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險次數是按照上一年的保單次數核算還是安年核算

2022-07-23 08:45:21 字數 5091 閱讀 9800

1樓:2017誰是誰非

少年賭出險次數是按照車輛上一年的保單起保日期到保單的到期日。查詢出險記錄一般按上一份保險的出險次數和賠償金額來決定,你的續保時給你的折扣。現在系統所有的保險系統都是聯網的,能查出上一年和上上年出險次數和賠償金額。

流量包怎麼買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或掌上營業廳的自助服務頁面辦理。

3樓:中國聯通

您可以登入聯通手機營業廳檢視您可訂購的流量包,您能夠看到的流量包種類都是您可以訂購的,通過自助方式辦理方便、快捷,此外,您可以持有效身份證到當地聯通營業廳辦理,也可以撥打10010**辦理。

4樓:c警鐘長鳴

直接客服,馬上到賬,就是這麼任性。

5樓:美熙女兒

可以在官網上買,也可以在**上買,還有就是去營業廳!

6樓:憂憂灰太狼

花錢買流量充值包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掌上營業廳有具體說明

8樓:匿名使用者

運營商不同,

手機購買流量包的方式也有所不同,例如中國聯通使用者,可通過以下渠道購買流量包。

1、手機營業廳:

(1)使用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首頁點選底部「服務」,選擇「辦理」,然後下來螢幕到「流量語音加油包」板塊,即可根據個人實際使用情況選擇相應的流量包進行辦理,如下圖所示:

(2)例如選擇「日租.假日流量包」,進入後,頁面會展示假日包的各個資費檔次供使用者選擇,如下圖:

(3)例如選擇2元檔次的,會進入下圖所示辦理介面,確認無誤後,點選「訂購」確認即可:

(2)點選「流量包」後,聯通系統會根據使用者繫結號碼使用的**,自動識別並推送使用者可辦理的流量包型別,如圖所示:

(3)使用者根據個人實際使用情況選擇相應的流量包,回覆相應的指令進行辦理,例如回覆數字「55」傳送,系統會再次推送該指令對應的流量包資費供使用者選擇,如下圖:

(4)根據頁面推送的資訊,繼續回覆相應的指令操作,最後回覆「y」傳送確認訂購即可,如下圖:

3、網上營業廳:

(1)登陸網上營業廳,首頁選擇「自助服務」,如圖:

(2)點選「辦理」,選擇「流量語音加油包」,頁面會展示各類流量包供使用者選擇,如圖:

(3)例如選擇「廣東流量特惠包」,進入後,選擇相應的檔次,點選「立即訂購」,確認訂購即可,如圖:

4、簡訊營業廳:

(1)流量包型別不同,簡訊營業廳指令也有所不同,可聯絡聯通人工客服查詢需辦理的流量包指令後,傳送對應的簡訊指令到10010申請訂購。

(2)例如10元包100mb的3g國內流量包,符合條件的聯通使用者可傳送簡訊「kt3gll10」到10010申請訂購,次月生效;傳送簡訊「ljkt3gll10」到10010申請訂購,立即生效。

6、前往歸屬地聯通營業廳,由營業廳工作人員協助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打10086找客服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移動公司營業廳自己選擇喜歡的

11樓:我要關注你的美

手機流量怎麼買最划算?看完這幾個問題你就全明白了雷

什麼是流量包?

12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流量包是中國電信為中國電信使用者提供的一項業務,在**內流量超出或不夠使用時,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疊加在售的各類流量包。

13樓:薇薇一笑藏刀

流量包就是網路公司給你一定定額的流量數,比如說1元錢100m流量,10元錢1個g的流量,用完了就沒有了,又需要另外付費.

14樓:超級

通用流量包是指在2g、3g、4g網路下都可以使用的且沒有時間等限制的流量包。

普通流量包是指在沒有辦理何流量包時,使用移動資料上網,按**規則收取費用。

兩者的區別是:通用流量包是在基礎**上,辦理的流量包,比如10元1g全國流量。而普通流量包是按基礎**規則進行收費,如超出流量0.1元/mb。

通用流量一般有兩種:省內通用流量和國內通用流量。

1、省內通用流量是指只能在某個省裡使用,到外省時就不能使用。

2、國內通用流量是指在全國各個地方都能使用的流量(不含港澳臺)。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流量包就是說一個月花多少錢包多少流量?開通了以後每個月會順延開通的。下個月,無須再去營業廳 開通。

下個月會自動再扣掉這些錢。給這些流量到繫結的手機號碼上。 手機流量**,主要有電信移動聯通三家運營商。

可以到 3家網上營業廳查詢。

16樓:巍峨

通訊公司的一種流量**

流量個性包是什麼意思

17樓:途虎話養車

當你手機裡的**內流量用完了,但是你又想上網衝浪怎麼辦呢?

這個時候就可以額外購買流量加油包了,保證你能夠繼續愉快的網上衝浪。

當然,網路世界有風險,上網衝浪也別太上癮咯

18樓:我所有的嚮往啊

流量個性一種網路運營商提供的當天有效,省內可用,超出了當天的24:00流量就用不了或者出省也是用不了的一種流量加油包。

1、移動流量個性包「一日有效,全國可用」。可在開通起生效後的24小時內使用,個性包中的

流量使用完畢或超出24小時流量均失效。

2、電信流量個性包「當天有效,省內可用」。可在開通起生效後當天24:00前使用,個性包中的

流量使用完畢或超出開通當天的24:00均失效。

19樓:中國聯通

您好,流量個性包,一般是地方推出的流量包,需在特定條件下使用才可以,例如定向流量包、閒時流量包等,建議您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諮詢,具體以歸屬地實際情況為準。

流量包和流量加油包有什麼區別

20樓:途虎話養車

當你手機裡的**內流量用完了,但是你又想上網衝浪怎麼辦呢?

這個時候就可以額外購買流量加油包了,保證你能夠繼續愉快的網上衝浪。

當然,網路世界有風險,上網衝浪也別太上癮咯

21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使用者為例,流量加油包是在流量包使用完畢後才會生效的短期應急流量包。如果您手機上同時存在流量包和加油包,會優先使用流量包的流量,用完後加油包流量才可以生效使用。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內的流量一般是固定的,不能取消,每個月都有,而流量加油包可以根據您的需要訂購或取消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23樓:敢和老孃搶師妹

參加活動可以用一分錢買到70m移動通用流量,這個流量是買了後第二天生效,月末最後三天購買是次月二號生效。介於兩種流量之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上基本沒有區別(特殊流量加油包例外,如夜間流量和區分省內和國內使用**)

本質上是**流量是唯一性,月租當月不能更改,

加油包就像給車加油一樣,沒有了就可以疊加沒有限制

25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加油包是在你流量用完以後還需要上網再次開通一個流量包,但是流量加油包本月開通下個月會自動取消的,望採納,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沒用的時候開,一個是用著用著發現流量再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加油包是你的流量用完後繼續開的

每日流量包多少?

28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業務為例,流量日包有3元1g、9.99元3g日包等業務,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假日流量包是什麼意思?

29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為例:

例如國慶流量包:

流量有效期:2023年10月1日0點-10月7日24點(可提前7天辦理)

30樓:中國聯通

假日流量包是為了滿足客戶節假日期間流量使用需求而推出的有使用時效限制的流量產品。

31樓:匿名使用者

1、假日流量包是在在特定時間使用的流量,一般時間期限為一天或三天。

2、假日流量包流量比較便宜,但時間有限。超過時間期限就不能用了。

3、假日流量包一般為省內流量。出省遊玩的就不能用了。

一、假日流量包有關資訊

1、節假日前訂購,則訂購成功後,於距訂購日最近的一個節假日生效,有效期自假日第一天0時起至假日最後一天24時,訂購關係在假期結束後自動失效;節假日期間訂購,則訂購成功後,有效期自訂購之日起至假日最後一天24時。

2、一般在節假日前的一週內開放訂購,在節假日結束後暫停訂購;有效期內不可再次訂購假日流量包。

3、開通前已產生的流量按生效前資費標準計算,用盡或到期後按當前流量資費計費。

32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假日流量包通常是在指定的國家節假日期使用的流量包,都是限時辦理的,具體請以當地政策為準。

什麼是假日流量包?

33樓:中國聯通

假日流量包是為了滿足客戶節假日期間流量使用需求而推出的有使用時效限制的流量產品。

34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假日流量包通常是在指定的國家節假日期使用的流量包,都是限時辦理的,具體請以當地政策為準。

35樓:遊客隨風

假日流量包含1gb全國通用流量,資費10元/次。傳送ktjrllb至10086即可訂購。可於每個法定節假日前7天辦理,辦理截止日期為每個假日的最後一天。

訂購成功後,流量可於假日第一天00:00生效,假日最後一天的24:00失效。

假期結束後,假日流量包自動失效。每個法定節假日僅可開通一次。

你好,我們離婚,老公說,限制我一年看孩子的次數

你老公是不想和你離婚,拿孩子來要挾你,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找時間和老公溝通溝通,有什麼事情坐下來說清楚,不要搞得大家都受傷。如果你沒有道德品質的過失,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父母雙方都有陪伴孩子的權利和義務,好好協商一下,夫妻關係不能等同於孩子與父母的關係 雙方協商好在離婚,如果拿限制看孩子的來威脅...

我是五年級學生,最近數學一直不好,這次數學考試居然考了倒數第

看得出你是個孝順的而且很厲害的好孩子 加油!別灰心這只是一次失利而已,失敗是成功之母的。好好看書,書上的東西是最基本的,把書上基礎的東西先弄懂,那麼考試70幾分80幾分是最少的,因為考試出的題目,簡單的題目佔很大部分的,之後才會有一些難題。你可以先把簡單的分數拿到手,然後再努力提高。可以嘗試多做點題...

一次數學測驗,六 1 班全班的平均成績是82分,其中男生的平均成績是84點5分,女生平均成績是

設女生人數為x,全班總成績為82 x 20 男生總成績為84.5 20 女生總成績為82 x 20 84.5 20女生總成績還等於80 x 所以82 x 20 84.5 20 80 x82x 1640 1690 80x 82x 80 1690 1640 2x 50 x 25 女生人所為25人 參加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