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臭是什麼原因

2022-07-24 10:20:19 字數 749 閱讀 5475

1樓:顓孫來福錢詞

嘴臭的原因:

1.口腔衛生欠:累積的牙石會導致牙周病,從而引致口氣重。

2.唾液流量不足令口腔乾涸:由於唾液有清潔口腔的功能,唾液流量不足的話,口腔-內的壞死細胞便會聚積在舌-頭、牙肉及面頰,並且腐壞和產生口氣重。

3.假牙衛生欠佳:若假牙是不合適、不衛生或於睡覺時仍然佩戴著,都會引起口氣重。

4.吸菸:

吸菸會發出一股尼古丁的臭味。

5.進食味道濃烈的食品:例如洋蔥及蒜頭等,都會引起暫時性的口氣重。

6.疾病:有些疾病如鼻竇炎或肝臟問題等,有時都會引起獨特的口臭。

口臭怎麼辦

杏林集七香牙散,早晚刷牙前,以牙刷沾水並甩幹,沾取適量牙粉堅持刷牙2-3分鐘,再以清水漱口。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能清熱化溼,醒脾和胃,清香口齒。適用於口內異臭,口澀,咽痛等一切口臭症。

2樓:杞奕琛芮淑

專家表示,孩子嘴裡的臭味一般來自於四個方面,一個是消化不良;一個是口腔和口腔區域性感染;三是慢性扁桃體炎和鼻竇炎;四是潰瘍。

專家表示,消化不良的臭味一般為酸臭,有飯餿味,一整天都會比較明顯。少吃或者服用幫助消化的藥物就可以減輕或者消失。口腔的感染包括牙周炎和口腔感染,如果有牙周炎,孩子會經常牙齦出血,臭味也會持續存在。

如果有口腔感染,孩子就會說疼,或者哭鬧。慢性扁桃體炎或者慢性鼻竇炎臭味的特點就是早上起來會有臭味,但喝水或者刷牙以後臭味就會減輕。這是慢性的細菌感染引起來的腐敗味道,服用消炎藥物2-3天,臭味就會消失。

放臭屁是什麼原因,放屁很臭是什麼原因啊

放臭屁是因為腸道出現問題。放臭屁的症狀,其實也反映了腸道健康,大腸直腸癌患者也會因腫瘤阻塞接近 的位置,引致便祕 腹脹 頻頻放屁,甚至便血。糖分 澱粉類 纖維質等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果在小腸內沒有完全吸收,在大腸和直腸中就會產生氣體。因此,喜歡吃素 常吃青菜的人會比愛吃肉的人更容易放屁。大量食用高...

嘴發黑是什麼原因,嘴巴裡面發黑是什麼原因?

嘴巴裡面發黑是什麼原因?各種心臟疾病 包括先天性心臟病,如果出現房間隔缺損 室間隔缺損 動脈導管未閉伴有肺動脈高壓,造成靜脈血向動脈血分流,引起氧飽和度下降,從而導致嘴巴發黑 心肺功能不全 心力衰竭 因為嚴重的心功能不全,甚至心力衰竭會造成肺部淤血的發作 瓣膜病 可能造成肺部淤血,從而引起氧飽和度下...

尿尿黃是什麼原因,男人尿臭,尿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可能是比較內熱,肝火旺,吃些性涼的食物或者敗火的藥,多喝些水 可能有些上火了,吃點去火的就行了,也可以多喝水。喝水過少,就會出現尿液黃色現象,不屬於異常表現。多喝點水就會好的。放心好了。男人尿臭,尿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常人的尿色都是呈淡黃色的。天冷時多清澈,天熱時多黃色,這與出汗和飲水多少有關,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