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遊戲本低配版該怎麼選擇,小米遊戲本值得買嗎 買什麼版本最划算

2022-07-23 13:35:50 字數 1103 閱讀 9354

1樓:痴痴的風扇

看需求,只是玩遊戲

喜歡小米那個外觀設計,做工,可選低配版 6999,7999版本(8999價效比太低)

需要6核處理器工作,渲染一定要買8代cpu的預算只夠買i5 8300h的,看中的型號**和小米遊戲本差不多,可選小米。

預算夠買i7 8750h的,買8代u

小米遊戲本值得買嗎 買什麼版本最划算

2樓:華米科技

小米遊戲本是小米公司釋出的首款遊戲筆記本,全金屬機身,採用第七代酷睿i7標壓處理器,16gb運存,256gssd+1tb機械硬碟,geforce gtx1060(6g視訊記憶體),15.6寸超窄邊框屏,整機支援杜比全景聲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自己在堅持的事情

小米遊戲本乞丐版怎麼樣

小米遊戲本最低配怎麼說

小米最低配的遊戲本和最高配的pro選哪

4樓:正在轉型升級

玩遊戲,小米最低配遊戲本效能也是碾壓最高配pro。

但是小米遊戲本的cpu是一大劣勢,現在的8代標壓u相較於7代提升很大。8代標壓i5都略強於7代標壓i7。8代低壓i5滿血都強於7代標壓i5。

所以很不建議購買小米遊戲本,至少等它換上8代u。

如果只是玩玩lol等,pro的i5 8250u+mx150就可以了,上i7散熱壓力太大。

如果想玩吃雞,又等不及,建議考慮別的遊戲本。

小米遊戲本中配版和高配版有什麼區別

5樓:正在轉型升級

中配i5+1060,高配i7+1060。頂配和高配一樣,就記憶體多了8g。

小米遊戲本標配版怎麼樣 20

6樓:提高餐尾

陶生種菊有方,又酷愛飲酒。姐弟倆自力更生,種菊**,栽出許多稀世絕品,客戶盈門。子才不齒此種商賈行為,認為有損菊花清逸高雅,自己雖日漸窮困,卻自得其樂。

小米遊戲本標配版怎麼樣

小米遊戲本乞丐版i573001050ti和暗影精靈

單看配置 差500我肯定選惠普的 惠普這款我不瞭解 剛剛看了天貓好像還沒上架 小米的 做工和散熱都不錯 但7代真的不想買 如果不急就等小米八月份的八代cpu 現在選惠普吧 暗影精靈4到底能不能壓住8代cpu和1050ti顯 完全沒問題,但是我個人不建議買暗影精靈,暗影精靈這個價位我建議你買神舟,有錢...

大家覺得小米筆記本怎麼樣就遊戲本那款

聽見小米就想吐,一個做手機的也想冒然進軍it。關鍵他手機還做的就那樣,都是一個個配置聽見牛的不行,實際屁也不是。高配都是噱頭,勿信。言盡於此,自己琢磨。如果你想玩現在市場上的3a大作的話最好買顯示卡好點的電腦,推薦神州。價效比很高。垃圾中的垃圾,940mx還想玩遊戲?小米遊戲本評測出來了,大家感覺怎...

小米2穩定版,系統是的該怎麼root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