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人是解放軍,為什麼後來變成警察這是什麼回事

2022-07-24 02:10:16 字數 825 閱讀 8643

1樓:最後線索

有一個男人是解放軍,後來變成了人民警察。

有一個男人是解放軍,後來變成了黨政幹部。

有一個男人是解放軍,後來變成了企業老闆。

有一個男人是解放軍,後來變成了普通工人。

有一個男人是解放軍,後來變成了普通農民。

等等。究其原因,這位男性解放軍是轉業了,或者是復員了。

如果他原來是軍官,組織上會重新安排其工作,也會考慮其特長,一般到地方後是較部隊原級別降一級當副職。

如果他原來是專業技術軍人,組織上也會考慮重新安排其工作,也會相應與原技術對口。

如果他原來是士兵,如果不是因為有軍功被特殊照顧的話,一般來說只能是自主擇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問題麼?當初建國時的公安部門就是原軍隊的人轉過去的,現在部隊轉業也有轉公安的政策,軍人轉公安有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轉業了唄,到了一定的級別是可以安置的,一般都是公安局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當法院院長的,以軍隊的級別,地方減2級安置。但軍隊臨走時要升一級,實際是減一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這名軍人軍轉後,選擇計劃分配,根據工作安排選擇到公安部門工作。

二是如果這名軍人變成了武警,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部隊精簡整編,但部分整編下來的部隊,並沒有解散,而是整編制地轉變成武警,維護內部治安,這種情況2023年發生的最多,中國的解放軍編制少了,但武裝警察部隊卻多了。

三是武裝警察部隊的需要,由國家下達調動命令由解放軍直接調至武裝警察部隊,不過這種情況發生的不多!

解放軍是什麼啊,解放軍是幹什麼的呀

中國人民解放軍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武裝力量 中國人民解放軍誕生於1927年8月1日 土地革命戰爭時期稱中國工農紅軍,抗日戰爭時期稱國民革命軍八路軍和國民革命軍新四軍,從國共內戰時期起改稱中國人民解放軍。它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以馬克思列寧主義 思想為指導,緊密依靠基層民眾,進行了土地革命戰爭 參加了抗...

為什麼2023年升國旗由解放軍了

軍隊改革。2018年以後是代表我國武裝力量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擔負國旗護衛 升國旗任務的。經 批准,自2018年1月1日起由人民解放軍擔負國旗護衛和禮炮鳴放任務。2018年1月1日7時36分,天安門廣場升國旗儀式,首次由人民解放軍儀仗隊和軍樂團執行。2018年以後誰來升國旗?是武警還是解放軍?2018年...

什麼是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什麼時候成立的?

從建國初至建國五十週年為止,中國人民解放軍曾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進行過共13次閱兵式。是啊,現在部隊有些兵的確是很野蠻的,在廣州,以前就試過有件事,一些計程車司機在晚上聯合站在一人行天橋上,但凡看見軍牌車經過就用轉頭砸,就因為有些兵太欺負人了,因為司機人多,橋上橋下幾乎有整百人,軍車裡的看見群眾多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