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嶺怎麼造句,山嶺造句二年級

2022-07-25 21:50:21 字數 2721 閱讀 5645

1樓:blackpink_羅捷

1、優美逶迤的山嶺,蜿蜒盤旋,猶如一條正在酣睡的巨龍。俯瞰足下,白雲瀰漫,環觀群峰,雲霧繚繞,一個個山頂探出雲霧處,似朵朵芙蓉出水。

2、在詩人筆下,磅礴的山嶺猶如泥丸一般。

3、人生,好比山嶺,有起有伏,有平有坦,人生,好比打破的五色瓶,有酸。甜、苦、辣、鹹。我們的人生只有在磨難中品嚐甘甜,在困難中獲的經驗,在拼搏中得到喜悅,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更加美好!

4、透過車窗,可以看見遠處綿綿起伏的山嶺。

5、連線不斷的山嶺,出現在人們的眼前。

6、要翻過這陡峭的山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7、遠遠望去,長城很長,像一條長龍在山嶺間盤轉。

8、忽然間,這首歌響起,它描繪了各樣創造,山嶺崇山峻嶺,在夜空中留下剪影,嬰孩的哭聲,沙漠裡的星夜。

2樓:釗越悟成天

山嶺地勢蜿蜒起伏,坡地鬱鬱蔥蔥,景色優美。

3樓:小白

長城像一條長龍,在山嶺間盤旋。

4樓:來自半壁山真摯的百日草

山嶺上有棵參天大樹,好壯觀啊。請笑納。

5樓:

山嶺是一座大大的高山

6樓:萌萌噠

山嶺上有參天大樹, 好壯觀啊 。

7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山嶺造句:一條蜿蜒曲折的山區公路,像一條黑色的絲帶盤旋環繞在連綿起伏的山嶺間。

列車在連綿不斷的山嶺間疾馳。

一條大河從山嶺間穿過,蜿蜒曲折,彷彿一條玉帶環繞在山嶺間。

這裡的山非常高大,山嶺間雲霧繚繞,山坡上蒼松翠柏,山頂上白雪皚皚。

8樓:天枰我來自

分開好幸福防盜門工具箱好吧咱仨中毒圖的咋咋咋搞砸估計

9樓:仰慶

1、遠遠望去,長城很長,像一條長龍在山嶺間盤轉。2、天暗了下來,從山嶺清爽的空氣裡,星辰閃耀出了美妙的光輝,父親指著星座給我看,或是給我上天文課。3、在這幅**中,山嶺為深綠色的森林覆蓋。

山嶺造句二年級

10樓:暖暖炊煙裊裊

山嶺造句:

在詩人筆下,磅礴的山嶺猶如泥丸一般。

透過車窗,可以看見遠處綿綿起伏的山嶺。

連線不斷的山嶺,出現在人們的眼前。

在高高的山嶺上,有等待開發的無數寶藏。

11樓:委啟

這裡的山嶺真美啊!!!

山嶺造句

12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優美逶迤的山嶺,蜿蜒盤旋,猶如一條正在酣睡的巨龍。俯瞰足下,白雲瀰漫,環觀群峰,雲霧繚繞,一個個山頂探出雲霧處,似朵朵芙蓉出水。

嶺怎麼組詞造句?

13樓:

崇山峻嶺 翻山越嶺 高山峻嶺 巴山度嶺 沓岡復嶺 叢山峻嶺 巴山越嶺 重山峻嶺

遝岡復嶺 重山復嶺 橫峰側嶺 登山陟嶺 登山越嶺

嶺組詞山嶺 [shān lǐng]

連綿的高山。

嶺南 [lǐng nán] 指五嶺以南的地區,就是廣東、廣西一帶。

海嶺 [hǎi lǐng] 也叫大洋中脊。綿延於大洋底部的海底山脈。多火山、斷層。

五嶺 [wǔ lǐng] 指越城嶺、都龐嶺、萌渚嶺、騎田嶺、大庾嶺,在湖南、江西南部和廣西、廣東北部交界處。

驪嶺 [lí lǐng] 指 驪山。

嶺雁 [lǐng yàn] 書信。

嶺堠 [lǐng hòu] 山上的土堡。

岑嶺 [cén lǐng] 高山。

峰嶺 [fēng lǐng] 暫無釋義

翠嶺 [cuì lǐng] 綠色的山嶺。

霄嶺 [xiāo lǐng]

高聳入雲的山嶺。

岱嶺 [dài lǐng] 指 泰山。

嶺嶙 [lǐng lín] 叩石聲。

嶺嵤 [lǐng róng]

同「嶺巆」。

秀嶺 [xiù lǐng] 茂美的山嶺。

鶴嶺 [hè lǐng] 1.仙道所居的山嶺。

穹嶺 [qióng lǐng] 高山。

果嶺 [guǒ lǐng] 高爾夫球運動中的一個術語,是指球洞所在的草坪,果嶺的草短、平滑,有助於推球。果嶺二字即為英文green音譯而來。

鴉嶺 [yā lǐng] 鴉山。以產鴉山茶聞名。

庾嶺 [yǔ lǐng] 山名。即 大庾嶺。為五嶺之一。

在 江西省 大庾縣 南。嶺 上多植梅樹,故又名 梅嶺。唐 鄭谷《鹹通十四年府式木向榮》詩:

「庾嶺 梅花覺,隋堤 柳暗驚。」宋 王鞏《聞見近錄》:「庾嶺 險絕聞天下……紅白梅夾道,行者忘...

14樓:從口從羊咩

嶺怎麼組詞 :嶺南、山嶺、五嶺、海嶺、霞嶺、重嶺、梅嶺、南嶺、雲嶺、峻嶺

造句:有沒有勇氣走出第一步,往往是人生的分水嶺。

最初的奮力一擊,是成功的分水嶺。

老師翻山越嶺護送同學們回家。

高山峻嶺也擋不住地質隊員的腳步。

15樓:蓮子

翻山越嶺

老師翻山越嶺護送學生回家!

16樓:哈哈呼呼呼呼湖

組詞:山嶺,翻山越嶺

造句:這裡的山嶺特別高。

唐僧師徒四人翻山越嶺,跋山涉水,終於取經成功。

容易造句子二年級,容易怎麼造句二年級

容易造句 1 這線容易纏結。2 這是一塊容易耕種的土地。3 理解英語中每一個習語的含義並不是件容易事。這道題對小明很容易。容易怎麼造句二年級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這臺機床容易操作。不要把這事看得那麼容易。到那個地方是很容易的。這一帶容易發生事故 這容易引起誤會。人們容易把這兩個問題混淆起來。暴食暴飲...

小學二年級造句「緩緩」,小學二年級造句

一 複用 緩緩 造句 制 1 風越來越小了,風bai箏緩緩地飄落du下來。2 一隻帆船在湖zhi面上緩dao 緩飄動著。3 晚飯後,爺爺緩緩地在樹林裡散步。4 每當國旗緩緩升起時,我都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和自豪。5 飛機緩緩地降落在機場的停機坪上。二 緩緩 的意思 緩慢的樣子。三 詞語出處 宋 蘇軾 ...

腳丫造句二年級,用腳丫造句二年級

按要求造句如下 我坐在岸邊,把雙腳伸進水裡,讓浪水親吻著小腳丫。小明光著腳丫在地上玩兒。小貓的腳丫真小啊。用腳丫造句二年級 用腳丫造句 一個小女孩兒,座在游泳池的邊上,兩隻小小腳丫拍打著水面,歡快的笑著,好天真好可愛呀 我去沙灘玩,波浪拍打著我的小腳 他把腳埋進沙子裡,就只露出個腳丫,遠遠望去,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