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青春辛夷塢,結局是什麼意思,求辛夷塢每部作品結局

2022-07-24 07:20:22 字數 1303 閱讀 9419

1樓:笑談窗外事

就是趙旬旬和池澄最後在一起了

辛夷塢的《我們》主要講述了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在二十幾年的時光裡分分合合的故事。   結局是喜.

2樓:潘小婧

是在一起啊!!!旬旬接受了池城!

3樓:

不難找啊,不過你這種不像有事請求 別人的態度。人家估計都不想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趙旬旬和池澄最後在一起了啊

求辛夷塢每部作品結局

5樓:桐修契

《致青春》——好結局,鄭微和林靜在一起了。

《原來你還在這裡》——好結局。

《晨昏》——好結局,最後紀廷追上去了。

《許我向你看》——好結局。

《山月不知心底事》——好壞參半,向遠和葉昀在一起了,但是葉昀被燒成重傷。

《我在回憶裡等你》——壞結局,最後也沒有在一起,在其他書裡重新提到男主已死。

《浮世浮城》(最近改名《再青春》)——好結局。

《蝕心者》——好壞參半,男女主在一起了,但是女主殘廢。

辛夷塢的幾本**中的主角的結局分別是怎樣的?

如何評價辛夷塢的**《我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2023年12月百花洲文藝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辛夷塢。

內容講述的是一個叫做祁善的女孩和一個叫做周瓚的男孩之間的故事。他們生於同一年的同一月,前後只差一天,從幼兒園到高中他們就一直在同一所學校,同一年級以及同一班級,他們是同學口中的"小倆口",是長輩口中的"天生一對"。他從未想過她有天會愛上別人,直到有天她光明正大地把另一個他帶出來,他才開始恐懼,原來她並不是只屬於他的……

辛夷塢是當下最受歡迎的80後女作家,青春文學新領軍人物。其獨創的"暖傷青春"系列女性情感**連續10年成為億萬讀者的心頭最愛,本本長居銷量排行榜冠軍位置。其中,《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更開創了國內青春電影先河,成為內地被成功搬上大銀幕的第一部青春**。

與趙薇的強強聯手,也開啟了辛夷塢作品的影視新紀元,其所有作品均輸出影視版權,且由豪華一線陣容打造,並將作為中國青春文學影視化最成功的典型輸出海外。

2023年,《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原來》《晨昏》《山月不知心底事》《許我向你看》《我在回憶裡等你》《蝕心者》《再青春》共八本辛夷塢代表作白金紀念版全新上市!2023年,溫暖力作《應許之日》持續暢銷!2023年,出道十年紀念之作《我們》重磅上市!

clannad結局是什麼意思,clannad AS動漫結局什麼意思

岡崎朋也沒有加入任何社團,每天過著頹廢的生活,也因此讓他在這所以升學聞名的學校顯得格格不入,被視為壞學生。阪上智代為了讓朋也能準時上課,因此決定每天到他家叫他起床。除此之外,智代還準備了便當,可說是相當照顧朋也,智代本身的目標則是當上學生會長。某天早上,智代一如往常地來叫朋也起床。那天剛好是學生會長...

《夜泉》的結局是什麼意思

在連城上有結局的說 建議伱到那裡再看一次 雖然不是fatty寫的結局 而是別人續寫的 但總好過沒有結局啊 多少年了,這個坑還讓人念念不忘著呀。可惜沒結局,這個估計就是永久坑了。其他結局都不是作者寫的。看兩次了還是 得稀里嘩啦,不過結局據說是別人續寫的,感覺還不如沒有,神坑啊神坑,作者可能穿越了 早知...

《誤殺》真正的結局是什麼,電影《誤殺》結局什麼意思?

誤殺 真正的結局是李維傑選擇自首,向公眾公佈了整件事的始末。這幾天,翻拍自印度的電影 誤殺 又在國內影院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懸疑熱潮。上映僅僅8天便拿下了4個億的票房。在如今這個動輒票房過10億的國內電影市場,大家可能無法理解 誤殺 這4億票房的概念。即使是 上海堡壘 這樣公認的爛片都能拿到1億多的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