個配置整體效能一般 屬於中端配置 玩個一般的遊戲還行 要是玩大型3d尤其是單機的 顯示卡就有點吃力啦。估計你的配置趕不上我這個效能 amd apu系列四核 a8 3870盒裝cpu黑盒 socket fm1 3.0ghz 4m二級快取 hd 6550d 32奈米 100w 689.00 微星 ms...

我這電腦的配置能玩冒險島麼,我這電腦的配置能玩冒險島麼

我的配置跟你差不多 不,比你稍微差點 我不管是走再那裡都很流暢 無非就是換地圖的時候黑的時間稍微長一點 你的電腦配置完全沒有問題!你說你掉線,那是什麼原因呢?我可以明確的 認真負責的告訴你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 鐵通 你總是掉線,你可以試下 是不是加血有的時候加不上去或比較慢 打怪有時空血條不死?這...

這配置怎樣,有升級空間嗎

cpu效能不錯,可以玩應付主流的遊戲,顯示卡就不行了,是很老的主機板整合顯示卡,玩不了什麼遊戲!錢多可以上hd7750,700元左右,錢少就上hd6750吧,400多,記得一定要d5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渣渣的,不過影音頁遊企鵝遊戲無壓力。玩大型遊行就要換顯示卡了。老電腦了,目前看起來很垃圾的。動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