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小學二年級的問題,問一個小學二年級的問題

2022-07-23 08:45:21 字數 2532 閱讀 2664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謝謝您給我的教導,在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您教師節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裡,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

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

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貴——我懷念這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

今天,在遙遠的他鄉,您的學生把您給予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

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裡,永遠流淌……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老師,我們誠摯的祝福,就像老樹上的翠綠,濃濃密密,與歲月俱增!

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裡洋溢著 璀璨,平安!

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 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多想再一次緊握您的雙手,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

一份誠摯的祝福,代表一顆顆充滿感激的心.願您的喜悅,您的願望,在您開啟這小小卡片時能夠同時滿足!

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我們班有時難以管教,但我們真的敬愛您!

4樓:匿名使用者

願我的祝福像朵可愛的小花,永遠為您盛開!

小學二年級語文問:你覺得回答問題時要注意什麼?

5樓:

如果是自己舉手,先站起來,聲音要響亮,回答問題條理要清晰,不要答非所問,老師在中間可能會打斷一下(為了其他同學更明白),你要和老師的節拍

如果是老師點名,不會也要像是會的,先把題目讀一遍,再說出自己的想法,不然會破壞老師對你的信任

6樓:

審題要清楚,回答要全面、完整,閱讀中的問題要從文中找,不要想當然

7樓:霧中尋路好難

聲音,態度,回答問題時聲音要洪亮,態度要端正

小學二年級下冊解決問題的題目有哪些

8樓:燈下聽雪

1、一雙布鞋8元錢,3雙布鞋的價錢正好可以買4雙涼鞋.

一雙涼鞋多少錢?

2、二(1)班有24名男生和18名女生,每7名同學分成一組,可以分幾組?

3、王大媽家養了172只公雞,128只母雞,賣掉155只雞,還剩多少隻雞?

4、一年級有280人,二年級比一年級多54人,三年級比一年級少54人.(1)二年級有多少人?(2)三年級有多少人?

5、一捆電線上午用去384米,下午用去216米,還剩400米;(1)這捆電線比原來短多少米?(2)這捆電線原來有多長?

6、.老師有4箱書,每箱10本,平均分給8個小朋友,每個小朋友分到幾本書?

7、一塊花布長25米,做一套衣服用3米,最多能做幾套衣服?

8、釘一件上衣需要5個釦子,現有23個釦子,能釘幾件上衣,還剩幾個釦子?

9、商店有68臺電視,第一天賣了17臺,第二天賣了20臺,剩下的第三天賣完.第三天賣了多少臺?(用兩種方法解答)

10、商店有足球38個,比籃球多8個,籃球和足球共有多少個?

9樓:匿名使用者

21個梨,平均每7個一盤,可以放幾盤?

小學二年級普遍的心理問題或困惑有哪些

10樓:小丑的靈魂奢侈

做題不會做

想玩還有作業

也沒有心理問題吧

小學二年級造句「緩緩」,小學二年級造句

一 複用 緩緩 造句 制 1 風越來越小了,風bai箏緩緩地飄落du下來。2 一隻帆船在湖zhi面上緩dao 緩飄動著。3 晚飯後,爺爺緩緩地在樹林裡散步。4 每當國旗緩緩升起時,我都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和自豪。5 飛機緩緩地降落在機場的停機坪上。二 緩緩 的意思 緩慢的樣子。三 詞語出處 宋 蘇軾 ...

小學二年級顆粒怎樣造句,小學二年級造句

解答可以寫句子 這種顆粒狀的糖果甜甜的,我很喜歡吃。1,災區的農民精收細打,爭取顆粒 歸倉。2,這些珍珠,晶瑩剔透,顆粒均勻。3,你 的假農藥,可害人不淺,我們村上百畝玉米是顆粒無收啊 4,今年的小麥顆粒飽滿。5,這片玉米,先天不足,在拔節時就受了旱,顆粒怎能飽滿。6,今年雖說是豐收了,但我們也要做...

小學二年級數學題目,一個小學二年級數學題目?

這個問題很簡單,逆向思維一下 街坊是不賠不賺的,因為他借出一百,又拿到一百。所以王老闆賠的錢就等於年輕人賺的錢,所以 禮物 79就是年輕人賺的錢,即王老闆賠的錢,一共94元當然,有的人認為王老闆的商品可以賣到21元,所以他潛在的賠了100元,這種說法不無道理,但值得商榷 首先,王老闆進貨一共花了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