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海洋公園到山海關多遠,山海關樂島海洋公園怎麼走

2022-07-24 05:10:21 字數 3563 閱讀 3923

1樓:金牛座流星

5點多到,先吃點飯,然後坐車到老龍頭,大概7點.應當開門了.

在裡面玩2個小時或者多一點,就足夠了,再坐車回到城區,這個時候大概10點多,去怕天下第一關,這個有2個小時,就夠了.如果加外圍景點,3個多小時也夠了.這時候是下午1點,吃點東西去角山長城吧.

晚9點肯定誤不了車.

2樓:

早乘車赴北戴河遊覽四大名勝之代表鴿子窩公園。沙灘拾貝,感受偉人***《浪淘沙?北戴河》的磅礴氣勢;早餐後乘「長城號」豪華海上游船(40自理)暢遊渤海(行駛時間50分鐘),深入錨地與往來渤海巨輪合影、領略迷人的海濱風光;覽集發農業生態觀光園(30元) 它具有較強的觀賞性、參與性、娛樂性、趣味性,先後開發了空中花園、百菜園、戴河漂流、飛越戴河、戲水摸魚等30個景點。

參觀世界先進的無土栽培技術及進口港灌溉技術等,參觀北戴河土特產店三寶館、海濱浴場自由活動。遊覽奧林匹克公園(贈送)。宿北戴河或秦皇島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角山10元,燕塞湖90。一起玩了,不遠了。

4樓:學海無崖

先去爬長城再去第一關最後去老龍頭

請問從山海關火車站到樂島海洋公園怎麼去呀?謝謝!

5樓:基泥太妹

打車比較貴得30左右吧。

從火車站坐車到秦皇島**,轉25路車就可以直接到樂島門口。

那地方偏僻,附近似乎沒有三星級賓館,可以考慮回秦皇島市區或者到山海關城裡住,遠近都差不多。樂島附近沒有旅店,,既然你是瀋陽人,最好在山海關下車,就近找個旅店。

自己挑;去樂島可以坐25或者33路道樂島就可以了,不過現在來不是時候,樂島都是水上專案,現在玩冷眼,我們這裡和你們瀋陽差不了幾度的,建議還是暑期來玩比較好。

山海關火車站下車,坐25路公交車,大概15分鐘到達樂島。打車的話也沒多少錢,而且計程車司機很願意拉旅遊的人去景區,司機可以有提成。酒店的話看你心理價位是多少的了。

附近的酒店有山海關博逸酒店。山海關東方賓館。都是條件還可以的。

如果再想要好一點的酒店是山海關海盛花園酒店。住宿條件在山海關算是最好的了。樂島現在來的話只能看看海洋動物。

水上專案還沒有開放。暑期來的話可以玩,但是人很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小軒天使

有公交車,坐二十五路就可以到一人一塊錢,要是坐計程車的話差不多20以內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山海關站會有旅行社的車等你,他們是為了年底分紅爭客戶,坐他們的車10就直接給你送到樂島.不過你得讓他們幫你買票,但錢數跟自己買的一樣.

山海關樂島海洋公園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 秦皇島火車站從鑫鑫物資公司出發,乘坐18路(秦皇島火車站-水果批發市場),在燕海東里換乘35路(渤海家園-四道橋汽車站),抵達歡樂海洋公園。

9樓:

樂島附近沒有旅店,,既然你是瀋陽人,最好在山海關下車,就近找個旅店,自己挑;去樂島可以坐25或者33路道樂島就可以了,不過現在來不是時候,樂島都是水上專案,現在玩冷眼,我們這裡和你們瀋陽差不了幾度的,建議還是暑期來玩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海關火車站下車,坐25路公交車,大概15分鐘到達樂島。打車的話也沒多少錢,而且計程車司機很願意拉旅遊的人去景區,司機可以有提成。酒店的話看你心理價位是多少的了。

附近的酒店有山海關博逸酒店。山海關東方賓館。都是條件還可以的。

如果再想要好一點的酒店是山海關海盛花園酒店。住宿條件在山海關算是最好的了。樂島現在來的話只能看看海洋動物。

水上專案還沒有開放。暑期來的話可以玩,但是人很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我不知道落落

我是錦州人,在山海關呆了好長時間了,你開車還是坐火車來?建議你去秦皇島去住,33路,快捷酒店很多。

北戴河到山海關多遠?

12樓:啊桐的小官人丶

北戴河到山海關相距約36.9公里

北戴河區,秦皇島市四個市轄區之一,北鄰撫寧區,東鄰海港區,南依北戴河新區。位於河北省東北部,它猶如一顆璀璨明珠鑲嵌在渤海灣北岸中部。北戴河區是秦皇島國際馬拉松賽和秦皇島國際徒步大會永久舉辦地。

2023年7月23日,原撫寧縣的牛頭崖鎮劃歸秦皇島市北戴河區管轄。北戴河區下轄海濱鎮、戴河鎮、牛頭崖鎮、西山街道、東山街道以及北戴河經濟開發區,總面積158平方千米。

山海關,也指山海關區,又稱榆關、渝關、臨閭關,為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東北15公里,匯聚了中國古長城之精華,明長城的東北關隘之一,在2023年以前被認為是明長城東端起點,有"天下第一關"、"邊郡之咽喉,京師之保障"之稱。與萬里之外的嘉峪關遙相呼應,聞名天下。

山海關城,周長約4公里,與長城相連,以城為關,城高14米,厚7米,有四座主要城門,多種防禦建築。景區佔地0.1平方公里,包括"天下第一關"箭樓、靖邊樓、牧營樓、臨閭樓、瑞蓮閣公園、甕城、一關廣場以及1350延長米的明代平原長城等景觀。

因景區涵蓋山海關標誌性建築--"天下第一關箭樓"而得名,是迄今為止儲存最完整的長城軍事防禦體系。 "天下第一關箭樓",又稱"鎮東樓",是山海關城的東門。據《臨榆縣誌》記載,明清之際曾多次維修,解放後又多次修繕。

城樓建築面積198平方米。其建築為歇山單簷頂,四角飾以形態各異的脊獸,北、東、南三面共有68孔箭窗。在箭樓之上,最為引人注目的是"天下第一關"巨匾,樓內外一共三塊匾,一樓內懸掛的為原匾。

2023年3月4日萬里長城-山海關被***公佈為第一批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13樓:臭臭vs小怪獸

山海關到北戴河距離大約35公里。

山海關,也指山海關區,又稱「榆關」,為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東北15公里,匯聚了中國古長城之精華,明長城的東北關隘之一,在2023年以前被認為是明長城東端起點,有「天下第一關」之稱。與萬里之外的嘉峪關遙相呼應,聞名天下。

山海關城,周長約4公里,與長城相連,以城為關,城高14米,厚7米,有四座主要城門,多種防禦建築。牆一邊是遼寧,一邊是河北。 2023年,山海關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公佈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2023年,***將山海關列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旅遊景區,「老龍頭」、「孟姜女廟」、「角山」、「天下第一關」、「長壽山」「燕塞湖」、「總兵府」等七大風景區對中外遊客開放,聞名國內外。

山海關的城池,周長約4公里,是一座小城,整個城池與長城相連,以城為關。城高14米,厚7米。全城有四座主要城門,並有多種古代的防禦建築,是一座防禦體系比較完整的城關,有「天下第一關」之稱。

以威武雄壯的「天下第一關」箭樓為主體,輔以靖邊樓。臨閭樓。牧營樓、威遠堂、甕城,東羅城、長城博物館等長城建築,向遊客展示了中國古代城防建築風格。

山海關是一座文化古城,明代城牆建築基本完好,主要街道和小巷,大部保留原樣,特別是儲存眾多的仍有一批四合院民居使得古城更加典雅古樸。使古城最為增色的是關城東門,天下第一關城樓,聳立長城之上,雄視四野。登上城樓二樓,可俯視山海關城全貌及關外的原野。

北望,遙見角山長城的雄姿;南邊的大海也朦朧可見。天下第一關城樓南北,還有靖邊樓、牧營樓和臨閭樓等建築。漫步在萬里長城之上,會使你感受到我們祖先的偉大和炎黃子孫的非凡智慧。

山海關到灤州古鎮多遠,欒州古城距離山海關多遠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3.8公里 起點 秦皇島山海關站 1.秦皇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2 行駛20米,稍向右轉進入站前路 3 沿站前路行駛390米,左轉進入關城南路4 沿關城南路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秦山公路5 沿秦山公路行駛5.1公里,左轉進入魚水路6 沿魚水路...

山海關全文

哦,好一座威武的雄關!山海關,這號稱 天下第一關 的山海關!這錚 zh n 錚響的名字,我是很早很早就聽到了,現在,我終於親眼看到這思慕已久的山海關了。啊!好一座威武的雄關!果然是名不虛傳!那氣勢的雄偉,那地形的險要,在我所見到的重關要塞中,是沒有能與它倫比的。先說那城樓吧 它是那麼雄偉,那麼堅固。...

山海關的相關詩文,有關「山海關」的詩詞都有哪些?

身向雲山那畔行,北風吹斷馬嘶聲,深秋遠塞若為情。一抹晚煙荒戍壘,半竿斜日舊關城,古今幽恨幾時平。有關 山海關 的詩詞都有哪些?山海關送季弟南還 明 袁崇煥公車猶記昔年情,萬里從我塞上徵。牧圉此時猶捍禦,馳驅何日慰昇平?由來友愛鍾吾輩,肯把鬚眉負此生?去住安危俱莫問,燕然曾勒古人名。山海關 清 納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