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租一至兩個月,可以自已做飯,或包吃包住的

2022-06-16 17:45:18 字數 1433 閱讀 5632

1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可以去58同城找**,篩選條件,地址,面積以及傢俱家電網路等設施,有合適的可以聯絡房東,然後看房,滿意就可以訂下來,但包吃的一般沒有。

2樓:慕桖萌運

租房子嗎?租房子一般哪有包吃包住?當然是你給錢的啊,如果說上班,廠裡邊唄,包吃住,也就兩個月,拿他一個月工資就滾蛋不就可以了,時間也滿足了。

還能掙錢,多好的事情不是嗎?如果你說其他的,我不知道你說什麼了!

3樓:千羽姥姥

你這種情況首先要選好位置,在哪租,然後幾個人,這樣可以分出來房租的構成,都有誰,這樣可以分別看出每個人的需要,然後你的心裡價位是多少,多少你能接受,然後你就可以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一到兩個月,肯定是短期的,臨時工作就可以。

5樓:怎樣交出好孩子

你是想做兩個月,玩得沒錢了再上班嗎

6樓:來自黃山開朗大方的珍珠梅

需要租房子,有租插間子

7樓:來自畫廊膽大的草原鷂

作為朋友你在哪個地方嘞?你說的是要租房子還是指什麼東西?

8樓:

那你又沒說明白住在什麼地址?可以在當地上網搜一搜。非常好找。

9樓:尋找黔味

你講的是在什麼地區,可以把你的地區告訴我,我這邊幫你看看

10樓:憂傷流浪人

理想和現實本身就是有很大的差距,要想活得自由,自己必須努力強大起來,逆境中求生存,弟一步首先要經濟獨立,手裡的財富積累多了,強中自有強中手,只有自己強大起來了,一切都是浮雲,另眼相看的人,也只有看你過得想走就走的快樂生活,

11樓:投圈大陸仔

感覺你就是標題黨,沒有地址 城市誰知道你在說什麼?

在外打工不在廠吃住,自己租房住自己做飯吃划算嗎?

12樓:

這個肯定是不划算了呀,建議還是找一個供吃供住的地方去打工,這樣可以省不少錢呢

租什麼型別的房子可以自己做飯吃

自己一個到公司外面租房子住,想每天自己做飯,大家幫我說說,都需要購買哪些做飯的裝置呢? 越全越好

13樓:general大寶

我也是在外面復租房制住的,下面說下我的吧

做飯的:電飯煲

燒菜的:電磁爐(要是你租的房子裡有煤氣灶(管道煤氣的那種)那就省你買電磁爐了),平底鍋一個(炒菜用),鋁鍋(做湯用的),湯勺,剷刀,菜刀

微波爐(熱菜的)

燒水的(電水壺)

在買個多功能插座吧

(調味盒 油鹽醬醋 糖(白糖好點吧))

一歲零兩個月的寶寶可以吃什麼

易消化吸收的,營養的都可以。一歲兩個月寶寶吃什麼輔食 寶寶的飲食是父母最應該注意的乙個問題,好的飲食不但有利於寶寶的生長和發育,而且還能提高寶寶的免疫力和抗病的能力,所以我們要提供給寶寶最好的飲食才行,但是很多父母還是不懂得一些寶寶飲食的原則,例如寶寶到了一定年齡就應該新增一些輔食,很多家長都不知道...

這個藥給狗狗驅蟲行嗎?一次需要幾片?兩個月左右,五斤重。謝謝啊急急急急

你好!驅蟲可以用以下方法參考下。沐浴一般的沐浴可把大部分蝨蚤清洗掉,當然使用滅蝨蚤沐浴液比普通浴液更有效,請留意標籤說明 狗用的浴液可能不適用於貓身上 梳護用除蚤梳每天為您寵物梳毛可減除蝨蚤,如有蝨蚤附在梳上,可用放有肥皂的水清除。食療大部分寵物都能接受大蒜和酵母的味道,但蝨蚤則受不了,把它們混在寵...

和男友交往兩個月 可以睡一起嗎,和男朋友交往兩個月,就睡在一起,是不是太快了?

不要隨便和男生睡一起,要懂得保護好自己,女生最寶貴的東西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如果你失去了,他不珍惜你,最後吃虧的還是你。有一句話說的好,當你從床上下來的那一刻,你就從這個男人的心裡貶值了。睡在一起,不在於時間長短,而在於他是否是你找的那個人,是否是你心中那個人,能陪伴你一生的人。自己願意就可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