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為什麼有個男人當別人做錯事時,他都很凶去對待甚至罵她,而每次我一做錯他都不會凶我罵我

2021-03-19 21:27:16 字數 2360 閱讀 7499

1樓:平淡平凡是為真

如果是對女的,都是這樣,那他還知道女人需要多點關照,如果只是對你,那就是對你感到親切,是有些喜歡,還有可能是你剛來,他有所關顧,能區別對待,此於說愛,那可能還有點遠,最多能說喜愛吧了。他不能說是一個好的領導,不,他不能說是領導,只能說是管事的人兒。人,誰人不犯錯,誰人不會做錯,不能為他人想想,就會很生氣,會罵人,他想做大,做強,有點難,很難!

事情出了,做得不如他意,他應該採取更好的方式方法,而不是去……。 老闆是會關顧下屬,幫助下屬,關心下屬,因為他知道怎樣做,公司的員工才會以公司為家,為公司打拼,為公司去努力爭取更多、更好!所以我說,他目前只是一個管事兒,可悲,他沒有認清自己,嘆!

人得志就忘形,憐!

2樓:我的車在路上

這個女人脾氣不太好,忌恨心理強,屬於那種愛你就愛的投入,對你很好,恨你惱你也很會嚴重那種。 她對你凶是她自己的性格問題,脾氣大,自己控制不好,和她相處你要是不能讓她緩和一下她的脾氣,讓她自控力加強的話,你壓力就比較大。 如果單單...

3樓:可愛的小貓咪

他喜歡你或者覺得你連罵都不值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對你有好感唄

5樓:雷管磊

他已經習慣了吧,哈哈

為什麼我對一個男人好,但他老對我很凶,對別的女生都很好,是對他太好了嗎,我該怎麼辦

6樓:往事如煙

他把你當成特殊的一位!也許他其實很喜歡你,在考驗你的耐心,如果你堅持到最後,他覺得你非常不錯時,他會加倍對你好;也許你真的不入他的法眼了,他認為你對他好是應該的,是不求回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對他太好,而是他根本不是真心喜歡你!你很喜歡他嗎?

8樓:瓶邪啥的最有愛

只對你區別對待 可能不一定是不好的啊 很多人不會表達喜歡 對喜歡的人就會凶凶的

9樓:百度使用者

他是真的不喜歡你!建議放棄

10樓:

就不能對男生太好了 不然他會犯賤 得虐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不想接受你的好,煩。

我偶爾做錯事 老公就罵我半天還說和我離婚 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偶爾做錯事抄情,老公就罵我半天婚還說和我離,其實這個肯定是你們夫妻平時缺少溝通,不然你老公不會為了一些小的事情這樣跟你說話,也可以說明你們夫妻的感情也出現一點破裂,所以你老公現在對你越來越沒有好感,我個人覺得應該找一個機會,你們兩個人冷靜下來,好好談一下,你們現在和未來,能不能讓你老公回心轉意不要動不動就發火,不要動不動就對你大聲的吼罵你,其實這些都可以用溝通來解決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經常罵女人,抄那是這個男人具有大男子主義思想,因此在現實生活中他就會自以為是,稍不如願就會破口大罵,甚至還會拿離婚來相威脅的,對於這樣的男人來說,並不是說他外面有女人了,只是他的脾氣使然而已,在夫妻生活中他就缺乏溝通的藝術,以為採取高壓政策就可以讓女人屈服,其實那也是一種病態,如果你是他的妻子,那你可以在他罵你的時候跟他說,夫妻有矛盾幹嘛不能好好溝通,非要採取罵的手段,那樣只能顯示你的無能。或許你老公聽到你這麼一說之後會讓自己冷靜下來的,如果你一直貫他,那隻會助長他的大男子主義思想的。祝你開心愉快。

14樓:正商觀察者

你老公的脾氣有些bai暴躁,雙方

du應該用智慧去化zhi解家庭矛盾。不

dao要輕易想到離

版婚。雖然《婚姻法》保障權公民的離婚自由,但並不是對離婚自由沒有限制,不是說離就離,准予離婚是有原則的,即必須符合法律規定和道德規範。

也就是說,家庭關係的處理要靠當事人的智慧去解決,不要隨便就上升到離婚的高度。雙方應該考慮孩子和家庭利益。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老公沒素質,這種話都能隨便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偶爾抄

做錯事,老公就罵襲你半天,還說和你離婚,為什麼?這就說明了你做錯了事情,讓你的老公我覺得沒有臉了,並且他才覺得要跟你離婚。但是這種情況下,也或許是你老公根本就不愛你。

對你沒有任何的感情,你認為你只是偶爾做錯事了,你的老公應該去。嗯。你才對,又不可能是罵你的。

提離婚的事情,所以這種情況下,或許是你的老公是真的不愛你了,對你也沒有任何的感情了,他才會這麼說這麼做。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你還是自己要考慮清楚了,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對你。沒有了感情,如果真的是這種情況下,那麼你還是要儘早的跟他。

弄明白看看是什麼情況,如果真的是不愛你了,那你們還是早點離婚比較好。

什麼是真愛,什麼是真愛?當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時候!

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 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 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愛的頌歌 哥林多前書13章4 8節 這就是愛,真愛。真愛就要包括以上所有的要素。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真愛誰又能...

什麼是真愛,什麼是真愛?當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時候!

你好,真愛,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說法,因為他不是一個答案,也不是一個定義.而是每個人對愛情的追求,對感情的理解.你喜歡的感情在你心裡應該是什麼樣子的,那麼它就是你想象中的真愛.真愛,是沒有交換,沒有奢求.是一相情願,是兩情相悅,只要有他在,你不用擔心任何突然事件的發生.一切都是那麼自然,是那麼的平和....

男生喜歡女漢子做女友是為什麼,男人會喜歡女漢子嗎

女漢子比較真實,比較直爽,相處起來比較平易近人,很多東西都可以自理,不需要像個花瓶一樣 整天怕弄碎,女漢子其實挺多好處的,自己傷心的時候可以表露在她面前,不需要假裝堅強,其實 愛她就不會在乎太多。首先什麼是女漢子女神,你先得給個標準,在顏值相同的情況下。女漢子更加直率 坦然 直接 不作。相處起來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