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配置,2200值不值,這電腦配置值不值3700?

2021-03-30 15:24:56 字數 1713 閱讀 9427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是算顯示器的話,還是可以的。

如果不算顯示器的話,那麼還是貴了。

這個價錢可以買個玩lol無壓力的主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能看到的配置裡 2200元不值當 最好弄個具體配置圖 這樣可以看到更多資訊 比如記憶體的品牌 主機板品牌 硬碟多大 顯示卡是獨顯還是集顯 顯示卡型號等等 目前看到的資訊2200不值當 個人經驗 望採納

這電腦配置值不值3700? 25

3樓:求知川

**差不多,雖然是三代i7,但效能很高夠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顯示卡及記憶體、固態硬碟,這個**值3700,可能是二手的組合,所以**低。只是,cpu、主機板有些低檔(即平臺較老)。可以考慮升級cpu及主機板,以更好發揮顯示卡效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3700塊的確太貴了點,i7 3770四核八線,z77主機板,16g記憶體條,gtx1070 8g顯示卡,256g固態硬碟,因為你的這個cpu主機板都是2023年的,ddr3記憶體不值錢,就唯獨顯示卡1070比較值錢,效能也不錯的可以玩大型遊戲開特效,我覺得3400塊比較合適,

6樓:張浩傑

除了顯示卡,其他的都老了,三千七肯定不值,畢竟是二手老硬體,單買顯示卡1000可以接受吧!

7樓:華碩服務

"這個還是要看機器的新舊程度和配置而定的,可以參考網上一些2手平臺的**。另外目前華碩也有以舊換新的活動,可以諮詢下。"

8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差不了多少,主要是顯示卡值錢,三千五百元左右還是差不多的。

這個配置主要是處理器稍弱了點,玩大型遊戲有些力不從心。

9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3代 i7 3770? 那和主機板 記憶體應該 都有點過時了,記憶體 還算大,顯示卡 很好呀,按** 是應該值的。也可以用。就是總覺得有點不如意。

10樓:家樂

這個配置貴了些,老平臺了,處理器主機板太老了,3700加點錢可以上新平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如果是你賣的話,掛到網上慢慢賣吧。如果你買的話,就得還還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也就顯示卡還值點錢,其它的都太老了

13樓:推挑

不值了 處理器太低 還不如 i5 8500 i5 9400f 主機板也不行 太低配了 就執行記憶體還行 但是還不是高頻的 就顯示卡行 還是二手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還不錯!加上顯示器差不多

15樓:多啦a夢家的鑫

還可以吧,只是配置也老了一些

16樓:霸氣含笑飲砒霜

呵呵 這配置玩不了任何大型遊戲 只能看看網頁 玩玩4399

看絕地求生1080p直播

買了保送清華 學霸筆記本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貴了1000,cpu太老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就是比較老,假如是我,我就不會選擇這個,瀕臨淘汰的節奏,還不如買個新的,以後更新升級也方便一點。

這樣的電腦配置值不值

不值。真心不值 最多2600左右的。cpu 280 記憶體 110 硬碟 藍盤還是綠盤?藍盤410 光碟機 90 主機板 380 機箱 100 顯示器 型號都沒,估計就900左右!鍵鼠 50 100很多 音響 100 顯示卡 340 電源 航嘉?照著你的cpu和顯示卡估算,估計給你裝額定250w的就...

這電腦配置咋樣,這電腦配置咋樣

這個配置整體效能一般 屬於中端配置 玩個一般的遊戲還行 要是玩大型3d尤其是單機的 顯示卡就有點吃力啦。估計你的配置趕不上我這個效能 amd apu系列四核 a8 3870盒裝cpu黑盒 socket fm1 3.0ghz 4m二級快取 hd 6550d 32奈米 100w 689.00 微星 ms...

這電腦配置怎樣,這電腦主機配置怎樣

這個配置已經是達到領先水平了,8g記憶體得以最大功率儲存,硬碟在搭配上有點刺眼,覺得1tb的會比較好,顯示卡已經是高階的了,cpu英特爾第三代四核心已經是很漂亮的了,但是個人認為雙核足夠了,因為四核心的是物理雙核,虛擬四核 整體已經是很好了,基本做什麼都可以了!市場價大概4000多 顯示卡顯得有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