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身邊的朋友都挺好。她們生氣生病的時候我都會安慰她們,都拿真心對她們。而我生氣生病的時候她們都

2022-07-26 04:00:21 字數 1156 閱讀 3064

1樓:來自月亮湖粉腮紅潤的墨西哥狼

希望你不要計較,更不要放在心上。該唋辦還依舊,心裡明白就行了。說明你的朋友只是酒肉朋友,真正的朋友幾年不聯絡,只要有事相求都是盡力去幫,做不到也要解視清楚原因,我的朋友都是這樣。

2樓:盜版搓澡巾

患難見真情,朋友是用來擔當的,不是隨便說的,真心換不來真心,那麼,保持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既往的真心待人、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愉悅了別人也快樂了自己、你是最棒的。

4樓:呂洞背劍青風繞

人之初,性本善。你做好你自己就行嘮!不求事事盡人意!但求無愧於你心!笑到最後才是贏家呀!

5樓:落羽的命運

真正的對人好是源於真心,無所求,不是希望別人來看你你才對別人好,聽上去有點傻,但是能讓你釋然很多。

6樓:網商

患難見真情,既然沒有出來安慰你的,你就再需要重新過濾一遍你的朋友,哪些值得交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酒肉朋友,沒必要來往

8樓:撞羽朝顏

寬容,大度,付出不等於有相同的回報

9樓:藍色電火花

人與人的交往應真心對真心。否則交往不可長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講個故事,你就明白其中的道理了,等等我講完故事再做定奪!

11樓:在清源山學畫畫的于吉

不是人人都一樣的。心裡明白就好了。

12樓:九野蒹葭

我也是這樣啊,別人有事你鞍前馬後什麼用都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少對她們那麼好

14樓:hffh豪

因為她們沒有你好,不會珍惜不好理解人,

15樓:

宰相肚裡能撐船知道這句什麼意思你就知道該怎樣處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交的什麼朋友啊

17樓:panlove鷹

她們怎麼對你你怎麼對他們

男生對你身邊的女生都挺好就喜歡欺負你人為什麼啊

他這就是喜歡你,如果他只是單純把你當好朋友對待的話不會這麼欺負你了,獅子男一般都很喜歡有面子的感覺,獅子男一般都是是頭腦簡單,驕傲又孩子氣的男生,在他心目中他一定會覺得,我喜歡的女生和我關係多好。說白了就是秀恩愛,而在你們單獨相處時呢,他秀恩愛給誰看?當然要一心一意對你好咯 喜歡你或者把你當最好的異...

我男友平時對我都挺好的 但是每次看到他對別人發脾氣,我都會不自覺的害怕

他避而不談這個問題,說明他不敢正視這個問題。他對別人發脾氣,對你發脾氣過嗎?你做得再過分的事情他有沒有對你發過脾氣或者打過你?他對你的愛,有點向 別和陌生人說話 裡面的馮遠征演的角色!呵呵!這個只能說明他太愛你了把,他不知道該怎麼愛你。在方式方法上他還不敢正視愛情這個問題。你只要以後注意別和異性說太...

女朋友生氣對我很冷淡,女朋友生氣了,對我很冷淡,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孩子面皮薄,就算想原諒你也放不下架子來 都說女友是用來寵的,何況你又是做錯的一方,那你就要面皮厚一點,在生活中的細節要注意,最好在節日送她禮物,採取浪漫攻勢,相信你的女友一定很快就被你拿下啦 你女朋友任性 小氣 文化程度較低,有些事認識不上去,還是謹慎選擇吧,選擇一位大氣 知書達理的女友更適合。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