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平時對我都挺好的 但是每次看到他對別人發脾氣,我都會不自覺的害怕

2022-06-16 17:45:18 字數 1815 閱讀 8650

1樓:顧夢凡談旺

他避而不談這個問題,說明他不敢正視這個問題。他對別人發脾氣,對你發脾氣過嗎?你做得再過分的事情他有沒有對你發過脾氣或者打過你?

他對你的愛,有點向《別和陌生人說話》裡面的馮遠征演的角色!呵呵!這個只能說明他太愛你了把,他不知道該怎麼愛你。

在方式方法上他還不敢正視愛情這個問題。你只要以後注意別和異性說太多的話,有太多的接觸就成了!還有為什麼不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呢?

就說你脾氣不好,我害怕你以後會向現在這樣有家庭暴力的事情發生。和你在你一我缺乏的是安全感。還有就是他的年齡一定不大,人總是會成熟長大的,多給他點時間!

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要是不愛他,就早早的離開,不要太傷害他!!

2樓:梅安平季驪

你還相信他嗎?有時候他真的氣極了才會這樣…你要平時多教育教育他,強勢一點…如此下次生氣再這樣對你…你就給他吃點苦頭,不理不睬最好…他後悔表明他知道錯了…他會改的…一個怎樣的生活氛圍才是關鍵…暴力不是無由而生…要和他多溝通,體貼他……一個美滿的環境才會幸福

什麼意思一個男人對別人說話都挺好?一個男人對別人說話都挺好,就對我發脾氣說我這不行那不行

3樓:月半不是胖

不知道你們交往多長時間了,我覺得你們在一起時間長的已經到了不需要客氣的程度,加上這個人本來就可能比較暴躁,所以才會這樣說。

4樓:且看易世峰華

說明這個男人不夠愛你。瞧不起你唄。跟他在一起不會幸福。他把好脾氣都給了外人。對你橫挑鼻子豎挑眼的。

5樓:原宥

這個男人呢,如果你們是情侶關係的話,對別人說話都挺好,對你說話就不好,他不代表這個男人就是對你有偏見或者什麼的,只是說明他更在意你,就是說他表達的方式可能不是那麼正確,所以你這方面需要包容一下,然後你兩個人也需要溝通。

6樓:沐雨清寒客

一個人對你說話容易發脾氣還經常說你不行,這說明他已經厭煩你了,甚至討厭你,說話才會這麼不顧你的感受

7樓:群眾路線

有可能是你真有問題,也有可能是他只敢對你發脾氣,為什麼,你也要自省。

8樓:蝴蝶眨幾次眼

不用懷疑,你可能是真的傻

9樓:葉小二聊情感

那是這個男生非常在意你,希望你不要由於一些話沒有把握好,說出來被人說。

女朋友經常為些小事就發脾氣,我就想分手,感覺壓力好大,只要不發脾氣我們都挺好的,我是不是不愛她了?

10樓:愛孫茜

分開是對的,現在你都受不了,以後你倆會有抄不完的架。隨著心走就行,我看完了都替你累。我以前有個前女友,也是動不動發脾氣,都分開了,覺得壓抑。

越來越壓抑。最後我把心裡的憤怒全發洩出來,她服輸了,可是沒過幾天又和以前一樣。最後徹底分了

11樓:小壁虎借名字

你要知道,不發脾氣誰都是挺好的。看人合不合適,很多時候就看脾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床頭打架床位和,你也不是不愛她,只是被她頻繁的耍小性子弄的有點身心疲憊而已,你可以和她好好溝通下,不然情緒積壓的越久心越亂

13樓:梅花傲雪迎春風

不是不愛了,是愛的太累了。男女之間都有一個磨合期,慢慢磨合試試,實在不行就分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只有自己才知道

15樓:

這是正常的,生活嘛,總會有磕磕絆絆的。就好比牙齒也有會咬到舌頭的時候

每次去男友家吃飯都是男友洗碗我陪著,平時都是他媽媽洗,會不會不好

會有那麼一丟丟不bai好。給他父母du留個好印象。對你們zhi以後的生活會更好dao點。我媽就內跟我說。我 弟的容女朋友去我家玩的時候 什麼也不弄。架子大 脾氣大 什麼的 以後注意點就行了。他們不是看你做多少活。只是看一個態度就可以了。你真幫他們做家務什麼的。他們還不一定會讓你做。就算做了也會誇你的...

我和男友在一起1年了,他對我挺好的,但是他就是不見我們見雙方

這個情況估計是由於父母離異的願意引起的對婚姻的不信任感 愛你肯定沒有錯 你需要開啟他的心結 但是不容易 最好給他時間 他壓力大 會不自信 有可能是藉口,這個關鍵在於,你們發生關係沒。如果發生關係了,可能是他有不想認賬的心理推脫你。如果沒發生關係,你還是 嗎,如果不是,他知道嗎,會是因為這個在疏遠你?...

我女朋友平時對我挺好的,經常給我做飯洗衣服,昨天我讓她去做飯他非要跟我分工,她說她做飯我必須洗碗

一個人付出的久了,總會累。她一直給你做飯,偶爾讓你刷碗,你都那個反應,還把她的衣服給扔出來,太傷人心了。要她原諒,時間需要久點,你就想盡辦法,各種表示愛她之心。這麼好的姑娘,可不能錯過。如果是我,再走去你那個窩我寧願剁了我這雙腿 女孩子嗎 要哄哄 認真的去 認個錯 沒準心一軟她就原諒你了 如果不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