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今年才16歲!六年級下學期那塊就開始長痘了!整個青春期都在長痘!極度自卑!我是油性面板

2022-07-23 21:55:48 字數 1314 閱讀 9824

1樓:纖指七絃

從你的敘述可以看出來你性子確實很急,好多驚歎號哈哈.

好了,言歸正傳.

其實想要擁有靚靚的**,並不是太難的事情.只是你需要選擇一個正確的養生方式並且持之以恆才能看到效果.

首先說飲食:冷飲和垃圾食品對身體的妨害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把日常飲品改成花草茶或者溫熱的白開水,餐食不妨自己學會燉一些養顏湯品,比如木瓜雞爪湯啦,冬瓜老鴨湯啦,海帶豬手湯啦之類的.菜品以清淡為主,清燉,上湯,清炒,清蒸之類比較不容易上火,像油炸,辛辣之類的儘量遠離.

多食蔬菜瓜果,肉類比重不要佔太多~水果是必不可少的哈

其次說說修養問題:經常發脾氣,容易大發雷霆的人,就是俗稱肝火旺,陽炎上升導致內分泌失調.睡眠質量不好,月經不調什麼的.

所以當你覺得自己要發火的時候,學會深呼吸,然後想一想發火是沒有用的,要怎麼樣去解決面臨的問題....然後當你想完之後就會發現火氣沒了哈哈.

最後關於調節內分泌和月經規律問題,你可能得去尋求中醫幫助.比如你的經期是提前還是推後?是量多還是量少?

敘述不清楚醫生也不能對症的~而且手腳冰冷,怕冷這些表徵並不能算是體寒,也有可能是氣虛,血虛導致血氣執行不暢,血液量不足.所以要尋求中醫對症下藥來調理.自己可不能亂用藥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電離輻射

青春期這很正常啊,以後就好了。、

3樓:小呆呆是

多出汗,控制脾氣,你估計是肝火太旺

我今年剛剛16歲最近才發現臉有一半長有痘痘了請問這是青春痘嗎?怎麼分別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痘痘太麻煩了!!

5樓:空中的蘑菇

16歲 。不管是男生女生到了這個青春期年齡段都會長痘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別長痘了就以為是青春痘

我從六年級就開始長痘了,現在大二痘痘還是沒有退,**毛孔特別大,好絕望。請問有什麼修復**的辦法嗎

7樓:心愛淺紫色

早睡早起,少吃油膩辛辣的東西,吃的清淡些,多鍛鍊身體,注意**的補水控油

8樓:

青春的煩惱就這樣,不著急,隨著年齡的增長自然就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內在外在原因都有,但是這慢慢是可以改善的!重要的不要暴力擠痘,也並不是一個去痘、霜什麼就可以解決!不是一個去豆膏之類的就可以!

主要長什麼地方多長時間了,記得千萬別去擠痘哦!會留痘印痘疤的!!

我才六年級喜歡上了女生要表白嗎,我才六年級 喜歡上了一個女生 要表白嗎

你這個時候應該要把心思放在讀書上。談戀愛對你來說還太早啦!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 即使你和他表白啦 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或許還會給你帶來困惑 你自己都說別太沖動了,怎麼還問別人啊。姐姐可以告訴你,女孩子知道有人喜歡她們,心理還是有些高興的 不管她喜不喜歡你 所以如果你要表白,要注意方式哦,禮貌些 大膽些...

六年級女生表白,六年級女生向我表白我該怎麼辦

沒事,但絕對不要當真,過個幾年就好了,呵呵 鬱悶。很簡單啊,你就把他當成老公吧。只要不要告訴大人就好了,不要讓他亂摸亂想就ok了,如果初中你們不是在一所學校很快就忘了他的 其實那不是好感,只是一種虛榮,女孩嘛,有人喜歡了總會很高興,所以會時不時地多留意一下那個人,但其實你對他根本就沒感覺,時間會沖淡...

人教版六年級語文下試卷下冊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試卷

人教版也有幾個不同版本的,因此給你推薦一份試卷 第一份試卷 評分標準及參 一 看拼音寫詞語。每個詞語一分,寫錯不得分。憧憬揣摩 嚴峻雅緻 賬單熾熱 安逸沉浸 二 認真讀下面的內容,根據提示,在橫線上寫出恰當的成語。每個空格0.5分,最後兩個空格根據學生的回答批閱。廢寢忘食 一絲不苟 自相矛盾 濫竽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