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財經大學南京審計學院上海金融學院哪金融學比較強大

2022-04-01 00:06:30 字數 1644 閱讀 4815

1樓:top大學來了

1 上海金融學院才升格成本科沒多長時間,此類院校全是依靠地域性優勢分數奇高,價效比不低。

2 南財的金融學全部在理科專業招生,分數一般都比較高。此專業的分數線一般都比你所在省份的省控線高出60~80分的樣子才能被錄取。

3 我這裡現在還沒有南審往年每個專業的具體分數線,所以無法告訴你詳細的情況。我的意見是你的一志願報考南財、後面一個志願就報考南審。

希望能幫到你,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審分數去年在江蘇超過了大部分211,甚至985,只要是南審本一的學生,都夠到211了·····金融是南審老牌專業,包括金融學,投資學,保險學和信用管理···其中投資目前江蘇就南審有的····你說的其它兩所金融方面都比不上南審的······

3樓:渦水悠悠

當然南財,上海金融以前是個專業學校,南審金融實力如何我不清楚,不過南審的碩士點剛剛批下一兩年的時間,南財的金融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做的時間都比南審長,以後想考研,至少可以拿本校保底,南財金融就業也還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論師資,南京審計的金融學最強..但貌似這些年分數蠻高的,想進金融系也不是那麼簡單了..在南審,金融為其第三大專業。

雖沒有審計會計那麼受學校的重視,但是,師資絕對為學校的第一強..如果可以,還是可以考慮的,但要量力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報南財啦

2023年,全國共有2761人報考南財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

各專業報考人數依次為:政治經濟學2人、西方經濟學39人、國民經濟學13人、區域經濟學30人、財政學61人、金融學757人、產業經濟學131人、國際**學119人、勞動經濟學9人、統計學60人、數量經濟學36人、會計學993人、企業管理(工商學院)157人、 企業管理(營銷學院)92人、國際法學40人、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10人、思想政治教育28人、英語語言文學88人、應用數學17人、計算機應用技術9人、食品科學7人、農產品加工及貯藏工程3人。

6樓:蟹蟹也瘋狂

南財啦2023年,全國共有2761人報考我校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

各專業報考人數依次為:政治經濟學2人、西方經濟學39人、國民經濟學13人、區域經濟學30人、財政學61人、金融學757人、產業經濟學131人、

會計學993人、企業管理(工商學院)157人、 企業管理(營銷學院)92人、國際法學40人、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10人、思想政治教育28人、英語語言文學88人、應用數學17人、計算機應用技術9人、食品科學7人、農產品加工及貯藏工程3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南京財經大學了,金融可是南財頂尖王牌專業啊,而且在研究生中,金融是第一大院,報的人超多啊,競爭超級激烈,估計招生人數超過南京除南大東南之外所有其他所謂的211,211沒啥牛的,只是專業多,攤子大而已,好多分數還沒南財高呢!而且多為理工院校,財經類只是他們的小院!

南審就算了吧,沒落了,到現在一個連碩士點都沒有,還談什麼強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可以就去南京審計,可以選擇西南財經大學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財經(分數偏高,但是就業好),東北財經(強推,實力強大分數合理),南京財經(崛起的心貴),南京審計(省內老牌強校)

南京審計學院金審學院怎麼樣,南京審計學院金審學院如何?

每個人看法不同吧,我客觀描述一下供你參考吧 金審的大一大二學生是住在在浦口,也就是新校區,和本一本二是在一個校園裡,但在不同的園,整個南京審計學院的新校區分為四個園 潤園,澤園,澄園,沁園,每個園都有宿舍區,操場,除了澄園,其它園都有食堂,超市,金審的住在沁園,但是教室,圖書館等都是共用的,飯卡也是...

南京財經大學,南京財經大學

如上所言,選課的時候最好是在學校裡面用學校的網路進入系統,因為人太多會很卡的。有時候會出現此人已經登入,請15分鐘後重新登入的情況,很煩。要想選到自己喜歡的課就要早到,學校教務處不怎麼守時的,大多時候都會提前開放系統。南財現在已經升為一本院校,其中十七個專業都已經升成一本專業。正如樓上幾位所說,南財...

南京財經大學自考怎麼樣,南京財經大學自考好嗎?考試通過率高嗎?

自學考試是國家的一種教育制度,學歷通道,並不屬於哪個學校,每個專業在每個省都有一個固定的主考院校的,比如在江蘇你考會計 金融專業,就是南京財經大學主考的,好或不好沒得你選的,畢業證書上面就要加蓋南京財經大學的公章。南京財經大學是教育部批准的自學考試助學單位之一,就是有全日制的助學方式,這個南財辦了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