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顧反對廁所裝小便池,入住月真的省時省力,小便池需要裝家裡嗎

2022-07-24 10:20:21 字數 4188 閱讀 9049

1樓:王先森說娛樂

大多數家庭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不會考慮裝小便池,一方面衛生間空間有限,另一方面小便池的確不太美觀,可能會影響衛生間的「顏值」。不過裝小便池省時省力,這是為什麼呢?

一、體貼女性家庭成員的表現。

絕大多數家庭當中幾乎男女共用一個坐便器,這事實上並不衛生,而且男生站著上廁所難免會濺到外面甚至會濺到坐便器上,這對於女生來說非常麻煩,也會影響到女性上廁所的體驗。

如今也有一些家庭在衛生間安裝小便池,只要家裡空間足夠大,在衛生間安裝小便斗很常見而且便利,這也是體貼女性家庭成員的一種表現。

二、衛生。

男女生分開上廁所,也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倘若你的家庭是比較愛衛生的可以考慮在安裝小便器。

不過也有人擔心小便器使用久了會存在異味,坐便器可以用蓋子蓋住但是小便器不能,因此我建議如果家裡安裝了小便器那麼就要經常性的沖洗,確保衛生以及毫無氣味。

小便器不存在需不需要安裝在家裡的說法,如果你家裡空間足夠大,而且本人比較愛衛生,那麼可以考慮在家裡安裝小便器。雖然有一些不美觀但是家庭當中的衛生間幾乎屬於隱私的空間,也不會過多的向外人展示,衛生間和客廳這種公共區域存在較大的差距,衛生間更加的私密,因此有條件完全可以在家裡安裝小便器。

2樓:通識院

需要的,一般家裡面積小,廁所只有一個,通常情況下廁所使用時間都在20分鐘,加一個小便池後,就能滿足不同人的需求,減少等待時間

3樓:

我覺得在家庭生活中沒有必要裝小便池,因為小便池是為公共場合的廁所設計的。而在家中都是家人使用沒有必要安裝小便池,並且小便池還會讓廁所異味變大。

4樓:a湖逸

小便池裝在家裡也是可以的,這樣最主要的問題就是解決了衛生的問題,共用一個坐便器難免會有一些衛生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家居住用房而言,不建議進行小便池的安裝,因為安裝小便池需要安裝另外的排汙管道和給水管道,對現有的住房而言,一般都不會預設,所以嚴重影響施工進度,另外對於空間也是有一定要求

6樓:

我覺得十分沒有必要裝,首先廁所的排水口是房子剛買來時開發商統一打造的,如果要裝小便池則需要另外打孔,還有做地漏,費錢還費時間

7樓:

我認為小便池需要裝在家裡的,這樣不僅方便而且衛生。在男士方便時,小便池雖然會佔地方,但是對於家庭衛生來說是很有利的。

8樓:海綿擠出水

我覺得很有必要在家裡安裝,當然是在空間足夠預算足夠的情況下,這樣一來,一是衛生,二是講究。

9樓:阿爾法小貓貓

小便池的話,我個人非常不建議安裝,因為那個散發出來的味道實在是太大了,讓人根本沒有想上廁所的想法。

缺乏生活常識和家庭教育有關係嗎 30

10樓:

關係很大,家庭教育比學校教育更重要,多看書多在網上找資料多學習多問即可,lz主要是家庭問題導致的,一個和睦的家庭,對孩子成長非常重要。

家庭生活小常識?

11樓:匿名使用者

ists in a man of 60 m

生活常識的家庭生活常識

12樓:百度使用者

1 、巧用牙膏:若有小面積**損傷或燒傷、燙傷,抹上少許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也可防止感染,療效頗佳。

2 、巧除紗窗油膩可將洗衣粉、菸頭一起放在水裡,待溶解後,拿來擦玻璃窗、紗窗,效果均不錯。

3、將蝦仁放入碗內,加一點精鹽、食用鹼粉,用手抓搓一會兒後用清水浸泡,再用清水洗淨,這樣能使炒出的蝦仁透明如水晶,爽嫩可口

4、和餃子面的竅門:在1斤麵粉裡摻入6個蛋清使面裡蛋白質增加,包的餃子下鍋後蛋白質會很快凝固收縮,起鍋後收水快,不易粘連

5、將殘茶葉浸入水中數天後,澆在植物根部,可促進植物生長;把殘茶葉晒乾,放到廁所或溝渠裡燃薰,可消除惡臭,具有驅除蚊蠅的功能。

6、夾生飯重煮法:如果米飯夾生,可用筷子在飯內扎些直通鍋底的孔,灑入少許黃酒,若只表面夾生,只要將表層翻到中間再燜即可。

7、烹調蔬菜時如果必須要焯焯好菜的水最好儘量利用,如做水餃時焯好的水可適量放在肉餡裡,這樣即儲存營養,又使餡味美有湯

8、炒雞蛋的竅門: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許溫水攪拌均勻,倒入油鍋裡炒,炒時往鍋裡滴少許酒,這樣炒出的雞蛋蓬鬆、鮮嫩、可口。

9 、如何使用砂鍋1:新買來的砂鍋第一次使用時,最好用來熬粥,或者用它煮一煮濃淘米水,以堵塞砂鍋的微細孔隙,防止滲水。

10、巧用「十三香」:燉肉時用陳皮,香味濃郁;吃牛羊肉加白芷,可除羶增鮮;自制香腸用肉桂,味道鮮美;燻肉燻雞用丁香,回味無窮。

11 、和餃子面的竅門面要和的略硬一點,和好後放在盆裡蓋嚴密封餳10-15分鐘,等面中麥膠蛋白吸水膨脹,充分形成麵筋後再包餃子

12、香菜是一種傘形花科類植物,富含香精油香氣濃郁但香精油極易揮發,且經不起長時間加熱,香菜最好在食用前加入,以保留其香氣。

13、當進行高溫洗滌或乾衣程式時不可碰觸機門玻璃以免燙傷,拿烘乾的衣物時要小心衣物上的金屬部分,如拉鍊、鈕釦等,以免燙傷。

14 、如果衣領和袖口較髒,可將衣物先放進溶有洗衣粉的溫水中浸泡15-20分鐘,再進行正常洗滌,就能洗乾淨。

15 、如何使用砂鍋2:用砂鍋熬湯、燉肉時,要先往砂鍋裡放水,再把砂鍋置於火上,先用文火,再用旺火。

家庭防盜小常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鄰里和睦:天時不如地理,地利不如人和,鄰里和睦,相互關照,小偷自然無機可乘。

二、不輕易透露行蹤:不要輕易對他人透露自己的行蹤,長時間外出時應請親朋好友代為守家,晚上臨時外出時可將室內的燈開啟,使小偷不敢輕易光顧。

三、注意門窗等出入口安全:出門時關好窗戶、鎖好門,防盜門一定要將門反鎖,靠近室外水(天燃氣)管道的窗戶、陽臺做好防護。

四、不要在家中存放現金和貴重物品:大量現金應存放在銀行,並將存摺與身份證、戶口簿分開存放;金銀手飾等貴重物品隨身攜帶,有條件的,可購買(租用)保險櫃用於保管貴重物品及有價**。

五、注意妥善保管鑰匙:新房裝修完畢或發現鑰匙丟失時,建議你立即換門鎖,不要輕易將鑰匙借給他人,防止鑰匙被複制。

六、發現家中被盜不要慌張:發現家中被盜時,不要急於清理物品,應立即報警並保護好現場,若現場抓住小偷,千萬不要被小偷的花言巧語矇騙,或抱定自己反正沒有財物損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理而將小偷放走,而應立即報警,將小偷交給警察處理,因為小偷一般都是慣犯,通過警察的調查工作往往能破獲其它的案件。

這是我在一個公安局看到的

14樓:

家居防盜涉及到居住小區環境及居住條件、人員防盜意識的方方面面,總的來說,做好家居防盜必須做好"三層防盜",即家居小區防盜、家居單元及個戶防盜、家居室內防盜。要做好家居防盜必須做到人防與裝置防相結合。做好家居人員在防盜必須在日常生活中自覺做到:

1、出入公共防盜門要隨手關門,不要將公共防盜門的鑰匙借朋友和不隨便為不認識的人開啟防盜門。

2、家居的各個門、窗、排氣口、空調口要經常檢查,窗、門損壞要及時更換,出入家門隨手關鎖門,門鎖損壞或鑰匙有遺失要及時更換。門框門體除美觀外,主要是要注意是否堅固,門縫是密封,固定鎖體鎖釦部位的門體、門框是否牢固、結實。

3、室內防盜必須做到不要在家中存放日常需用的各種現金,不要在家中隨意設定保險櫃,室內房門、櫃門外出要上鎖,室內防盜報警系統,人離開時要及時開啟,使其工作,平時要及時檢查報警電池及工作情況,隨時證其能正常工作。 總之,家居防盜意識必須由廣大群眾共同來加強。使用防盜器材時,必須按照防盜器材的使用說明嚴格做好"專業"安裝、"專業"使用。

要加強"鎖"的意識,做到出入要平安請"上鎖"。

15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注意是否有人一隻在樓道走動。

2.一定要關好門窗(人不在時)

3.晚上出門把燈開啟。

4.不要存放貴重物品在家。

家庭生活安全常識告知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學校和家長之間籤的履責書。

求家庭小常識,

家庭生活意外急救小常識的心得體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遠水救不了近火, 得有一小常識,意外之時可以方便施救,由於一小小的意外因為耽誤急救時間,會懊悔的。

做任何是父母都反對 想離家,不顧父母反對偷偷離家

朋友,你好!我們有緣,令我看到你的這一資訊。從你的資訊,看得出,你是個孝順的女子,一直都按著父母的意願去生活,這是非常難得。看到你的父母雖然不是很富裕,對你仍然嚴加管教,使你終於學業有成,你有這樣好的父母,你多麼有福氣啊!儘管父母有時候很羅嗦,或者他們在你交男朋友時,有嫌貧愛富的思想,終究父母都是出...

不顧父母反對嫁給愛情的女人,最後都過得怎麼樣呢

據我身邊的例子,過得都不怎麼樣,有的還很慘呢!都說一段婚姻是需要雙方父母的祝福才能走得好的,如果身邊人都不看好,那註定是走不下去。其實想想是有道理的,因為如果有了矛盾,沒人去調和,有了困難,也沒人伸出援手。而愛情保質期只有那麼長,光靠兩個人那點感情,能堅持到什麼時候呢?我有個大學同學,就是這種情況。...

你後悔結婚了嗎 你後悔不顧家人的反對結婚了嗎

還沒結,但我絕對不會不顧家人意見的 長那麼大,最重要的就是家人了,而且我能保證我選擇他永遠沒錯嗎?父母是永遠不會背叛自己的,而他卻不一定 結婚的時候,丈母孃說了,婚姻就像一座建築的大梁,柱定了!大梁要是沒了,房不是房,還有家嗎?所以,家 是婚姻的信念。你說了,真的很愛她!那就會有兩個選擇 你覺得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