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秦皇島市落戶,秦皇島辦理落戶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2021-09-18 02:31:20 字數 2331 閱讀 2581

1樓:匿名使用者

落戶口不那麼簡單啊~你想落在你姑姑家得找人。因為投奔只能是直系親屬。

單位不給上保險的情況屬於單位違法,可以到秦皇島市勞動局勞動監察支隊舉報。

2樓:懵懂現今

如果和單位有正式合同,這兩個保險單位應該負責上

3樓:正在青春中

我就自己在交養老保險,醫療不需要,可以落戶後交城鎮居民保險就可以,一年也就300多,城鎮職工一年1000多,進入個人帳戶的也沒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還不能自己上養老保險,如果想上的話只能掛靠在某個單位,每個月給他點管理費。醫保能自己上,那本人身份證和兩張一寸**到市醫保中心2樓辦理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y應該可以,只要有血緣關係 而且姑姑在這裡購房超過3年,上保險的事到秦皇島資訊港看看吧www.qhd.com.cn/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落,只要秦皇島有人願意接受你就可以。落你姑姑家,需要到你姑姑所管轄的派出所問問需要哪些材料,辦理流程,準備就可以。

我媳婦的也是這種情況,沒結婚前 就找同學落她家了!很方便,到那就辦,只要你材料齊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老公跟你就是一樣的情況,很簡單的,去石家莊橋東派出所把戶口遷出來直接去你姑姑的戶口所在派出所落戶就可以(帶著戶主的身份證、戶口本)

外省的戶口需要遷入秦皇島市需要如何辦理?

8樓:七七小飛俠

你老公名下有房子

,就可以把戶口放到房子所在地的派出所:去銀行把房子抵押合同專,房產證以及小區物業出的相屬關證明檔案等材料,備齊去房子所在轄區的派出所登記上戶,然後再拿上你們的結婚證,雙方戶口材料,身份證去合併戶口,然後你的戶口就在秦皇島你老公的戶口本上了!大概流程是這樣,具體片區有所不同,你最好提前去派出所問清楚,望採納!

9樓:維真

辦理外省市

bai遷入的戶口,應向du遷入地派出所交驗的證明zhi證件dao:

(一)遷入人的版戶口遷移證、准予遷入證明和居權民身份證;

(二)縣、市(區)公安局(分局)開具的入戶證明;

(三)遷入戶的居民戶口本;

(四)16週歲以上人口,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光紙黑白大頭**兩張;

(五)畢業分配,應持遷移證、報到證、接收單位證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皇島要有屬於自己的住房,然後到該轄區的派出所戶籍部辦理即可。

11樓:丨嬌生慣養丨

可以買房的分片派出所諮詢

秦皇島辦理落戶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戶口在黑龍江省,在秦皇島買了房子,想遷戶口到河北秦皇島,辦理程式是什麼? 20

12樓:海警

1、你買的是可以落戶的房子嗎?如果是,你現在應該有個人產權證的;

2、落戶是先拿你的個人新房的產權證和你的原籍的戶口本,去新房轄區的派出所開具戶口準遷證;

3、你父母的戶口不在你的戶口本上,是不能辦理你的戶口隨遷的,再一個買房落戶是隻能是你們全家3口人;

4、你父母要想也遷移過來,等以後你們的戶口安頓之後,可以退休無人照顧投靠兒子的方式往你的戶口地辦理遷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你在秦皇島買的房子有 房產證,土地使用證

他們會給你辦理

我是外地人,剛在秦皇島買了套房,戶口是不是現在就可以落到秦皇島了?謝謝 20

14樓:庫庫爾幹

看你是那年買的了復,一般的制

房本會在入住一年到兩年下bai

來,戶口在房本下du來後辦理。其他的

zhi同上。

還需要本dao省戶口滿兩年,外省滿三年,同時還需有已滿兩年的養老保險證和勞動合同,或者提供個體或法人滿兩年以上的營業執照原件及稅務證明。只要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我也是買房辦戶口諮詢過相關單位,具體可以上www.qhd.

com.cn,上面有秦皇島行政服務中心的具體詳細政策,你仔細看看是否符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房後還需要本省

bai戶口滿兩du年,外省滿三年,同時zhi還需有已滿兩年的養dao老保險證版

和勞動合同,或者提供個權體或法人滿兩年以上的營業執照原件及稅務證明。只要滿足以上條件就可以,我也是買房辦戶口諮詢過相關單位,具體可以上www.qhd.

com.cn,上面有秦皇島行政服務中心的具體詳細政策,你仔細看看是否符合!

秦皇島有什麼美食啊,秦皇島市有什麼特色小吃?

1 當地特色美食,葷鍋。2 當地美食,海鮮。3 鴨頭。秦皇島市有什麼特色小吃?海鮮是秦皇島美食的招牌 清蒸鐵板蟹 煎烤大蝦 辣炒花蛤 醬爆皮皮蝦。除了海鮮,特色風味小吃也是歷來為人稱道 四條包子 楊腸子 扇貝餅 老二位麻醬燒餅 回記綠豆糕 粉鴿子 撫寧老髦肉 趙家館餃子 青龍水豆腐 青龍豆腐乾 孟和...

秦皇島市有幾個全國貧困鄉

河北省的貧困縣在秦皇島市只有一個青龍縣。秦皇島只有青龍 縣是河 北 39 石家莊市 3 平山縣 靈壽縣 贊皇縣張家口市 1 o 康保縣 張北縣 陽原縣 赤城縣 沽源縣 懷安縣 崇禮縣 尚義縣 蔚縣 萬全縣 涿鹿縣趙家蓬區 承德市 平泉縣 灤平縣 隆化縣 豐寧縣 圍場縣 寬城縣秦皇島市 1 青龍縣 保...

怎樣在青島申請落戶,青島市怎麼辦理落戶

人才引進 對於年輕人來說,人才引進是最簡便 快捷的方式。根據最新政策,50週歲以下博士生 碩士生,45週歲以下全日制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人員,40週歲以下全日制專科學歷人員可直接在青島申請落戶,未落實就業單位的可以申請 先落戶後就業 個人無房產的可以申請落戶市或區人才集體戶。積分落戶 對於在青島有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