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我這電腦的配置

2022-09-18 13:50:36 字數 778 閱讀 5882

1樓:

我想你被js忽悠了

1、380元買這塊板不值,這個價錢可以買p43的板了,整合英特爾4500顯示晶片,應付一般主流遊戲沒問題。

2、金士頓2g ddr2 的記憶體後面沒有標示,一定要和js確認必須是800的,如是667的現在也就150元,js出的配置單如故意沒有標明,很有可能是故意的,要小心。

3、e3200現在市價也就在280元(價效比較高),都是散裝的,如果js說包含散熱器(就是風扇),那一定不是好貨,最多20元。

4、西數硬碟這個**應該沒問題,建議多出4、50元上個500gb的。

5、顯示器牌子無所謂,屏都是來自臺灣的,沒有多大區別,19英寸的在700元

6、光碟機這個價一定給你***光碟機,是通價。

7、電源+機箱 200元,不高也不低,機箱無所謂,電源一定要指定品牌,就要長城和航嘉的,額定功率還要在220w以上的,這個價錢js絕對能辦到,並且還有錢可賺。可能js會很為難(假裝的),你自己隨便到那家出機箱、電源的商鋪都能搞定。

8、 鍵鼠套裝你還是不要了,30元還是省了吧,再添點錢買個好的,用個3年5年的都沒問題,讓你更省心。

2樓:娛樂林

當然是倒退了 湊合著用用吧朋友 沒啥升級的價值 要麼直接換平臺 實在想搞搞 那就**上去淘張卡 9400 9600gt 啥的 順便在買條1g的800記憶體 也就差不多到頭了

呵呵 看錢辦事 如果沒錢就湊合著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9400gt 比7300gt搶不了多少,你的配置還可以吧,還能用兩年

請幫忙看看我的電腦配置

慢有很多原因的 病毒,系統垃圾多,硬體瓶頸.你的配置玩ps的話應該是還可以的,不會很慢 如果是硬體,建議換處理器 不過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也都得換了 不知道你的3000 是幾針的 如果是以前的754針,可以淘個同針數的雙核過來 重灌下系統試試,一般應該可以快點 在作個磁碟清理 換了吧。用好馬,趕路快。...

問 10各位賣電腦的大神們,幫忙看看我這配置現在賣還能賣多少

這配置在二手中是我見過較好的了,如果光是主機的話,2500 2000左右!畢竟新型號比你多1000!二手摺半 包括顯示器的話。1990賣給我,我收了 大概可以賣個1000到1500左右吧畢竟x寶上實惠的電腦很多 問 大神們幫忙看看我這電腦,玩lol倒是可以全特效開 就是載入的速度有點慢,劍靈6 加記...

誰能看看我這電腦配置值多少錢,誰能看看我這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二手 方面是不好給出答案的,現在數碼產品的 浮動很大,幾個月前的硬體,過了一段時間都會掉價很多,不過有一個折舊率的問題,比如說一臺新電腦是4000,用了半年多,折舊如果算60 那麼就是2400,折舊率不主要是看使用時間,還要看電腦的現況。板 u 記憶體 套裝 760。顯示卡300 機箱電源,給你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