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電腦配置能安4核CPU嗎,我這電腦配置能安4核CPU嗎

2022-08-24 04:30:19 字數 814 閱讀 5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換!

平臺太老了,換了四核也是比較低端的,功耗也不低,效能提升也不大!

官方cpu列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amd 9650 。但不建議上。9650很老了。

功耗高,發熱量高。無法確定你的主機板能不能通過刷bios來支援am3插針的cpu。要是可以的話就可以上640。

最好你到華碩官網或者網上找找你這張主機板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意是看主機板

華碩 m2n6  主機板在cpu供電部分採用了3+1相供電設計,配備了全固態電容和全封閉式電感,可為cpu提供穩定的電流,保證系統工作穩定。這款主機板作為一款入門級的主機板來說,其效能和功能是足已的,能夠支援主流的amd三核/四核處理器,能夠滿足多數使用者的需求

4樓:

即使能夠安裝四核的cpu也是那種已經停產的老四核,而且單獨升級cpu對於整體效能不會有提升。

9600gt玩5檔?沒搞錯吧!你這電腦怎麼折騰也搞不了5檔,除非是換新主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沒必要,雙核基本都你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a8 但最好主機板一起換掉

7樓:匿名使用者

並復牌後被打破知道dvc採光好洗腳歌vcghzvhgjvz精華自己喝彩v

求4千元左右4核CPU電腦配置清單

問友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參考以下配置 cpuamd x3 435525主機板映泰 ta770e3490記憶體金士頓2g ddr3 1333330顯示卡景鈦5750780硬碟希捷7200.12 500gb305電源長城 雙動力 btx 400p4235顯示器aoc if231300光碟機先...

我這電腦配置能帶起什麼顯示卡,我這電腦配置能帶起來1060的顯示卡嗎?

你這配置帶 gtx650的或者是hd7770最合適 不過帶不帶得動不是先看cpu 而是先看電源 說說你電源多少瓦吧 只要額定300w或者更高即可帶動gtx650或者hd7770 560就不推薦了 老貨了.n卡推薦 影馳 gtx650黑將 索泰 gtx650 1gd5毀滅者tsi inno3d gtx...

我這配置可以給cpu超頻嗎,我這配置可以給cpu超頻嗎

金xx額定多是有水份的,除非是比較新的有通過plus認證的電源才是實標。而這個x4 955 125w和gtx660 2g 130w都是耗電大戶,而且也是滿載功率實際比官方標稱功率高不少的。所以,建議是不超頻最好,但如果只需要超到3.6g的話,是可以試試的,儘量不要給處理器太高加壓。理論上,可以超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