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醫執業醫師怎麼報名,2023年中醫執業醫師怎麼報名

2022-07-25 12:10:22 字數 2591 閱讀 4455

1樓:反黑

鄉鎮執業醫師助理的分數應該就是180分上下吧,可以參考一下歷年臨床助理分數線,浮動不是特別大。

具有規定學歷的藏醫執業助理醫師:150

師承或確有專長藏醫執業醫師:346

師承或確有專長藏醫執業助理醫師:150

臨床執業醫師:363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178

口腔執業醫師:360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178

公共衛生執業醫師:348

公共衛生執業助理醫師:143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醫師:351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2

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365

中西醫結合執業助理醫師:180

具有規定學歷的蒙醫執業醫師:298

具有規定學歷的蒙醫執業助理醫師:131

師承或確有專長蒙醫執業醫師:298

師承或確有專長蒙醫執業助理醫師:131

2樓:匿名使用者

百通醫學課程為您回答:

一、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五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一年。

5、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

二、免試條件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為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免試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一)、藥學(或中藥學)專業知識(二)。

1、中藥學徒、藥學或中藥學專業中專畢業,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20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15年。

三、成績管理:考試以兩年為一個滾動週期。報考全部科目的人員,須在連續兩個年度內通過考試;免試部分科目的人員,須在一個年度內通過考試。

四、組織報名和資格審查報名考試人員請持畢業證、職稱證、身份證(原件)、從事專業工作年限證明、近期一寸彩色**二張。報考人員的資格條件由人事考試部門負責稽核並存檔備查。免試人員的資格條件,由各市人事局職稱部門負責審查。

五、香港、澳門、臺灣居民如何報考

國家執業藥師資格考試,根據人事部相關檔案,符合報考條件的香港、澳門、臺灣居民均可按照就近和自願的原則,在大陸的任何省、自治區、直轄市相應專業考試考務管理機構指定的地點報名並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在報名時應提交本人身份證明,並提交***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相應專業學歷或學位證書和本人工作單位出具的從事相應專業工作年限的證明。

2023年中醫執業醫師怎麼報名

3樓:白襯衫吉他少

執業醫師考試國家醫學考試中心成績查詢入口差不多都是12月正式開通,參加了執業醫師筆試考生只需輸入「姓名」、「身份證號」、「准考證號」即可查詢到那一年的執業醫師綜合筆試考試成績.

2023年醫師資格考試合格標準 360 分;

2023年中醫執業醫師考試在哪兒報名

4樓:中公醫考網

你是哪個地方的?每個省市的報名時間與地點不同,你說出你所在的省市,我可以幫你查詢一下

2023年全國執業醫師怎麼報名

5樓:雙子星座零零柒

根據國家醫學考試中心訊息2023年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成績查詢入口應於考試後兩個開通,2023年臨床執業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合格分數線公佈時間為2023年12月31日,2023年臨床醫師資格考試醫學綜合筆試成績查詢入口於2023年11月30日開通。

考生可登入成績查詢**點選「成績查詢」,在國家醫學考試服務平臺登入介面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及驗證碼,成功登入後,進入「考試成績」介面,點選分數右側的「檢視成績」連結即可查詢成績。

臨床執業醫師:363

臨床執業助理醫師:176

口腔執業醫師:359

口腔執業助理醫師:178

公共衛生執業醫師:348

公共衛生執業助理醫師:143

具有規定學歷的中醫執業醫師:351

具有規定學歷的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2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醫師:351

師承或確有專長中醫執業助理醫師:182

中西醫結合執業醫師:365

中西醫結合執業助理醫師:180

2017中醫執業醫師考試報名常見問題有多少

6樓:威

各科目考試合格標準均為60分

2023年公衛執業醫師考試合格線分數線:330;2023年公衛執業醫師考試合格線分數線:333;2023年公衛執業醫師考試合格線分數線:332。

各科目試卷滿分均為100分。

2023年執業藥師考試規定兩年為一個考試周期。

公佈的時間也大不相同,去年就是在年底15-30號的時間都能查到的,也可以去專門的醫師**上去檢視的

2023年科目臨床助理醫師合格分數線170分;成績查詢時間預計為靠後三個月。

2023年中醫骨傷中專畢業能否參加執業助理醫師考試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 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五年...

2023年山東中西執業醫師報名條件是什麼

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醫師法 相關規定,內容如下 第九條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 取得執業助理醫師執業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 取得...

臨床助理執業醫師分怎麼查2023年

2014相關醫師資格考試考試成績查詢國家醫學考試網官方入口於2014年12月31日開通,2014相關醫師資格考試成績查詢 國家醫學考試網官方入口.查分注意事項 1 如人數較多的單位,請儘量由單位人事科統一代為領取 憑單位公章 來之前請查詢並記下所有職工的報名序號並按從小到大的順序排列 2 如個人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