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的發音跟dress的發音相同嗎手機愛問

2022-07-25 03:15:18 字數 2229 閱讀 27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dry

英[draɪ]    美[draɪ]

adj.    乾的乾燥的,乾旱的; 乾旱的,口渴的; 乾咳的; 無趣味的,枯燥的;

vt.    從…去掉水分,使…變幹; 脫水儲存(如肉或其它食物);

vi.    變幹;

[例句]clean the metal with a soft dry cloth

用柔軟的乾布擦拭金屬。

[其他]    比較級:dryer 最高階:driest 第三人稱單數:

dries 複數:dries現在分詞:drying 過去式:

dried 過去分詞:dried

二、dress

英[dres]    美[drɛs]

n.    衣服; 禮服; 連衣裙; 裝飾;

vt.    打扮; 穿著; 給…穿衣;

adj.    連衣裙的; 須穿禮服的; 適合於正式場合的; 辦公時(或半正式場合)穿戴的;

[例句]she was wearing a black dress.

她穿一條黑色連衣裙。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dresses 複數:dresses 現在分詞:dressing過去式:dressed 過去分詞:dressed

2樓:小卷毛娘娘

dry / drai /

dress / dres / 兩個發音相同

3樓:匿名使用者

blunt中的u發[?] student中的u發[ju:]

利用手機學習外語

如何使用手機學習外語?

4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_-||吧,你用手機多半是玩還哪有學習英語的心思啊。

5樓:韋神之歌

到網上來下個英語學習的軟體,自有英漢詞典的最常見,其他的發聲版的一般都不能發聲,如果找到了也不錯的。我原來手機也不是智慧機,從網上下了個免費的詞典,偶爾查查,不過本人推薦如果真的要學英語還是不要用手機吧,不如買個電子詞典或牛津字典,書上才是講得最詳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學外語方式是多看原版書,看原版電影,多與母語者交流

手機學習英語口語的軟體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不好?學姐分享6個學習真實英語的工具英語口語不好?學姐分享6個學習真實英語的工具英語口語不好?學姐分享6個學習真實英語的工具

8樓:匿名使用者

3.課前預習。

預習是個人獨立的閱讀和思考。它可以培養學習者快速閱讀抓主旨大意、抓主要資訊、依據上下文猜測詞義的能力,也可以培養分析綜合及歸納概括、自己發現問題及解決問題等能力。預習也像「火力偵察」,可發現疑難引起思考,一方面可促使學習者自己查閱有關資料,查閱字典,另一方面可減少聽課的盲目性,增強聽課效果。

4.專心上課,有心識記。

上課是學生學習的主渠道,而學好外語的關鍵是盡一切努力將所學的東西記住,需要時能運用自如。因此,上課時應高度集中注意力.儘量做到五到,即心到、眼到、耳到、口到、手到。應培養瞬間記憶能力,強化「有意注意」,爭取就在課內有目標、有意識地去識記該課的生詞、短語、句型、重點句子。

當接觸到該記憶的內容時,應通過眼看、耳聽、口唸,將其迅速輸入到記憶中樞,然後再復現出它的形象。在復現時快速用手指在桌上劃出這個單詞,或一個長句中最難記的或最重要的單飼,強迫自己在課內就能記住這節課最重要的東西。這樣,使自己真正有著「這節課確實學到不少東西」的踏實感、成功感,進而激發動機,提高興越,更有信心地去繼續今後的學習。

5.勤記筆記。

課內扼要記筆記可以幫助集中注意力,理順思路,增進記憶,鍛鍊分析歸納、綜合概括以及快速反應能力。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筆記也為日後複習提供一個複習記憶綱要。

要學好英語離不開泛讀。進行課外閱讀時也應扼要記些筆記,做些索引、摘錄等,這對加深理解、鞏固、積累知識,培養學習能力大有好處。

求推薦一些學習外語的手機軟體~~~ 15

9樓:ariel敏

你想要那種學習方式,我知道有三款外語軟體不錯,免費學五種語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百斬詞 挺好的 可以定計劃督促自己背單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搜尋一下「百詞斬」,練詞彙的

座右銘」的發音 如何用日語發音「座右銘

超弩級?超 級 平假名 羅馬音 tyoudokyuu 釋義 超 級的 是1906年英國海軍建造的大型戰艦 dreadnought 無畏艦 的頭字母音譯 超 就是 超無畏 post dreadnaught 是比dreadnought類艦更強大,主炮口徑增加到13.5 15英寸,火炮有效射程不斷增大,主...

日語的「乾杯」如何發音,日語的「乾杯」發音?

日語 乾杯 的發音和中文的發音差不多。一 個別日語發音跟中文發音相似的原因 內日本語中漢字容的讀法分為兩種 音讀和訓讀。音讀就是模仿中文的發音,訓讀是日本本來就有的發音。例如,人 的音讀,一種是讀作nin,還有一種讀法是讀作jin。和中文發音有很多的相似之處。但是 人 的訓讀是讀作hito,和中文的...

關於日語愛的發音,關於日語不要的發音

愛 的發音就是 羅馬字是ai,用中文標註就是 阿伊 你可能弄錯 了,koi寫成日語是 戀 而 戀愛 的日語發音是 羅馬字是rennai。用中文的拼音的話就是len ai.而你說的 愛 日語是發音為 用羅馬字就是itosii。日語中詞分為音讀和訓讀,在不同的詞中讀音會有所不同的。愛的音讀是ai,訓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