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三霸在不知宋江身份時怎樣分別對待的

2022-07-25 09:15:22 字數 2757 閱讀 1840

1樓:熊熊鶴

他確實是在不知道身份的時候是非常區別對待的,而且覺得他並不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人,所以比較的瞧不起他。

2樓:雙採萱

楊山吧,再不知宋江身份的時候當然會區別對待了,如果他知道他是宋江這種身份的情況下,他肯定就不會啊,讓他了解自己更真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楊山吧,再不知宋江身份的時候對他進行了一些汙衊,甚至呃打他。

4樓:

楊三爸,再不吃宋江身份獅怎樣區別對待,但是採取不同方法對待的,不知宋江的身份,他要打宋江

5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陽山吧,再不知宋江身份的時候怎麼分別對待的,嗯,就是一個高興和一個不送的區別。

6樓:

那不只剩下身份是這樣分別最大的應該是他。

7樓:

楊三爸在,不知宋江親生問題怎樣分別對待的,他們一生一張彈力的,就這樣

8樓:戊澤雨

小再把再把字,手腳少煩死他了,和表都得好好的對待。

9樓:樹星闌

楊山壩在不知宋江身份時怎樣分別對待的很惡毒

10樓:l小澤澤

138在不知不覺的時候是怎樣對待的,這個是分別對待的話,具體的還不知道他怎樣分別對待的,沒有了解過。

11樓:旁穎

瀋陽把債不知道宋江身身份怎麼去直接用身份證。

12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不知算家身份是咋樣?分別對待的分別對待的

13樓:liuli1234雙子

陽三霸再不知宋江身份時是怎麼對待的,這個我還真給忘了。

14樓:

三爸在不知宋江身份時怎麼分別對待的?這個應該是分別對待的吧?

15樓:

把咋不知送藥身份是怎麼逼得?分別對待的

16樓:仍迎

陽山吧,再不知宋江身份時怎麼分別對待的?

17樓:幸運的蒼老師

三爸在不知身邊身份怎麼分別對待呢?那肯定生氣,爸爸這樣對待了

18樓:zero娟

宋江 水滸傳(**) 水滸傳人物

19樓:

誦經聲如同三國時期都不同,漢江。

20樓:茂煊

我沒有看過這個部分的內容,所以不清楚1238不知宋江的身份時候是怎麼對待的

《水滸傳》中有哪些故事

怎樣看待宋江這個人物?(從正面和反面)

21樓:零下

沒有什麼正面,只能說表面看起來不錯(比如義氣,其實他把聚義亭改為忠義堂就可以看出,他是對朝廷表示的忠義,而義氣次之)

骨子裡就是一個奴才,不敢冒犯朝廷的人,卻甘心被朝廷利用,他就是害死107個好漢的禍首!

22樓:相思紅豆

比較有領導才能,知人善用,正面的應該不止這些,但我個人很討厭這個人,他太看重名利,一心只想光耀門楣,總想著為朝廷效命才是正道,一心只想招安,不顧眾人志向,說是為大家謀一條好的出路,不過是為一已私慾,結果呢,害了那麼多兄弟的性命,眾英雄好漢極少得到善終的,自己也落得飲毒酒身亡。真是可悲

23樓:郝一足

宋江革命帶有功利主義目的,表明了世俗的力量。

24樓:

佩服他的號召力

痛恨他的奴才相

25樓:

正面:有義氣

反面:迂腐,犯右傾投降主義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教育)的正面和反面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對不公平社會的抗徵者..

一個對命運妥協的右傾主義者.

28樓:愈蕩

大家不必要貼上那麼多吧 宋江 三個字「投降派」

水滸傳第三十八回 及時雨會神行太保 黑旋風斗浪裡白跳 概括!急

29樓:匿名使用者

宋江因殺人後發放到附近一個城裡,到那個城後。宋江因為沒有錢當地的節級,所以引起節級的打罵。在危急裡就問節級是否認識吳用,因為在之前吳用告訴宋江這裡有個人叫神行太保戴宗,他是我的朋友,而且在那裡當節級,所以你在那裡對他講你的來歷和我吳用的名字,他就不會為難你了。

因此宋江就不給錢牌頭他們,才把幾級引出來。之後戴宗就和宋江結識了。 戴宗有個手下叫黑旋風李逵,李逵好早就想見識大名鼎鼎的宋江啦,在戴宗的引薦下結識了宋江了,並且他們三個經常還有來往。

有一次,他們三個去了江邊附近一間酒店裡吃飯,因為這裡離江邊好近,李逵就說要去這條江裡附近的魚販裡買幾條魚回來給酒店做個菜,於是李逵就走出去了,於是他來到一個大的漁場裡大聲說:「拿幾條大鯉魚來」,於是有個魚販走過來說:「大爺,這個時候沒有大鯉魚,不過小的有很多」,李逵說:

「我不管,你儘快幫我找來,不然我自己去找」,魚販說:「真的沒有啊!」李逵火了,一個箭步跑去魚排那裡,左看看又看看,他就動起手來,加上他都不知魚排裡養著很多魚,結果都把魚都放走了,魚販見了就馬上叫他們老大過來,他老大不是別人,正是浪裡白跳張順,於是張順就跟李逵搏鬥……

水滸傳中宋江在潯陽樓題的四句詩是什麼

1 水滸傳 中宋江在潯陽樓題的四句詩是 心在山東身在吳,飄蓬江海謾嗟吁。他時若遂凌雲志,敢笑黃巢不丈夫。2 出自 水滸傳 第三十九回 潯陽樓宋江吟反詩 梁山泊戴宗傳假信 原文節選 獨自一個,一杯兩盞,倚闌暢飲,不覺沉醉。猛然驀上心來,思想道 我生在山東,長在鄆城,學吏 出身,結識了多少江湖上人,雖留...

我女朋友有肝炎,不知道是小三陽還是大三陽,我和她發生過關係,我會不會被傳染?我該怎麼辦

不要緊張害怕。我是大三陽,我老婆沒有乙肝病毒。我們一起過了好多年了也沒傳染上她。看你的免疫力咋樣了,免疫力高的話不會被傳染。去醫院做個乙肝5項就辦了。幾十塊錢。大醫院的檢測結果比較準確。好運 會傳染。你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抱有僥倖心理,檢查完了再說要怎麼辦!還有,不可以去那些亂七八糟的做廣告的醫...

男友有大三陽家人要我分手不知怎麼辦

你們是情侶,這樣親密的關係的確是很容易傳染的,目前為止還是沒有能切底 乙肝大小三陽的辦法,其實我本人也是大三陽,我姐也是大三陽,她現在還不是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她們都辦了結婚證,還開始供樓了,傳染性是很大,不過你自己可以注意的,你自己有打乙肝疫苗就行,每半年左右可以去抽一次血驗有沒有抗體,如果有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