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說我是做JI,別人說我是ji you的苗子,是什麼意思啊?

2023-01-11 17:40:15 字數 2084 閱讀 9549

1樓:大地

那是別人在妒忌你太舒服了,而她們同樣是女人卻要自己出去忙碌。說真的你確實太舒服了,大概你上輩子積的德太多了這輩子是來享福的。而你男朋友就是上輩子受你恩德的人,這輩子來還人情的!

hoho,開玩笑說正經的首先ji這個詞照常理說應該是就那個意思,先說明不是說你哦。怎麼說呢,其實ji有什麼不好的。都是靠自己本事吃飯的,總比搶劫殺人好吧。

而且我想說你是ji的人估計她自己就是ji。《後面還有不過一邊聽音域人一邊說實在沒思維》

2樓:阿謂丶

女人永遠是活在別人的嫉妒下的···有可能她們是出於嫉妒的心理。現在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好不願你出去,這也是男人自私的一面,一旦不再愛你,他們可以光明正大的說你什麼都不會,是家裡的大閒人,他一個人在外面拼搏很累啦。也許他說這一切的藉口說不定就是在外面和那個女好上了,而這個女就是他的工作夥伴或者是客戶。

到時候你呢?你認為你還能出去吃你以前工作的那種苦頭嗎?那你為什麼就不能趁現在讓自己多學點東西呢?

別人說我是ji you的苗子,是什麼意思啊?

3樓:嘻嘻哈哈雪之夢

你有搞基(同性戀)傾向,,我認為他可能是在說,小哥你長得眉清目秀,風度翩翩,有做小受的潛力

4樓:佘小棲

不要再意。你該怎麼辦就怎麼做

老師跟我說他就是一個ji子是哪個ji?

5樓:

就利津路你拉佛家好lol提土我弟哭啥

為什麼別人看了我**。說我是大學ji,c起來肯定舒f? 10

6樓:惡人

1全部可能是你長的比較** 很多人把你幻想成了他們ziwei時的物件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是個男的的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xxs吧,我告訴你,不能這樣瞎問

9樓:法光耀

這種人腦子裡都是黃色。

10樓:

可能是你長得比較漂亮,身材好,吸引對方。對方覺得你**。有的男生比較惡臭,無需理會就好。

11樓:初傲冬

沒看見你**不好解釋

12樓:這也許是命中註定

你男的女的

我在回答你

一個男的跟你說:我說對了,我確實找了個ji!這是什麼意思? 10

13樓:琦琦公主樂園

時間,地點,人物(性別,關係)

14樓:凌雲汽車維修中心

你只說了一半誰知道啥意思

15樓:東方得敗

你說了什麼說對了,這還用問

我是18大一狗一枚。尤記得小學初中時候別人說自己ji qi xi發音時有gi ki hi雜音,有點

16樓:神傷雲卷

您好,樂意回答您的問題。

接上一個問題來回答吧,應該說在大學,由於同學都來自五湖四海,各地一般都有自己的獨特發音,因此彼此一般是可以包容和理解的,即使真的有發音上的問題,那同學最多就開個玩笑吐槽一下,不會真的在意的,因此個人覺得您沒必要有心理壓力。

至於語速問題,您可以問一個或者幾個您覺得語速正常的同學,看看他們對您說話語速的評價。而您所說的有人需要聽您重複一邊才能聽懂,那您不妨嘗試問他們一下**沒聽懂啊,為什麼沒聽懂啊,然後說明您的苦衷,相信一般人都是可以幫助您找出原因的。

不過畢竟您的這個問題一般是沒有什麼嚴重性的,不要走什麼心理壓力,和人說話交流是愉快的事情,保持平常溫和的心態,儘量準確地表達您想要表達的意思,適當學習一些邏輯技巧就好了~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滿意請採納,如有需要可追問,謝謝您的支援~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沒有聽過你說話,怎麼給你衡量呢?你多問問身邊的朋友啊,是語速快呢?

18樓:空心入夢

地域問題吧,普通話帶點方言很正常

為什麼別人說我幽默就是很優秀,為什麼別人說我幽默就是很優秀?

幽默和優秀這兩個是倆概念。幽默表現在口述時顯得幽默帶有笑點。優秀表現在做事情 因為別人把你的幽默看成了一種優點 親,查查幽默和優秀的意思 這是你給大家的印象說明你優秀很好 那樣的人自信,有自信的人,可以幹出一番事業 別人說你為何這麼優秀,我該怎麼幽默的回 20 一個情商高的人在別人誇你的時候可以針對...

為什麼我不喜歡別人說我老實感覺別人是損我

老實在以前算是個夸人的詞,現在說人老實基本都是說這個人不靈活,傻傻的。但是我個人認為老實還是一個良好的品質,老實的人別人願意和他做朋友,值得人信任。老實人顧名思義就是忠厚誠實 循規蹈矩 安分守己的人。大家平常說一個人到底是不是老實?基本上都是看這個人性格到底是什麼樣來決定的。在職場上,大家都知道老實...

別人一說我,我就哭,為什麼別人一說我我就哭

我想你是不是一個性格很孤僻的人,不大愛願意交朋友。當人也有自己的幾個朋友,只是不願意和陌生人主動交往。而且我估計你應該是個倍受溺愛的人,家裡應該就你一個獨生子或者你是最小的那個。所以你的自尊心很強,經不起痛斥!你這種情況用句通俗話講就是 臉皮太薄了 把自己鍛鍊得自信心強一些,多多自我激勵,看一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