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電子發票開具失敗怎麼辦,為什麼我要開具移動電子發票提示開具失敗

2022-07-23 08:35:19 字數 2184 閱讀 4566

1樓:張羲會計

首先,請確認申請開具電子發票是否成功。

電子發票需要通過增值稅電子發票系統開具,納稅人首先要使用增值稅發票系統。申請電子發票的納稅人需持稅務登記證副本或載入統一社會信用**的營業執照副本及影印件,辦稅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發票專用章,公章,填制《納稅人領用發票票種核定表》(一式兩份),到主管稅務機關辦稅服務廳提出申請。主管稅務機關對納稅人的申請進行稽核確認,稽核確認通過後、需對專用裝置完成發行等工作。

主管稅務機關發票發售部門,將電子發票號碼寫入稅控裝置中,納稅人即可通過電子發票系統開具電子發票。

其次,納稅人通過金稅盤或稅控盤的單機版或伺服器版開具電子發票。電商等用票量大的企業可選用伺服器版稅控開票系統以滿足企業大量集中開票需求;票量小的企業可使用單機版稅控開票系統完成電子發票開具及電子資料生成。

2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子發票開具錯誤只能開具紅字發票沖銷,然後再開具正確的藍字發票。

提問電腦上顯示沒有開票申請

回答1.

2.1當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首先我們應該知道,手裡面是有新的發票,只是軟體沒有錄...

2.2.2待軟體開啟之後,在軟體選單欄找到「發票管理」按鈕,然後點選該按鈕,...

3.2.3待找到「發票讀入」功能按鈕之後,點選該按鈕,進行發票讀入工作,也就是將稅盤...

4.2.4待發票資訊讀入到軟體之後,此時在試著開發票,是

更多8條

為什麼我要開具移動電子發票提示開具失敗

3樓:遊戲之書

因為移動電子發票開具時間設定不當造成的,通過重新更正以後能處理。以增值稅發票稅控開票軟體為例,步驟如下:

1、直接在相關視窗中,選擇報稅管理→發票資料匯出→發票資料匯出進行跳轉。

2、下一步,需要設定對應引數並點選確定。

3、這個時候,繼續根據實際情況開具移動電子發票。

4、這樣一來會得到圖示結果,即可實現要求了。

普通電子發票開票資訊開錯了能修改嗎?

4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電子發票系統不支援作廢操作,發生退貨、電子發票開具有誤等情況,開票人應通過開具紅字發票進行衝減,電子發票開具紅字發票,需要與對應的物流、資金流資訊一致。

因為增值稅電子普通發票具有可複製性,無法**的特點,所以增值稅電子普通發票一旦開具暫不能作廢。開具後如發生開票有誤、銷貨退回或銷售折讓等情形時,應開具紅字增值稅電子普通發票,無需退回增值稅電子普通發票。

按照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修訂《增值稅專用發票使用規定》的通知(國稅發〔2006〕156號)第十四條 一般納稅人取得專用發票後,發生銷貨退回、開票有誤等情形但不符合作廢條件的,或者因銷貨部分退回及發生銷售折讓的,購買方應向主管稅務機關填報"開具紅字增值稅專用發票申請單"。

開票方憑購買方應向主管稅務機關出具的《開具紅字增值稅專用發票通知單》,先開具紅字增值稅專用發票,然後再開正確的發票。

5樓:fly蝶戀花

一般的電子發票開票資訊弄錯了,是不可以修改的,因為他已經生成了以所說的資訊

6樓:中國聯通

不能修改,如果是聯通使用者,建議前往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諮詢發票紅衝處理。

7樓:倚劍耕耘

不能修改。除非在電腦裡重新輸入,進行修正後才能重新列印開票。

電子發票的電子發票章為什麼列印不出來?

8樓:mmm宥n1安年

如果是pdf開啟的話,可以在列印選擇介面選擇「註釋和表單-文件和圖章」列印出來才會有印章的

9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如果是用pdf開啟的話,可以在列印選擇介面選擇「註釋和表單-文件和圖章」,這樣即可列印印章,請了解。

列印電子發票顯示可開具金額不足怎麼辦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聯通卡,建議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協助核查處理,具體以歸屬地聯通政策為準。

11樓:雋娜釗帥

紅衝電子發票開具金額,比這個月正常發票金額大,按增值稅發票彙總表的事負數金額和稅額申報就可以了。

12樓:唐公子

稅務局申請增加金額上限

牙周病引起的牙齒鬆動脫落怎麼辦,牙周病為什麼會導致牙齒脫落

早期牙齒鬆動,主要是進行牙齒的潔治 齦下刮治去除牙齒周圍的牙石 菌斑等引起炎症的東西,以減輕牙齒周圍的炎症。發現牙齒鬆動了,要及時就診。患者應到醫院去洗牙,把牙石等清除乾淨。牙周經常腫脹,溢膿者須手術 以清除牙周袋內的肉芽組織及牙齦下結石,使牙周支援組織再生,恢復 首先要對鬆動的牙齒,進行區域性 主...

貓嘔吐為什么,怎么辦,貓嘔吐為什麼,怎麼辦?

我覺得沒事,是東西沒消化的問題吧,所有的貓都會吐呢。話說我家貓好吃骨頭 你不給她她頭往你碗裡擠,得逞後就叼著魚刺雞骨頭之類跑路啃去 最後能連渣都不剩 吃完的第二天就一定會都吐出來,我就趴著給她收拾。消化不了的吐出來反而是好事吧 但是以前在家寵物店店主跟我說一旦貓吐過一次就再也治不好了,也不算病吧 要...

害怕他人的負面評價怎麼辦,為什我很害怕被人評價或者聽到別人對我的一些負面評論看法,誤解指責小看等,聽到了或者感覺到就很恐懼

害怕他人的負面評價時你能做的只有做好自己,提升自己,然後去分辯那些負面評價的對錯,學會愛自己。1 提升現實檢驗力 你不好並不是事實 你可以回憶一下,你第一次聽到關於你 不好 的評價是什麼時候,是什麼場景,是誰說的,他為什麼要這麼說?如果長期有一個人說你不好,或者你比較看重的說你不好,即使只有一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