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世間多情的總是男兒,為何世間男兒皆薄倖?

2022-07-24 10:20:20 字數 1536 閱讀 2648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你喜歡她就爭取,機會不會給等待的人,行動才能成功,怎麼行動我也幫不上什麼,只能給你點資料看看,希望你領悟其中的道理: 你喜歡就去追啊~!我不後悔我做過的,我後悔我沒做的,別讓自己後悔哦!

男孩嗎就應該主動出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有不少痴情的男人,但是低能否遇到就不好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痴情的男的很多的,

萬千世界什麼樣的事和人都有的。

4樓:委婉的吶喊

很多都是後來有多薄情,以前就有多痴情的那種。

5樓:舊事

痴情的多,負心薄倖的也不少,就看自己眼睛瞎不瞎了

6樓:軍思

不多,自古男兒多薄情,只要有機會,男人對女人的要求是多多益善,**有什麼痴情可言。

7樓:中軟國際

挺多的,愛情真心從古至今都是人們追求嚮往的

8樓:魚太尉

一半一半吧,遇得到和遇不到的概率各佔50%

9樓:朱逸龍

有很多,話說碰到真愛了渣男也痴

10樓:古琴遠方

時間可以證明,不多!

11樓:明人不說暗話

多吧,就看你遇不遇的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少的。比例肯定是低的。

13樓:清夢

這世上有情人很多,但能達到痴的又有幾個呢?

14樓:豆子哥

當然多了。但是總體肯定是少數。

15樓:

不多吧,和渣男成反比

16樓:上下四旁

痴情如何算痴情呢?多又是怎麼個多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w  本站電子版《唐詩三百首》共11卷,每首詩不僅有原文,還有附帶有註解、韻譯、評

為何世間男兒皆薄倖?

18樓:小謝

從根源上講,人都是善變的,基因決定的,具體表現就是,沒有誰能夠記得自己2歲以前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會像女人那樣被情字衝昏了頭腦。

20樓:笑著承擔

不要想得太極端,寬容對待

21樓:青衫一道人

也要有人願意他才能薄倖呀·····

世間男兒皆佛心是什麼意思?

22樓:海底深處光芒

你好意思是男的心中較容易學佛修行

容易成佛

玩採納 謝謝

23樓:臥龍

就是說,世界上的男人都善良

問世間情為何物,問世間情為何物全詩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 驚喜 緣分,讓 一見鍾情 這個詞出現,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 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 相愛 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可這...

問世間情為何物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天南地北雙飛客,老翅幾回寒暑。歡樂趣,離別苦,就中更有痴兒女。君應有語。渺萬里層雲,千山暮雪,隻影為誰去。橫汾路,寂寞當年蕭鼓,荒煙依舊平楚。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自啼風雨。天也妒,未信與 鶯兒燕子俱黃土。千秋萬古。為留待騷人,狂歌痛飲,來訪雁丘處。註釋 摸魚兒 雙調一...

問世間情為何物下一句是什麼,「問世間情為何物」搞笑版下一句是什麼?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什麼是愛情?夏天的蒲扇,冬天的棉襖。還有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一直都在。每一個人都渴望愛情,更憧憬著美好愛情裡白馬王子和自己能夠不期而遇,讓自己能邂逅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這場愛纏綿悱惻,這場愛情可以讓自己愛得轟轟烈烈,愛得無怨無悔。哪怕用我的生命去換,我也在所不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