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的金融學院國際班好嗎 我是大一新生家長

2022-07-23 17:25:35 字數 5886 閱讀 9328

1樓:中外合作小可愛

很多聽說就讀上海立信國際財經2+2留學的學生在畢業後可以獲得國外名校大學的學士以及碩士學位,都想要更加深入的瞭解這個專案,那麼讀讀上海立信國際財經2+2留學和二本大學哪個好?今天小編為大家解答一下。

首先,選擇就讀上海立信國際財經2+2留學的學生,在4年左右就可以獲得國外大學的學士學位,選擇通過上海立信國際財經2+2留學的學生在後續如果想要申請就讀碩士課程,後續可以通過所獲得的學士學位在負責該專案的老師幫助下進行申請,並且最快只需要一年的時間即可獲得國外大學院校的碩士學位。

但,選擇就讀我們國內的二本大學,畢業後再去攻讀研究生課程,一個是競爭會非常的激烈,其次就是,即使學生被錄取了,還需要再進行攻讀兩至三年國內研究生的課程,計算下來,如果選擇在我們國內攻讀研究生的課程,那麼至少要6 7年才可以獲得研究生的學位。所以從學習的效率上看,上海立信國際財經2+2留學學生獲得碩士學位的時間明顯更短!效率也更高!

而且,就讀上海立信國際財經2+2留學學生畢業後,最終取得的不論是學士學位還是碩士學位含金量都是非常高的,並且海外留學的背景也可以給學生後續求職發展提供很大的幫助。

以上便是小編針對 讀上海立信國際財經2+2留學和二本大學哪個好?該問題給到大家的解答。

2樓:藍天可達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的金融學院國際班,

不錯。只是學費比較貴。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班很差,管理鬆懈,教育要求起點低,學習風氣不正。

4樓:

錯,2023年獲得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資格。上海金融學院的前身是由中國人民銀行建立於2023年的上海市銀

行學校,2023年升格為本科院校。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shanghai lixin university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在悠久的辦學歷史中,是上海市屬的一所會計、金融特色鮮明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上海立信會計學院是由被譽為「中國現代會計之父」的著名教育家潘序倫於

2023年建立,2023年升格為本科院校,2023年3月,上海立信會計學院和上海金融學院合併組建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

5樓:街頭說書人

立信下面的國際財經學院裡面開設的都是國際課程,沒錯的話,可以有兩張文憑的。一個立信的,一個海外的。

立信國際財經學院還是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戰略合作伙伴和英國倫敦大學授權教學中心(在國內僅有兩所大學)。

上海立信國際財經學院是採用全英文版教材,中英雙語教學。合作的院校有倫敦大學,伯明翰大學,麥考瑞大學,東英吉利大學,南安普頓大學等,都是知名的海外大學。

上海立信會計學院的國際班怎麼樣

6樓:朱瀚林

挺好的,上完aia大約得花二三十萬,畢業典禮我去的,很多人物都去的,例如英國大使館駐上海領事館領事,,,,學會計的話要麼財經大學,要麼就是立信,aia最後是可以選擇出國深造的,當然好了

7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立信國際是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旗下的,幫助學生們順利完成3+2課程,拿到國外碩士學歷,同時找到理想的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a.相對立信的會計專業來說,它一般般。我是07級,雖然專業不是這個,但和我一起考進來的朋友就是這個專業。

b.可以升本(本校,其它校都行,只不過本校比較容易考進去,而且招的人也多)立信的所有專業都是可以升本的,因為升本的話只要需要四個條件。1.

大學英語四級2.電腦一級3.應屆畢業生(這個基本每個人都行,所以可以忽略~)4.

考財務會計和會計基礎(這兩門是所有專業都會學的,所以都能考)而且立信升本的話無論之前你是什麼專業,只要升本了一律幫你轉到會計系去,這很不錯。 c.不是怎麼很清楚,但聽朋友說。

貌似畢業了工資不高,所以我和她都打算升本,因為這幾年都有160左右的名額,不是挺難考的,肯定比高考容易多了。 d.其實你也可以先進去,(因為這個專業肯定比會計專業好進,至少競爭沒這麼大,因為我的朋友是被調劑過去的,你想這個都要靠調劑招滿人的話說明只要你填了,成績能到323(這是今年上海考生文科的最低分數線,理科我就不清楚了)那就基本沒問題的,進去之後你就努力點,搞好財務會計和會計基礎,一定要報專升本的班(學校組織的),好好聽課,專升本的話基本沒問題,那是你的專業自然而然變成了會計,這個的話你的前途和錢途還是很光明的~ e.

本三不會,這個升上去就是兩本,和考進立信大學的學生是一樣的,學費反而會比你讀專科的時候便宜。我們專科每年學費+書費+住宿費=7500+800+1200=9500,本科的話大概9000左右。 f.

樓上的是因為財務管理畢業的所以可以去銀行,但專業不同,所以就業放向也不同。說實話照我朋友的話來說這個專業不升本的話去銀行人家是不會要的,因為你不是會計專業的。 ps:

不過樓上還有一位同志的話提醒了我,的確可以在大一的時候轉專業,就是你的成績必須優秀,像我們班有一個男生就在大二的時候轉進國會去了,這樣如果你即使不能轉升本的話,以後出來找工作也可以去銀行,只不過我想說的是既然一開始你就能刻苦學習的話,何不一直拼到升本呢,這個比前者出路更好。還有更正一下樓上的「現在升本名額越來越少了」的說法,因為金融危機的影響學校這幾年開始擴招,從去年開始名額就是166左右,今年也會在這個數目左右,這是我在立信講座上聽我們副校長講的~ 希望這個能對你有用^0^

立信會計國際班怎麼樣

9樓: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立信國際是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旗下的,幫助學生們順利完成3+2課程,拿到國外碩士學歷,同時找到理想的工作

10樓:段如彤

立信aia國際自2023年起開辦業餘制課程,培養了一批又一批財會金融行業的專業從業人士,提高了他們的職業競爭能力。其後,於2023年起增設了全日制立信aia3+1國際資格課程,將這一國際財會金融管理的教育理念惠及到廣大的中國學生群體,努力打造一支融合未來國際會計師、審計師、金融分析師、風險控制師、商業管理精英的專業隊伍,推動中國的國際化程序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到底怎麼樣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是一所很好的一本類院校,無論從學校環境、師資力量、專業建設方面都很出色,具體為:

1、學校環境。學校現有浦東、松江和徐匯三個校區,佔地面積1200多畝。2023年12月,浦東新校區建設順利開工。

2、師資力量。學校有教職工1650餘人,其中專任教師近1100人,正高階90餘人,副高階340餘人,博士630餘人。教師中有歐洲科學院院士,***特殊津貼專家,上海領軍人才,上海市人民**參事,全國會計領軍(後備)人才,全國稅務領軍(後備)人才。

3、專業建設。學校有本科專業37個。擁有會計學、金融學2個國家級特色專業,1個會計學國家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會計學、審計學、金融學、金融工程、國際經濟與**、應用統計學6個國家級一流專業建設點。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基本情況簡介。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為一所會計、金融特色鮮明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由原上海立信會計學院和原上海金融學院於2023年6月合併組建而成。

2023年學校獲得審計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培養資格。在90多年的辦學歷史中,學校被業界譽為中國現代會計教育的發祥地之一和未來金融家搖籃。2023年12月,學校被列為上海高水平地方應用型高校建設試點高校。

以上內容參考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學校簡介

12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這是一所非常好的老牌金融會計學校,現在是本科院校。只要肯學,畢業會有很好的前途。上海讀金融會計的學生,都以這個學校畢業為榮,工作不愁。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好啦,上海立信會計的會計、審計等相關專業的就業非常好,不誇張的說確實和上海財大有的一拼。當然搞科研或者會計管理方向財大更好。但是財大和立信的會計專業學習的方向不一樣的。

財大偏科研,立信偏企業會計實務。

總之,在上海凡是想學金融和會計的學生都以考到這個學校為榮的。

有沒有同學是上海立信會計學院國際部畢業的同學,想要了解一些情況?

14樓:玥兒兒兒兒兒兒

上海立信國際:

海外本碩學歷+aia國際會計師證書

1、上海立信國際財經學院中外合作辦學,雙證留學專案2、中外優秀師資團隊,豐富的校園生活,國際職業資格+學歷教育3、3年可獲aia國際會計師證書,一證雙師,國際認證,增加自身競爭力4、5年取得國外名校本碩學位,節省時間,降低留學成本5、本碩連讀,教育部學歷認證,回國享受一切海歸待遇6、英美澳等多國留學,合作院校全部為教育部正規備案,選擇多立信國際,作為上海立信金融中外合作辦學專案,除了具有節省時間和費用、簽證率高等特點,立信國際班學生,在2年/3年國內學習期間,學生可以有個留學的緩衝期,比如語言的準備,教學模式的適應,生活上的獨立,最重要的是給學生有一個心理上的準備,使其在最後一年的國外留學中可以遊刃有餘。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國際班銜接有6個國家,20多所大學,15個專業可以自由選擇。如果是美國名校方向,專業是不受限制的。學生報名後參加統一的學校入學測試。

包括:英語水平測試、學能測試、心理測試和學習規劃描述,以確認學生在立信國際的學習資格。

立信國際自2023年起開辦至今,集多年的中西教育理念實踐於一體,努力探索高等教育與職業規劃充分融合協調發展的教育新理念,成就了頗具開拓精神的合作模式,並獲得了顯著的成功。為社會培養了一大批具有國際視野、國際知識及國際業務能力的財會、金融、管理領域的複合型人才,目前在校學生1200多名。

15樓:別寧

立信現在的情況是絕大多數外省錄取全是一本,絕對是能上211的分,也有985能上

16樓:

我把我知道的告訴你吧。

立信國際實質是美都教育諮詢公司辦的培訓,這是性質。

上課是大班上課,外教很少,教學及住宿環境不錯,畢竟新校區,但地段很偏僻的郊區。

讀的結果,想拿證書認證基本很難的,更適合外企會計去考級別。

上海立信會計學院怎麼樣啊?

最好的是會計,其次審計、財管、資評····大二的時候各學院會各分一個國際班,會財學院分兩個,acca班和國會班,要考試選撥的。

立信呢,總體來講學風還好,外地生尤其認真,我經常看到自習教室裡十一點多了還有人在看書(因為壓力很大的),而且外地生要考進來分數要求還是很高的。立信在我們安徽省去年的二本專業錄取線比一本線超過了十幾分,而且想上好一點的專業比如審計什麼的話,要求更高。我一個同學一本超線三十多分才進了審計(二本專業)。

至於在外地以一本批次招收的會計專業分更高,超過一本線五十多分。

學校很多政策比較死板,比如不允許學生在外面考英語四級,不允許學生在外面上會計課,強制晨跑制度,強制聽講座制度等等。

就業方面,畢業了要找工作還是相對比較容易的,但是如果你學得不是很好,或者說不是acca、國際會計、國際商務、國際金融等等這種厲害的班的,就業後的工資可能不太高。我們就業辦老師有次就跟我說用人單位來招人第一個看的是acca,其次是各種國際班。

考研方面,學校有自己的碩士點,但我覺得考研還是別考來著這兒吧。

老師的話,平心而論,有的老師教得真的很好,比如我們的高數老師,vb課老師。還有很多牛x老師教得也很厲害。但有的就不是很好,比如我們的中級財務會計老師。

當然,個人因素還是很重要的,比如我們那麼厲害的高數老師即有考滿分的學生,也有掛科的學生。

環境方面,學校在松江七校裡小的可憐,面積上跟華政什麼的沒得比(據說是因為資金不夠,又不敢像華政那樣貸很多款)。圖書館倒是很好,市面上會計方面的教材,只要它出版過,就肯定能在圖書館找到,號稱松江最大的會計類圖書館。宿舍裡沒有空調,沒有水龍頭,沒有獨立衛生間,每層樓公共用兩個大的洗漱室,還分南北寢室。

總體來說,如果你認真來讀,前途還是不錯的,但是如果你只是混四年,那你畢業了就是失業了。我們絕對沒有上海對外**學院、上財、同濟那樣強的名校效應,就業靠的就是自己的實力。如果你能上個好的一本,建議還是不要來立信。

但是如果你的分數上好的一本不夠,只能上一般的一本院校,或者只能上不太好的一本專業,來立信還是不錯的。

河北金融學院怎樣,河北金融學院怎麼樣

我們學校口碑很好的,近年來各方面都是呈上升趨勢。首先,我們學校的金融系是王牌系,其次是會計系。不過會計和金融都很好。以前我們學校是河北銀行學校,直屬 銀行,畢業直接分配到銀行工作。後來歸了河北省教育部,所以金融學是歷史最悠久的。其次,就業來說,就業率是相當高的,學位證也是全國認可的,但是外省肯定是比...

哈爾濱華瑞學院離哈爾濱金融學院遠麼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5公里 起點 大慶石油學院華瑞學.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江北中環線行駛1.9公里,朝哈市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沿環島行駛420米,在第4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g202 3.沿g202行駛2.6公里,朝市 太陽島 松花江公路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202 4.沿g20...

廣東金融學院分數線高嗎

我覺得機會不會超過50 而且只是投檔線哦!投檔了也不一定錄取得到。運氣很好錄到了也一定沒有好的專業。去年是超過2a線21分。今年你只超過2a22分,保守來說。絕對是不保險的。根據博弈方面的來說,廣金是僅次於廣工廣商深大的學校,屬於2a中上游。本來,你的成績是2a中層,廣金也是你有可能的最好的學校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