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造能在哪個階段鍛出好東西

2022-07-23 07:25:16 字數 369 閱讀 1750

1樓:_花子

不能,好東西一般都不是在世界區的還是進副本吧。

至少目前好的能鍛造出來的也就只有尋心者。

以後就不知道了。

樓下的要看清楚,樓主說的是不常下mc.

鍛造要分方向的,有護甲的也有**的,護甲的好東西多,不過大多都是板甲類的,**類的基本上沒什麼好東西.有的好東西都需要mc等大副本的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225左右後造出祕銀徽記才是好東西.

其他的什麼尋心者之類的都是垃圾.現在刷戰場得**和下mc得裝備絕對比靠這類東西好且不難得到.

如果公會裡沒人祕銀會聲望崇拜能造下mc用的火抗裝的話你刷滿這的聲望後也能做出些有價值的東西.

怎麼能在月中鍛煉出腹伎,怎麼能在一個月中鍛煉出腹肌?

一般在練腹肌時先做熱身運動,如 跑跑步,做幾個俯臥撐等,這有利於氧的 你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1.空中蹬車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將腿抬起,緩慢進行登自行車的動作。呼氣,抬起上體,用右肘關節觸碰左膝,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還原。再用左肘關節觸碰右膝,同樣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

看易經所說的人生髮展的階段,你在哪個階段

易經未說過人生髮展有六階段,是後人加上的。易經智慧 人生分為六階段,您處於哪個階段 第六階段 戒驕戒躁 是否是越高越好呢?到第六個階段的時候,亢龍有悔 成功之後繼續奮進而不知後退,太過了,就會反悔。如果因太過而反悔,是吉還是凶?吉。如果 亢龍無悔 就死定了。乾卦的六根爻就是人生的六個階段,在對應時,...

大腦發育的黃金期在哪個階段?為什麼

大腦發育的 期在嬰幼兒時期,這個時候一定要奠定好基礎為以後的成長做好鋪墊。大腦發育在幼兒時期發育的比較快,比較好,因為這時候是身體發育,還未定型的時期。大腦發育的 期在0到三歲,此時的寶寶有超強的感官和模仿能力。孩子在三四歲的時候是大腦發育的 期,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給孩子多補充營養,多吃一些健腦的食...