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是哪一年拍的,重生是哪一年拍的?

2022-11-05 09:55:14 字數 2281 閱讀 4341

1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2023年。

20世紀40年代的中國廣東,有一名無可藥救的小混混阿星(周星馳飾),此人能言善道、擅耍嘴皮,但意志不堅,一事無成。他一心渴望加入手段冷酷無情、惡名昭彰的斧頭幫,並夢想成為黑道響叮噹的人物。此時斧頭幫正傾全幫之力急欲剷平唯一未收入勢力範圍的地頭,未料該地臥虎藏龍,痴肥的惡霸女房東肥婆加上與其成對比的懦弱丈夫二叔公,率領一班深藏不漏的武林高手,大展奇功異能,對抗惡勢力 。

2樓:三十三宮闕嘆歌吟

2023年7月,《功夫》開機,在上海祕密拍攝,2023年10月,《功夫》拍攝完成,2023年12月23日,《功夫》首映。

3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自導自演..05年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是在2023年拍 兵利拍的

5樓:無意領銜主演

2023年上映的,大概從2023年開始拍得吧。

6樓:超越未來的

功夫是2023年拍的

7樓:倔強死飛的樂樂

2023年拍的,挺好看的。

重生是哪一年拍的?

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重生是在2023年9月24日,該劇在重慶正式開機。2023年1月17日,經歷117天的拍攝,該劇正式殺青。《重生》劇組a組拍了117天,b組拍了78天

周星馳功夫什麼時候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的功夫是2023年 拍的

10樓:永夜

《功夫》(英語:kung fu hustle)是一部於2023年上映的華語電影,由周星馳擔任導演、編劇兼主演。片中包含了對武俠文化的敬仰、獨特性與周星馳一貫的無厘頭、誇張的搞笑風格。

故事取景於2023年代中的中國,周星馳飾演一位無所作為、想加入當地最大幫派的小混混。

2023年,《功夫》上映10週年之際,加長剪輯版《功夫3d》將重現大銀幕。

原定於2023年12月24日全國重新上映的《功夫3d》改檔為2023年1月15日上映。電影出品方**了一款"十年版"的電影預告

周星馳功夫是在**拍的?

11樓:toy_諾

正確地點:上海車鐓影視基地

《功夫》,是一部上海灘的電影,一個上世紀30年代的小人物在那個充滿了傳奇色彩的大都會裡作了一場關於「功夫」的美麗的夢。周星馳在上海完成了這部電影的全部鏡頭,為了重現當時的上海風貌,當時他耗費了足足400萬在車墩的空地上興建了一座「豬籠」城寨,進行拍攝,如今這座城寨已經被夷為平地。

12樓:

--------------------------上海

周星馳的《功夫》拍了多久? 會不會續拍《功夫2》?

13樓:李

《功夫》大獲全勝後,周星馳的《功夫2》到底會派出什麼演員陣容一直備受各界關注。周星馳助手、 星輝公司董事田啟文昨日透露,正在籌備中的《功夫2》已基本完成劇本初稿創作。目前確定的演員有

周星馳、元秋、元華、 樑小龍、 林子聰、 劉佳傑。

由於 黃聖依與 周星馳鬧翻,已無可能出演《功夫2》,因此劇組需要重新物色女主角,並暫時改動了劇本,把女主角的戲份減少了不少,不排除找到合適演員後重新加大戲份。之前傳聞的《功夫2》將請 芙蓉姐姐扮演包租婆的訊息純屬訛傳,但是由於在北京拍攝,有可能請 芙蓉姐姐跑一下龍套。此外,劇組透露, 如花將重新登場,以滿足星爺fans的娛樂需要。

公司已經明確表示不會考慮黃聖依,甚至已把她從劇本中「刪除」。

星爺繼續導、編、演

田啟文透露,周星馳在新片《功夫2》中還將身兼三職,擔任導演、編劇兼主演。

田啟文還表示,《功夫2》會是一個全新的故事,但《功夫》中部分人物會保留下來,部分《功夫》演員會演一個嶄新的角色。「目前公司只確定了6個演員,就是周星馳、元秋、元華、樑小龍、林子聰、劉佳傑。」

星爺力捧劉佳傑

《功夫2》主要演員名單中,相比《功夫》多了一個劉佳傑。對此,田啟文表示,目前星輝公司力挺新「星女郎」劉佳傑出演《功夫2》女主角已經得到周星馳的確認。「上海女孩劉佳傑是公司的簽約 藝人,她參加《 少林足球》選秀後,公司就安排了一系列考察她的工作,包括參演電視劇《功夫狀元》。

周先生(周星馳)對她印象也不錯。她目前是公司重點培養的女藝人。」

田啟文稱,劉佳傑在《功夫2》的角色也不是阿芳,周星馳只定下她和自己演對手戲,她的角色還在修改中。

西遊記是哪一年拍的,西遊記是哪一年開始拍攝的?

西遊記 於1982年開拍,1986年春節在央視首播前11集,1988年25集播出 2000年,西遊記續集 在央視開播。1986年春節一經播出,轟動全國,老少皆宜,獲得了極高評價,造就了89.4 的收視率神話,至今仍是寒暑假被重播最多的電視劇,重播次數超過3000次,依然百看不厭,成為一部公認的無法超...

《雪山飛狐》是哪一年拍的

雪山飛狐 攝於1991年,從上世紀至今,雪山飛狐 飛狐外傳 兩部曲,就有三個電視劇版本。相比之下,舊版本的 雪山飛狐 還是循規蹈矩,依照原著慢慢將故事展現和推進。孟飛版的 雪山飛狐 是兒時最難忘的記憶,壯麗的雪山,好看的打鬥,帥帥的孟飛,好聽的 雪中情 和 追夢人 當然,還有讓人耿耿於懷的愛情。記憶...

丁酉年是哪一年,丁卯年是哪一年

丁酉年可以是1897年 1957年 2017年 2077年 2137年等。丁酉年就是農曆一甲子中的一個年份,以六十年為一個週期。丁酉年是六十甲子中的一個,在干支紀年中排名第34個,前一位是丙申年,後一年是戊戌年,丁酉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雞。六十甲子是中國人民一個古老的發明創造,又稱六十花甲子,其最古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