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市山海關區國投資產經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2:00:05 字數 2087 閱讀 6165

1樓:愛企查

秦皇島市海港

bai區國有資產投資經營有du限公司是zhi2001-11-02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註冊dao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版獨資權),註冊地址位於秦皇島市海港區迎賓路68號。

秦皇島市海港區國有資產投資經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07415280487,企業法人馬欣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市海港區國有資產投資經營****的經營範圍是:企業併購;資產管理;代客理財;投資諮詢;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秦皇島市海港區國有資產投資經營****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秦皇島市商貿國有資產投資經營****怎麼樣?

秦皇島市工業國有資產經營****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秦皇島市工業國有資產經營****是2002-09-17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秦皇島市海港區紅旗路27號。

秦皇島市工業國有資產經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0743412436d,企業法人王寶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市工業國有資產經營****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專案中屬於禁止經營和許可經營的除外):對授權經營範圍內的工業國有資產進行經營和管理;房屋租賃。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451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秦皇島市工業國有資產經營****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秦皇島市山海關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秦皇島市山海關城

來市建設投源資開發****是2003-09-22在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

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秦皇島市山海關區穆家衚衕2號。

秦皇島市山海關城市建設投資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3754031815g,企業法人王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市山海關城市建設投資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區內基礎設施、公用設施建設投資管理、土地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秦皇島市山海關城市建設投資開發****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秦皇島市山海關石河南島投資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秦皇島市山海關石河南島投資管理****是2014-06-19在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區行政中心a座229室。

秦皇島市山海關石河南島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33081714048,企業法人王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市山海關石河南島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灘塗資源開發利用;圍海造地;土地平整及基礎設施建設;石河南島專案開發;酒店管理;會議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22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秦皇島未來置業投資****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秦皇島未來置業投資****是2011-01-31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秦皇島市海港區西港路345號(文景商務酒店16層)。

秦皇島未來置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056893878xy,企業法人王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未來置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對房地產業進行投資;旅遊專案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756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想在秦皇島市落戶,秦皇島辦理落戶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落戶口不那麼簡單啊 你想落在你姑姑家得找人。因為投奔只能是直系親屬。單位不給上保險的情況屬於單位違法,可以到秦皇島市勞動局勞動監察支隊舉報。如果和單位有正式合同,這兩個保險單位應該負責上 我就自己在交養老保險,醫療不需要,可以落戶後交城鎮居民保險就可以,一年也就300多,城鎮職工一年1000多,進入...

秦皇島市有幾個全國貧困鄉

河北省的貧困縣在秦皇島市只有一個青龍縣。秦皇島只有青龍 縣是河 北 39 石家莊市 3 平山縣 靈壽縣 贊皇縣張家口市 1 o 康保縣 張北縣 陽原縣 赤城縣 沽源縣 懷安縣 崇禮縣 尚義縣 蔚縣 萬全縣 涿鹿縣趙家蓬區 承德市 平泉縣 灤平縣 隆化縣 豐寧縣 圍場縣 寬城縣秦皇島市 1 青龍縣 保...

秦皇島有什麼美食啊,秦皇島市有什麼特色小吃?

1 當地特色美食,葷鍋。2 當地美食,海鮮。3 鴨頭。秦皇島市有什麼特色小吃?海鮮是秦皇島美食的招牌 清蒸鐵板蟹 煎烤大蝦 辣炒花蛤 醬爆皮皮蝦。除了海鮮,特色風味小吃也是歷來為人稱道 四條包子 楊腸子 扇貝餅 老二位麻醬燒餅 回記綠豆糕 粉鴿子 撫寧老髦肉 趙家館餃子 青龍水豆腐 青龍豆腐乾 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