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北羽自動化科技流氓式企業文化

2022-07-24 21:45:58 字數 612 閱讀 4574

1樓:

也許是藉口,真實的原因不想說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去了,做技術工資超過4000不算加班費,並對員工說加班費算在年終獎金裡,年終獎金每年夏天發放,這個時候是銷售、技術、生產離職最高的時候,也是北羽招人最瘋狂的時候。

我在裡面做了2年,談好的工資=上海最低工資+保密工資+獎金考核工資(大概佔40%)

所有的獎金(月獎金和年終獎金)都是直接拿現金,不走帳,但是要上交給公司發票(公司抬頭),交不齊按獎金的5%來扣。我接觸過的公司沒有一家公司是這樣的,老闆每天吃牛b宣講自己做生意不為賺錢為公益。公司換人如流水。

關接受發票事宜

接受3個月以內的計程車票,機票,火車票

2. 接受開具完整抬頭的:上海北羽自動化科技****,上海北羽科技發展**** 上海黎耐自動化科技**** 的餐飲發票

3. 接受開具的完整抬頭的上海北羽自動化科技****,上海北羽科技發展**** 的內容可以為 服務費 諮詢費 ,日用品,電子產品,電腦產品,辦公用品,圖書,會務費,住宿費用等普通發票。

4.單張發票金額不得超過人民幣5000元。

5.不接受抬頭為個人的發票。

6.不接受地鐵充值發票。

望汭上海自動化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望汭 上海 自動化技術 是2017 08 31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 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泗涇鎮泗磚路351號6幢。望汭 上海 自動化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ma1j2dd722,企業法人張軍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望汭 上海 自動...

全球最大自動化碼頭上海洋山深水港四期自動化碼頭什麼時候開港試生產了

12月10日,上海洋山深水港四期自動化碼頭開港試生產。這意味著上海建成全球最大的智慧集裝箱碼頭。從高空俯瞰,洋山港猶如一艘乘風破浪的巨輪。據介紹,洋山自動化碼頭共建設7個集裝箱泊位 集裝箱碼頭岸線總長2350米,設計年通過能力初期為400萬標準箱,遠期為630萬標準箱 據悉,洋山港四期總用地面積22...

深圳市科創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科創自動化科技 是2011 09 2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區民治梅隴路441號光浩國際中心a棟16a。深圳市科創自動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2729976k,企業法人王平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科創自動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