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票網上預訂

2022-07-26 15:35:16 字數 561 閱讀 4437

1樓:

以12306.cn為準,學生票硬座(含動車二等座)30天 至8月27日,臥鋪(及動車一等座等)20天 至8月17日。

2樓:郵戳那些事兒

你好,鐵友網不是官方**。所謂提前多少天有票的那個有可能是釣魚**,請勿輕信。

如果購買學生票,需要在12306網上購買。目前學生票發售到30天內的。(含乘車日當天)8月1號可買到30號。今天可以買到27號

注意:購買學生票的旅客需要在12306註冊的時候輸入學生證資訊,否則不能購買

學生證賬號只能為自己購買學生票,為其他學生票購買是不行的購買查詢學生票的時候,請點選學生團體查詢。否則將無法查到車票。

臥鋪的學生票較少,如遇無票,建議買硬座上車後解決硬臥問題。

來自12306官方答覆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暑期學生票預售期延長[2013-06-21]  為做好2023年暑期學生票發售工作,自6月23日起,9月10日前(乘車日期)的學生票預售期延長至30天,12306**、**訂票、車站視窗、代售點同步發售。

網上預訂火車票可以提前幾天取票

網上預訂火車票只要訂票成功就可以取票。1 使用居民身份證購票的,可憑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 鐵路代售點或自動售票機上辦理。2 居民身份證無法自動識讀或者使用居民身份證以外的其他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請憑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和訂單號碼 e開頭 1位字母 8位...

福州火車票售票點,福州預訂火車票取票點在哪裡?

我就知道,汽車西站有,但離你那最近的就不知道 了 福州預訂火車票取票點在 聯網代售 序號代售點詳細地址可售學生票聯絡 1福州市鼓樓區東街口利達大廈一樓 0591 875090382福州市鼓樓區華大街道琴湖一路50號 0591 877527883福州市鼓樓區鼓東街道井大路七星井新村b11座1層0591...

網上訂火車票最遲什麼時候取,火車票網上訂票最遲什麼時候取票

普通列車開車前取票都可以,因春運期間 量大,自助取票機前排隊的人也不少,請預足時間提前到達,以免耽誤行程 乘坐高鐵可以不用紙票,憑二代有效身份證可刷證進閘乘車。開車前 半個小時 取就可以 有的城市可以不取票直接憑二代身份證乘車,學生票要提前取,要是不能直接乘車,最好還是早一點吧。開車前取就好了,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