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關心體貼作文,談談關心體貼 作文100字

2022-07-25 21:50:20 字數 2739 閱讀 4036

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爸媽你們要注意身體

天冷了爸媽要多穿衣服

爸媽喜歡什麼就買,別心疼錢

爸媽生日快樂

爸媽多出去走走,散散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不是要聽別人怎麼說才知道吧.自己想怎麼說就怎麼說,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一樣.

對我影響最大的老師,理由100字(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

老師留著一頭長髮,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

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規範為止,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不是滋味,心想:不就是幾個字嗎 ?

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幹嗎這麼一遍又一遍地寫,硬是把字寫規範,真是浪費時間。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

「字是門面,從寫字上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老師嚴格要求是對的,是對你負責,你寫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誰也盜不去。」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明白了老師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老師了。

從那以後,我就象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天天堅持練字,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堅持把字寫工整,寫規範。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規範了,還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這都是張老師嚴格要求的結果啊!

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在生活上關心我們。我們班有46名同學,老師為使同學們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她利用休息時間走 訪了每個家庭,對每個孩子的家庭狀況都瞭如指掌,以便及時給予我們關愛。老師還會察言觀色呢!

每當有同學病了,不用同學說,她總是主動問同學怎麼了,用藥了嗎,如果病情嚴重的,她還會親自帶同學去就醫,使同學的病得以及時**。一次我在玩耍時,不慎將手劃破了,老師知道了,便急忙帶我去校衛生室進行處理。血止住了,並貼上了創可貼,當時我特別激動,我真為有這樣一位要求嚴格、關心體貼我們的老師而自豪。

這就是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老師。

做一個守法小公民作文100字

4樓:無聊了

關心體貼他人,在他人急需的時候,能主動熱情地給予幫助和照顧,急人之

急,幫人之苦,憂人之憂,救人之危,以幫助別人為快樂,這是人際交往中的一種高尚行為。

助人為樂,是建立在共同的理想和利益基礎上的。在聞名世界的二萬五千里長徵的途中,有許多戰士把僅有的糧食、藥品,甚至生存的希望讓給了戰友,而把飢餓、苦難和死亡的威脅留給了自己。這就是因為紅軍戰士認識到自己肩負的責任。

在關鍵時刻幫助別人,

是的,古代有英雄的劫富濟貧,當代有雷鋒精神的出現。再看一看我們現在。我們這一代是獨生子女的時代。

在座的不少同學是獨生子女。我們這一代獨生子女雖然有著自信、樂觀、積極向上等優點。但是也暴露出一些缺點,如自私、以個人為中心等等。

要改正一個群體的缺點是不容易的事。而提倡助人為樂、熱心公益卻可以很好地加強當代獨生子女自立、合作精神,彌補自私這一缺點。

我們從各個鄉鎮來,走到同一個學校來,走到同一個班來。我們都有共同的理想。而你助人為樂,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走進教室,隨手關門,將呼呼的寒風擋在門外。當你走過衛生角,隨手撿起掉在地上的紙屑。當你經過講臺,隨手將零亂的講臺整理好。

當你穿過馬路,扶起一位摔倒的小男孩,安慰他不要哭泣。這一些平時看起來微不足道的事,都是助人為樂的表現。

親愛的同學,當你身陷困難時,你是否渴望得到別人的幫助?你肯定會的。同樣,當別人身陷困難時,我們也要助人一臂之力。

慶幸的事,現在我們的身邊已悄悄地湧起助人為樂的熱潮。扶弱助殘,春蕾計劃,希望工程,甚至有許多同學也參加了青年志願者服務隊等等。這些都讓我們驚喜地發現,雷鋒精神不但沒有消失,而且以各種各樣的形式在我們周圍蓬勃地發揚光大起來。

生活本身是酸甜苦辣的。但做人的情操和理念卻是自己可以牢牢把握的。親愛的同學們,請不要再猶豫,伸出你的友愛之手,助人並且以之為樂,世界將因你而更加美麗!

2521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字還可以少一點,因為有些字太多餘了,而且,對於我們來說,應該真的可以現在的。

最想和同學說的話作文100字

6樓:龍採集團宣傳

最想對同學說的話作文:

瑩瑩是我的同學,以下是我想對她說的話。

你好!瑩瑩,在這裡,我想對你說:「謝謝你!」。因為,每次我生病的時候,你總是會第一時間給我**,問候我。次次如此,那問候聲永遠不變。

你知道,我膽小,如果當著你的面對你說,我的臉會紅得像熟透的蘋果一樣,我的嘴無論如何也說不出那句話的。所以,我只有用寫信的方式來表達我內心對你的謝意,那濃濃的謝意,那說不完,道不盡的謝意。

瑩瑩,我還記得,前段時間,我的肚子痛得特別厲害,痛得我頭冒汗,手發抖,連拿穩鉛筆都變得十分困難。是你發現了我的情況,爾後,又是你幫我給爸爸媽媽打的**,還扶著我一直把我送到學校門口,交到爸爸媽媽身邊,你才放心的回學校;放學回到家裡,你第一件事就是給我**,聽到你輕輕的問候「請問,淇淇好些了嗎?」,那聲音中飽含焦慮和惦記,我的眼睛頓時溼潤了,心裡暖暖的!

你的一句問候,蘊含了多麼讓人感動而又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友誼。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一連病了七天,感冒發燒嘔吐拉肚子,你每天放學後,都會給我家打**,問「淇淇好些了嗎」,聽到我不是很好的時候,你的聲音中,就會流露出一絲淡淡的憂傷和擔心;聽到我的好些了時候,你的聲音就流露出無比的開心和驚喜!你對我的關心和體貼真的讓我感動!

瑩瑩,我想對你說:我真的太謝謝你了!謝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也謝謝你對我真摯的友誼!

祝學習進步!

女朋友上班勞累,請說一句關心,體貼她的話

上班這麼辛苦,回家可不能太累了,累活我來做吧 真是辛苦你了,要多注意身體啊,累垮了我可要心疼了。親愛的,你辛苦了,我一定努力,讓你以後享福 下班了,累壞了吧?趕緊歇歇,今天我做飯 一個吻 一句 以後不要這麼累 慢慢來 用熱水幫她泡泡腳,捏捏肩膀 我把飯做好了等你回來一起吃飯 直接給他捶捶背揉揉腿。老...

到底如何對女孩子關心體貼,怎樣對女生算是體貼入微

有些事情沒有必要解釋,她說你沒有她姐姐的男朋友好,這是正常的小女孩心態,世界上百分之六十的女孩都羨慕別人的男朋友,你還像以前一樣對待她,該怎樣怎麼樣,不需要刻意去改變什麼。她說她愛你只有百分之五十,我覺得很多了。我曾經問過我男朋友愛我多少,他說百分之百,他問我的時候,我也說百分之五十,他問為什麼,我...

男人婚後一定要給女人足夠的關心體貼與愛。否則女人很容易出軌。因為你什麼都給不了她,婚外男人一句關心

如果女人和第二任男人結婚 那女人在婚姻不還是要出軌?關懷是相互的,如果你也沒做到這些,也就沒資格指責對方了。如果你做到了,但是他格外冷漠,那確實他活該。說的貌似很有道理,其實給自己找了個藉口而已。感覺看重家庭條件的因素多一些 又這樣兩種男人,1.他對你百般體貼溫柔,照顧周到,什麼事都願意為你做,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